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曾想過 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符合條件的單詞 ?令人驚訝的是,許多 PDF 用戶不知道如何在掃描的 PDF 文件中搜索單詞,這也可以理解,因為這些文件基本上都是基於圖像的檔案。那麼,如何將掃描的文件轉換為可搜索的 PDF?答案是“光學字元識別”,或簡稱 OCR。這項技術有助於將基於圖像的文字轉換為對應的可編輯文字。事實上,很多 OCR 模塊並不是那麼準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重點介紹一款工具,它可以轉換任何掃描的 PDF 並使其完全可編輯、可搜索和可被搜索引擎索引。不用再去想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PDFelement 將為你提供幫助。

如何搜索掃描的 PDF

PDFelement 是一款專業但非常直觀的 PDF 文件處理工具。專業版本的主要特點之一是它帶有一個 OCR 插件或模塊,可以將任何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搜索的 PDF 文件。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版本的過程如下所述:

第1步:打開掃描的 PDF

在將 PDFelement 安裝到你的 Windows 電腦或 Mac 上之後,你只需要將掃描的 PDF 文件拖放到桌面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圖標上即可將其打開。如果該程式已經打開,只需要點擊“主頁”視窗左側的“打開檔案”,請參見下面的螢幕快照。

搜索掃描的 pdf

第2步:使用 OCR 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可編輯文字

在打開檔案之後,將滑鼠指針移動到頂部的“工具”選項卡。在其正下方的 Ribbon 風格工具欄中,你會看到一個標有 OCR 的圖標。只有該軟體沒有自動提示你執行 OCR 掃描和轉換操作時,你才需要執行此操作。當你看到通知欄時,點擊相應的“執行 OCR”按鈕。

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

此時我們仍在第 2 步,因為尚未執行 OCR。在打開的新視窗中,你可以通過更改參數調整 OCR 設置,例如語言和你是希望輸出為簡單的可搜索文字還是在轉換之後編輯文字。你還會看到“頁面範圍”選項,讓你選擇你想要轉換的頁面或頁面組。這樣顯然可以節省時間,因為你不需要掃描和轉換整個文件。最後,在選擇參數後點擊“應用”,等待 OCR 完成。

pdf ocr 搜索

第3步: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

根據你在上一步中選擇的轉換選項,你既能夠在 PDF 文件中查找和替換文字,也能夠僅查找所搜索單詞的所有實例。對於這兩種情況,你可以分別在 Windows 和 Mac 中使用“Ctrl+F”或“Cmd+F”功能鍵。

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左側工具欄中的“搜索”選項(放大鏡圖標)來查找特定的單詞和短語,以及匹配整個單詞和/或匹配文字大小寫的選項。文字搜索面板將高亮顯示找到的實例,主面板將向你顯示它們在文件中的位置。

如何在掃描的 pdf 文件中搜索單詞

PDFelement 的詳細介紹

執行 OCR 以搜索掃描的 PDF 中的單詞和短語只是 PDFelement 為你提供的眾多功能之一。作為一款強大的 PDF 編輯器、建立器和轉換器,它提供了許多工具,可以幫助你管理 PDF 工作流程,讓你在工作時更有效率。下面概述了它的一些核心功能:

  • 建立:它允許你從幾乎任何源文件 建立 PDF 文件 ,無論它是什麼格式。你還可以與你的電腦上的 Print 功能集成,並直接從掃描器的輸出建立 PDF。
  • 編輯:編輯 PDF 的過程流暢、直觀且高效。你可以編輯、替換、重新佈置任何內容元素。每個元素都有一組獨特的工具,當你點擊該特定元素時,這些工具將顯示為方便的側邊欄。
  • 轉換:提供了多種轉換選項,包括將掃描的文件轉換為可編輯或可搜索的文件以及批量轉換 PDF。
  • 審閱和註解:添加註釋和做標記非常簡單,你只需要選擇註釋工具並將其應用到文件頁面上你需要的任何位置。你可以選擇各種幾何形狀、箭頭、文字方塊、高亮顯示和其它標記工具,並將你對所考慮文件的想法、意見和建議具體化。
  • 表單:從頭開始輕鬆建立表單或將不可編輯的表單轉換為交互式表單。其它功能包括數據擷取、表單填寫、表單屬性、對齊、導入/導出數據等等。你還可以利用多個模板選項來幫助你建立自定義表單。
  • 簽章和保護:你可以向任何文件添加數位簽章(電子簽章)。你還可以添加用於打開和修改/複製/列印 PDF 的企業級密碼加密,從而保護 PDF。

有了 PDFelement,你不用再糾結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或四處尋找各種工具或線上服務來轉換、建立、保護和執行其它 PDF 操作。在你的電腦上安全地管理你的 PDF,直到你準備好通過安全網路與協作者共享它們,或者通過加密保護它們。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掃描的 PDF 中搜索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