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author name

2022-11-07 10:47:09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對使用線上 PDF 到 Word 轉換器感到厭倦?您想避免線上轉換器的種種缺點嗎?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即擁有合適的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享受其帶來的最佳體驗。為此,本文將為您介紹關於使用最佳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將 PDF 轉換為 Word 的完整指南。

方法 1:如何在 PC/Mac 系統上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PDFelement 為使用者提供了各種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的可行方法。下列為使用者如何使用 PDFelement 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匯入 PDF 檔案

程式開啟後,點擊底部的「開啟檔案」連結,瀏覽您想轉換為 Word 的 PDF 檔案。選擇該 PDF 檔案,然後在檔案總管視窗內點擊「開啟」,程式將自動開啟該 PDF 檔案。

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第 2 步: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導覽至工具欄,選擇「轉換」標籤。系統會彈出幾個檔案格式選項,供您選擇。忽略其他格式,選擇「轉換為 Word」選項即可。

如何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第 3 步:選擇匯出資料夾

在彈出的「另存新檔」視窗中,為等待轉換的檔案選擇合適的目標資料夾。點擊「設定」標籤,執行其他相關的匯出設定。如果對設定滿意,點擊「儲存」確認所選擇的儲存路徑,並觸發程式將 PDF 轉換為 Word。

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您也可使用 PDFelement 的轉換 PDF 按鈕將 PDF 轉換為 Word,或使用批量 PDF 按鈕同時將多個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免費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

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PC/Mac 系統免費下載)

將 PDF 轉換為 Word 從未像使用PDFelement 這麼簡單。轉換過程輕鬆簡單,說明 PDFelement 是專為提升使用者體驗而設計。如果您想無縫轉換單個 PDF 檔案或同時轉換多個 PDF 檔案,該程式將能滿足您的需求。該程式提供了多種方法,可將 PDF 轉換為 Word 或諸如 Excel、PPT、HTML、圖像和 PDF/A 格式等其他格式。其中 PDF/A 格式是符合 ISO 標準的 PDF 格式,用於歸檔和長久儲存電子檔案。此外,使用者可根據需要修改轉換設定。想將掃描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和可搜尋模式的使用者,可使用該程式的 OCR 選項完成轉換。PDFelement 本身為一體化平台,具備各種可用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如下:

  • 編輯 PDF 文字、連結和圖像;新增浮水印、頁首和頁尾。
  • 使用評註、評論、繪圖、圖章和文字標記來註釋 PDF 檔案。
  • 填寫表單、擷取資料、匯入資料和匯出表單資料。
  • 透過擷取、插入或旋轉頁面組織 PDF 檔案。
  • 將幾個檔案合併成單個 PDF 檔案。
  • 在無損質量的前提下優化 PDF,獲得理想的尺寸。
  • 透過 Dropbox、Evernote 和 Google Drive 將 PDF 檔案作為電子郵件附件共享。
  • 根據需要列印 PDF 檔案和自訂列印設定。

免費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

方法 2:如何在 iPhone 上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如果您想在 iPhone 上將大檔案或將多個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您最好將 PDF 轉換器應用程式下載到手機上,然後離線轉換。適用於 iOS 系統的 PDFelement 具備轉換功能,方便您完成轉換。其可將 PDF 轉換為 Word、Excel、jpg 和 png 等格式。使用離線 PDF 到 Word 轉換器應用程式還有一個好處,即您可對 PDF 檔案進行註釋或編輯。

picture to pdf iphone

第 1 步:在 iPhone 上安裝並開啟 PDFelement。

第 2 步:點擊轉換,選擇需要離線轉換的 PDF 檔案。您可從 iPhone 上的檔案應用程式新增 PDF 檔案。

第 3 步:點擊三點圖示,然後選擇「Convert > to Word」(「轉換為 Word」)。

在 iPhone 上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方法 3:如何在 Android 系統上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

在 Android 系統上,您可使用 WPS Office 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WPS Office 是一個免費辦公套件,可編輯 PDF、Word、Excel 和其他檔案,並可將這些格式的檔案轉換為其他格式。

其也是一個 PDF 閱讀器,可查看和評註 PDF,並將檔案掃描為 PDF 格式。其是一個全面的辦公套件,非常適合您。

適用於 Android 系統的 WPS Office


提示:如何離線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 Word

如果您正在探索將掃描的 PDF 轉換為 Word,只需按照下列簡單步驟,即可快速順利完成轉換:

1.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

2.開啟 PDFelement,點擊首頁上的 OCR PDF 選項。

3.找到您想轉換的檔案,開啟該檔案。

4.您可對包括掃描器掃描的頁面範圍在內的幾個設定進行變更。充分編輯檔案後,點擊「套用」。

5.回到首頁,點擊「開啟檔案」。

6.選擇需要轉換的檔案。

7.正如您從「另存新檔類型」下拉選單中看到的那樣,有一系列的檔案格式可供選擇,例如 Word 檔案選項。

8.點擊「儲存」存儲您的改動,並建立全新的 Word 檔案。

將 PDF 掃描檔案轉換為 Word 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離線將 PDF 轉換為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