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免費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

author name

2022-11-24 10:41:03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這樣的問題令很多使用者感到困惑。這都是因為其中的過程相對較為複雜。如需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您只需確保按照本教學中所述過程套用即可。完成本教學之後,您以後都無需搜尋如何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在此過程中,您將遇到很多問題。完成這項任務需涉及多個步驟。

在 Word 檔案中製作電子簽名

強烈推薦使用所涉及的步驟,確保輕鬆完成這項任務。

    1. 首先點擊主標籤上「插入」分頁,其將在您存取 Word 檔案時預設出現。
    2. 按下「簽名行」開始主過程。這是您需要遵循的第一步,確保開始簽名相關過程。
製作 Word 電子簽名
    1. 「簽名設定」框彈出。所有顯示欄位均可填寫。儘管並非強制性,但您仍需填寫所有分頁。
    2. 您將看到簽名框出現。
如何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
    1. 右擊簽名框,並確保簽署選項已選定。
    2. 選擇您要新增的簽名圖片,並按下「X」選項。
    3. 選擇您希望簽名使用的承諾類型。這將確保您為簽名持有人分配角色。在此步驟中還會進行檔案校驗。
    4. 如果您想新增額外資訊,您需填寫詳細資訊分頁。彈出視窗需完整填寫,以確保簽名附以完整資訊。
    5. 選擇簽名令牌。如果令牌需要密碼,則您必須提供,這很重要。另外,您還需使用基於 Word 的令牌,這也很重要,完全不建議使用第三方令牌。
如何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

簽名被新增到檔案中。如果您想校驗簽名,建議右擊簽名,即可輕鬆完成。

PDFelement是一種備受讚譽的 PDF 格式管理程式。此程式可徹底解決很多 PDF 相關問題。本程式最突出的特點是,非常便於使用者套用步驟。其設計直觀,易於使用,十分受歡迎。此程式具備試用版本,便於您在正式購買之前使用。用此程式進行 PDF 格式變更及編輯最簡單不過了。

下載並安裝此程式。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將 PDF 檔案匯入此程式。點擊「保護」標籤,確保新增簽名至您的 PDF 檔案。「簽署檔案」將僅於您在 PDF 檔案上畫出方形進行簽署時彈出。「新增數位 ID」將僅在您第一次新增簽名時使用。您可使用私人或工作電郵地址製作 ID。瞭解如何在 PDF 檔案新增電子簽名的更多資訊,請查看此處。

如何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

提示:Word 格式與 PDF 格式比較

PDF 格式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格式,可確保獲得最佳效果。此格式可確保您在傳輸資料時獲得最佳效果。此格式的整體管理非常簡單,備受讚譽。由於其在通常情況下不可編輯,即使是法律相關檔案亦以此格式提供。此格式最突出的特點在於其具有普遍性,無需額外安裝即可執行。PDF 格式亦因其高可靠度而為大公司所接受。

  • 此程式在執行基本的 PDF 功能方面具有優勢。其可用於開啟、儲存、列印及標記 PDF。
  • 即便您不講英語,此程式也非常適合您。在將掃描檔案或表單轉換為可編輯文字時,此程式支援約 26 種常用語言。
  • 您可使用此程式套用密碼保護。可刪除敏感內容,防止他人看到您最機密的資料。
  • 此程式對於企業使用者極具價值。其可批量處理轉換、資料擷取、貝茨編號及浮水印。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免費在 Word 中製作電子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