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輕鬆調整 PDF 檔案的圖像大小,變更寬高比

author name

2022-12-21 17:28:49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圖像的寬高比可定義為圖像的寬度與高度之比。變更圖像的寬高比即意味著變更 PDF 檔案中圖像的大小。但是如何調整 PDF 檔案圖像的大小,才可以獲得理想的長寬比?遵循下面的指引,即可完成 PDF 檔案圖像大小的調整PDFelement

如何調整 PDF 檔案圖像的大小

開啟 PDFelement,點擊「開啟檔案」按鈕,選擇需要使用 PDFelement 開啟的目標 PDF 檔案。然後點擊「編輯」按鈕,並點擊待選擇的頁面上的圖像。使用圖像中的藍色框邊角上的點,調整圖像的高度和長度。變更圖像的大小可能會破壞圖像的品質,需要謹慎操作。另一種方法是在保留原始寬高比的同時調整圖像大小。選擇圖像,並按住「Shift」,同時調整圖像的大小。此操作將保持圖像的品質,並將提供令您滿意的結果。

第 1 步: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安裝後,在電腦上開啟 PDFelement。然後點擊「開啟檔案」按鈕,並從本地資料夾中選擇目標 PDF 檔案。

Resizing pdf image

第 2 步:自由變更寬高比

開啟 PDF 檔案後,您將需要啟用「編輯」選項。現在,您可以在 PDF 檔案中選擇需要調整大小的圖像,其周圍將顯示一個藍色框。

自由變更寬高比:使用圖像中的藍色框邊角上的點,調整圖像的高度和長度。變更圖像的大小可能會破壞圖像的品質,需要謹慎操作。

保留原始寬高比:另一種方法是在保留原始寬高比的同時調整圖像大小。選擇圖像,並按住「Shift」,同時調整圖像的大小。此操作將保持圖像的品質,並將提供令您滿意的結果。

Resize image in pdf

PDFelement 具備諸多實用功能,支援編輯、建立和轉換 PDF 檔案。您可以在 PDF 檔案中調整圖像的大小,也可以變更圖像的方向。您還可以輕鬆地從 PDF 檔案中擷取一個圖像或所有圖像,只需簡單點擊兩次即可。

PDFelement 最大的優勢在於其具備 OCR 功能。如果您已經掃描了檔案,則可以輕鬆地擷取和編輯該檔案中的文字,整個操作過程非常簡單。最後,當 PDF 檔案準備就緒時,您可以將其轉換為例如 Microsoft Word、PowerPoint、Excel、Text 等最為實用的格式。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輕鬆調整 PDF 檔案的圖像大小,變更寬高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