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HTML 代碼中連結 PDF 檔案

author name

2022-12-30 15:06:46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想知道 如何在 HTML 中連結 PDF,那麼你來對地方了。PDF 文件非常適合向廣泛的受眾傳播大量信息,但利用網頁的力量可以使它具有更大的影響範圍。至於如何在 HTML 中連結到 PDF,關鍵在於理解該過程和執行該過程的最佳方式。從本質上講,此項工作需要兩個步驟,首先需要將 PDF 檔案上傳到網頁瀏覽器可以訪問的位置,然後可以在需要的任何地方將下載連結插入到 HTML 代碼中。

如何在 HTML 代碼中連結 PDF 檔案

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區別主要在第一部分,即將 PDF 上傳到 HTML 代碼可以抓取位置並強制下載。這既可以是作為 FTP 上傳或 Wordpress 接口直接導入到對應的網頁伺服器; 或者,它可以是需要特殊權限才能訪問檔案的共享位置。

第1步:將 PDF 上傳到 FTP 或 WordPress

當從 Wordpress 內上傳媒體或使用與你的網頁託管包捆綁的 FTP 程式就可以完成這一步。無論哪種方式,理念都是讓 PDF 駐留在 網頁可訪問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執行下一步。

第2步:複製 PDF 連結

根據你上傳 PDF 的位置,你的 PDF 連結應當看起來像是這樣:

https://pdf.wondershare.tw/pdf-knowledge/insert-pdf-in-html.html

它也可能是你的網站上的內部網頁,因此它的末尾可能是 /media/linkpdfhtml.pdf。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複製連結,然後轉到你的目標網頁的 HTML 代碼。

第3步:將 PDF 連結插入 HTML 代碼

在這最後一步中,你將使用 標籤,也被稱為 href 屬性。它本質上是一個標籤,用於在網頁中建立超連結,該超連結指向連結的 PDF 檔案的查看或下載位置。使用上面相同的連結示例,你的 HTML 代碼插入應當看起來像是這樣:

<a href="https://pdf.wondershare.tw/pdf-knowledge/insert-pdf-in-html.html">點擊此處以在 HTML 中插入 PDF。</a>

現在你知道了如何在 HTML 中連結 PDF,你還應當知道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為 HTML 檔案,然後復制轉換後的代碼並將其直接插入到主網頁代碼的適當部分。這樣就使內容具有動態性和交互性,因為它在轉換後基本上是原生 HTML。


適合你的最佳 PDF 軟體

也就是說,並非所有將 PDF 轉換為 HTML 的工具都能夠保持原始文件的準確佈局和流程。為此,你需要 PDFelement 之類的工具,這是一款綜合 PDF 編輯器,具有強大的 PDF 轉換 HTML 功能。這確保了你之前的靜態 PDF 內容現在具有響應性,並且基本上與設備無關。

如何在 html 中連結到 pdf

與已有數十年曆史的 Adobe PDF 產品套件相比,它是一款相對較新的 PDF 管理應用程式,但由於其設計簡單、功能性卓越、定價策略富有吸引力,因此它正在迅速獲得關注。PDFelement 獲得了多個重要獎項,是文件管理軟體中的佼佼者。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核心功能:

  • 編輯任何 PDF 文字、圖像、連結、對象、媒體或背景元素。
  • 從各種導入選項建立 PDF,包括從不同的源檔案合併和建立 PDF。
  • 使用多種工具對 PDF 進行註釋、標記、註解和審閱,包括高亮顯示、文字方塊、戳記、評論附件(甚至附加影片)和手繪圖等等。
  • 使用密碼安全和限制管理工具保護 PDF 的機密性。
  • 方便地建立或填寫交互式表單,或將非交互式表單轉換為可編輯和可填寫的 PDF 表單。
  • 借助 OCR 技術從基於圖像的 PDF 精確擷取文字部分。
  • 優化檔案大小並方便地在線共享 PDF 或上傳到雲端服務。

令人驚訝的是,PDFelement 的突出特點不是其廣泛的功能列表,而是其合理的價格或簡單的設計。秘訣就是界面的用戶友好程度如何。如果你是長期的 Acrobat 用戶,那麼與舊版 Adobe Acrobat 的大雜燴佈局相比,整潔的用戶界面將是一個受歡迎的變化。此外,免費試用沒有任何風險。免費試用是永久性的,但某些功能會受到限制,並且會對保存的文件添加水印。儘管如此,它還是讓你有機會進行無風險試運行,以真正感受該軟體的強大,並親身體驗為四個主要作業系統平台中的每一個精心設計的用戶界面,這些平台是:Mac、Windows、iOS 和 Android。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 HTML 代碼中連結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