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永久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

author name

2022-11-03 15:57:5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試試看如何將 PDF 檔案的頁面方向由橫向變更為縱向,或者由縱向變更為橫向?別擔心—我們會幫助您完成轉換。本文將指導您如何輕鬆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您可以將 PDF 檔案由縱向變更為橫向或由橫向變更為縱向。

如何永久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

PDFelement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PDF 軟體,其操作簡單,易於使用,具備旋轉、合併、分割、壓縮 PDF 檔案等眾多功能。該程式可以將 PDF 檔案由橫向變更為縱向,或者由縱向變更為橫向,操作十分簡單。

如果您的 PDF 檔案中的頁面既有橫向也有縱向,您可以使用 PDFelement 快速進行整理,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實現所有頁面方向保持一致!

將 PDF 檔案由橫向變更為縱向

步驟 1:開啟 PDFelement 並開啟需要編輯的 PDF 檔案。點擊主介面中的「開啟 PDF 檔案」按鈕,或將 PDF 檔案拖放至程式視窗中將其開啟。

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

步驟 2:開啟 PDF 檔案後,找到需要變更方向的橫向 PDF 頁面,右鍵點擊該頁面,您會看到一個功能表欄,點擊「向右旋轉」,將 PDF 檔案由橫向變更為縱向。點擊「儲存」按鈕,將此橫向 PDF 檔案永久保存為縱向。

將 PDF 檔案由橫向變更為縱向

將 PDF 檔案由縱向變更為橫向

將 PDF 檔案由縱向變更為橫向也非常容易。在 PDFelement 上開啟縱向 PDF 檔案,右鍵點擊縱向 PDF 頁面,然後點擊「向左旋轉」,將此縱向 PDF 檔案轉換為橫向。

將 PDF 檔案由縱向變更為橫向

如果您想批量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例如,如果 PDF 檔案中所有頁面的方向都不正確,PDFlement 可為您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支援您快速變更許多 PDF 頁面的方向。在 PDFelement 中,前往「頁面」,並點擊「旋轉」。選擇正確的方向,並根據需要在「頁面範圍」中選擇頁面。完成所有相關的設定後,點擊「確定」按鈕。在頁面視圖中,您將看到 PDF 頁面方向已變更為正確的方向。

永久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


輕鬆整理頁面方向混雜的 PDF 檔案

如果您有一個頁面方向混雜的 PDF 檔案,請在 PDFelement 中開啟該檔案。前往頂部的「頁面」功能表,點擊方向錯誤的 PDF 頁面,然後點擊「向左旋轉」或「向右旋轉」圖示,變更 PDF 頁面的方向。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快速整理方向錯誤的頁面。

將 PDF 檔案變更為橫向


關於如何變更 PDF 頁面方向的影片


在線上將 PDF 由縱向轉換為橫向/由橫向轉換為縱向

有一些線上 PDF 檔案方向轉換器,可以幫助您免費在線上將 PDF 由縱向轉換為橫向,或者由橫向轉換為縱向。HiPDF 就是其中之一。其為使用者提供了大量 PDF 工具,具備旋轉、轉換、編輯、壓縮 PDF 檔案等功能。如需使用 HiPDF 免費變更 PDF 方向,請遵循以下操作步驟。

第 1 步:開啟 HiPDF 線上旋轉工具

第 2 步:上傳 PDF 檔案。接下來,您可以選擇正確的方向,並決定需要旋轉的頁面範圍。

第 3 步:下載 PDF 檔案,並查看縱向 PDF 檔案是否已轉換為橫向,或橫向 PDF 檔案是否已轉換為縱向。

在線上將 PDF 檔案由縱向變更為橫向


為什麼 PDF 檔案的頁面更多使用縱向而非橫向?

任何檔案(包括電子書、有關軟體和硬體的說明手冊、項目報告或主要在螢幕上查看的其他內容)通常都可以垂直或縱向查看。這樣,使用者就可以在不放大 PDF 頁面的情況下看到螢幕上的所有內容。

PDF 檔案主要由 Word 檔案或例如 InDesign 等其他檔案類型生成,其中頁面幾乎總是設定為縱向。人們普遍習慣閱讀縱向而非橫向的檔案,因為縱向更易於閱讀。如果您也想知道如何變更 Word 檔案的頁面方向,您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解決方案。

將 PDF 檔案拖放至 PDFelement,點擊「頁面」標籤,然後點擊「旋轉」按鈕,即可直接旋轉頁面。您還可以點擊「頁面框」按鈕,選擇「自訂」選項,然後根據需要設定頁面寬度和高度,變更頁面比例。遵循上述操作,即可將頁面方向由橫向變更為縱向,或者由縱向變更為橫向。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永久變更 PDF 檔案的方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