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更改 PDF 背景顏色

author name

2022-11-11 14:08:56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一般來說,PDF 檔案的背景為白色,可以輕鬆地顯示文字。但是,用戶也可以輕鬆 更改 PDF 背景顏色 或將圖像添加到 PDF 檔案的背景。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更改 PDF 背景顏色?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以下工具輕鬆完成此任務:PDFelement.此外,還有一種更改背景顏色的在線方法。

如何更改 PDF 背景顏色

通過 PDFelement 打開 PDF 文件,點擊“編輯” > “背景”按鈕,然後選擇“更新背景”選項。你可以設置背景顏色、不透明度和頁面範圍等。在設置後,點擊“檔案” > “保存” 按鈕保存該 PDF文件。

第1步。打開需要更改背景顏色的 PDF 檔案

啟動 PDFelement 並點擊“主頁”選項卡中的“打開檔案”。現在,選擇你想要打開的 PDF 檔案。

更改 pdf 背景顏色

第2步。更改 PDF 背景顏色

打開 PDF 檔案之後,點擊“編輯”選項卡,如下面的螢幕截圖所示。在這裡你會找到一個“背景”按鈕。你將找到兩個針對背景的選項。你可以添加新的背景或編輯 PDF 檔案的現有背景。如果你需要更改已存在的背景,請點擊“編輯背景”選項。

更改 pdf 的背景顏色

然後,在彈出視窗中,你需要點擊鉛筆狀的圖標。

pdf 檔案背景顏色更改

在此之後,你可以在新視窗中更改顏色,也可以選擇應用更改的頁面範圍。在設置之後,請點擊左下角的“保存”按鈕。完成之後,你需要點擊“編輯背景”視窗中的“應用”按鈕。

pdf 背景顏色更改

第3步。保存 PDF 檔案

點擊“檔案”選項卡下的“另存為”,以保存你所做的更改。

更改 pdf 顏色

專業提示:

  • 仔細選擇背景顏色,以確保文字在最終 PDF 檔案中顯示出來。
  • 請勿添加過於復雜的圖像作為背景。


第2部分:如何在 Mac 上更改 PDF 背景顏色

Mac 用戶通常會尋找一些工具來幫助他們管理 PDF 文件。PDFelement Mac 版在編輯文件方面提供了最好的功能,因此 Mac 用戶不用再找了。此外,它還提供了一整套工具,可以輕鬆更改 PDF 背景顏色。如果要了解該過程,你需要研究以下步驟:

第1步。上傳需要更改背景顏色的 PDF 檔案

我們建議你在你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 Mac 版。完成之後,啟動並點擊“打開”,以導入 所需的文件。

更改 PDF 背景顏色

第2步。選擇“添加”或“編輯背景”

在此之後,進入下一個界面上的“工具”選項卡,然後從下拉式選單中選擇“添加或編輯背景”選項。界面上將出現一個新視窗。

pdf 背景顏色更改

現在,你可以點擊“編輯背景”按鈕,然後點擊背景模板底部的鉛筆狀圖標。

如何更改 PDF 背景顏色

第3步。更改 PDF 背景顏色

你需要導航到新界面上的“顏色”部分,然後根據你的需要從可用的調色板中選擇顏色。在選擇之後,點擊“保存”按鈕。完成之後,點擊“編輯背景”視窗中的“應用”並保存該文件。

pdf 背景顏色更改


第3部分:如何在線更改 PDF 背景顏色

對於想要對文件進行少量編輯的用戶來說,下載軟體和平台可能會很麻煩。為此,你可以考慮使用線上平台處理。如果要使用 Google Docs 在線更改 PDF 背景顏色,你需要按照下述步驟操作。

第1步:在你的設備上的任何瀏覽器中啟動 Google Docs,然後打開你想要編輯的 PDF 文件。

第2步:在打開之後,你需要導航到“檔案”選項卡,然後從下拉式選單的選項中選擇“頁面設置”。

在線更改 pdf 背景顏色

第3步:在新的界面中,從調色板中選擇顏色或自定義設計顏色,以更改 PDF 的背景。完成後點擊“確定”,即可成功更改背景顏色。

在線更改 pdf 背景顏色


第4部分:更改 PDF 背景的最佳解決方案

許多解決方案都可以幫助你更改 PDF 文件中的 PDF 背景顏色。正如本文中所討論的,你可以通過線上和離線解決方案來滿足此需求。談到線上解決方案,它們可以讓用戶免於不必要的下載,並提供了一個直觀的工作界面。

另一方面,離線平台通過編輯文件的多樣性使工作更加精細。根據我們對 PDFelement 的研究,該平台允許用戶輕鬆更改背景、添加背景、編輯甚至刪除背景。因此在選擇線上和離線 PDF 編輯器時,它給我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更改 PDF 背景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