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開啟和關閉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功能

author name

2022-11-07 11:13:33 • 分類: 關於 PowerPoint 的知識技巧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覺得 Microsoft Office 的拼寫檢查功能影響您工作,或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您不需要該功能,則可關閉拼寫檢查功能。您意識到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功能不執行時,您是想開啟還是關閉該功能?當然,您可以這麼做。下文將介紹如何開啟和關閉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功能,包括如何使用介面直觀、功能豐富、易於使用、品質最優的 PDF 編輯器和 PDF 管理工具,快速輕鬆對 PDF 檔案進行拼寫檢查。

如何開啟和關閉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功能

無論是 PowerPoint 2007 還是其他版本,在各種程式中開啟或關閉拼寫檢查功能的操作大同小異。在 PowerPoint 中,前往「評論」標籤,選擇「拼寫和語法」或「拼寫」。然後,一個對話框將高亮顯示所有拼寫錯誤的單字,您可更改或忽略,或在程式檢查下一個拼寫錯誤的術語之前,替換這些單字。然而,您可選擇不讓程式檢查語法和拼寫,並直接關閉拼寫檢查功能。

第 1 步:開啟 PowerPoint

點擊「檔案」>「選項」,前往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選項。

開啟或關閉 PPT 的拼寫檢查功能

第 2 步:開啟或關閉拼寫檢查功能

前往「校對」選項,選擇「在 PowerPoint 中更改拼寫錯誤時」,或者清除或選擇「輸入時檢查拼寫」。在語法方面操作一樣,即清除或選擇「拼寫時檢查語法」核取方塊。

開啟或關閉 PPT 的拼寫檢查功能

最佳 PDF 軟體

將 PDF 變更成您想要的格式絕非易事。包括專業人士和高管在內的許多人以及小企業,在任何地方都只是保持 PDF 的原樣。然而,使用 PDFelement 這個問題將迎刃而解。其是一種 PDF 編輯器和 PDF 管理工具,具備眾多功能和工具,可幫您輕鬆處理 PDF 及 Excel、PPT、EPUB 和 HTML 等格式的檔案,性能最佳,我們強烈推薦。

其功能強大,易於使用;介面設計非常直觀,易於使用。PDFelement 以其高效的檔案輸出而著名,其不僅品質一流,而且確保格式、版面配置和更多內容始終如一,特別是當您在檔案和 PDF 之間進行轉換時。

PDFelement 具備許多其他 PDF 編輯器中無法使用或昂貴的工具。其可用於執行某些任務,例如當您有多個檔案需要處理時,您可批量在檔案和 PDF 之間進行轉換,包括使用一流的 OCR(光學字元辨識)工具將掃描的 PDF 和紙質檔案轉換為 PDF 檔案,然後根據需要上傳、編輯和搜尋檔案。

更棒的是,PDFelement 可用於 Mac 和 Windows 系統,您可根據需要用授權和密碼保護 PDF 檔案,新增數位簽名,建立可填寫的 PDF 表單,查看帶註釋和評論的 PDF,轉換成幾十種格式,編輯文字和圖像,從頭開始建立 PDF 檔案。由於功能豐富且易於使用,PDFelement 一直以來都是 Adobe Acrobat 的絕佳替代軟體。PDFelement 既可在線上使用,也可離線使用,幫您快速、方便、輕鬆地完成所有 PDF 編輯任務。更棒的是,您可在 Mac(實際上支援全新的 macOS 10.15 Catalina)、Windows、iOS 和 Android 系統中存取 PDFelement。


如何對 PDF 檔案進行拼寫檢查

第 1 步:將 PDF 檔案匯入到 PDFelement

開啟 PDFelement,點擊「新增」匯入您打算做拼寫檢查的 PDF 檔案。

開啟 PDF

第 2 步:選擇拼寫檢查功能

將檔案上傳到 PDFelement 後,您可點擊「檔案」,前往「程式首選項」,選擇「常規」,然後選擇「啟用單字拼寫檢查」。PDFelement 將開啟,執行拼寫檢查。

PDF 檔案的拼寫檢查功能

第 3 步:開啟拼寫檢查功能

由於已經開啟拼寫檢查功能,請前往您上傳的 PDF 檔案,開始執行拼寫檢查,並根據需要優化語法。點擊「編輯」標籤,進入編輯模式。開啟後,僅需點擊 PDF 檔案中的某些文字,則所有的語法和拼寫錯誤都會顯示出來。右鍵點擊拼寫錯誤,即可更改或忽略錯誤,新增常用的專用術語,或者替換這些單字。

PDF 檔案的拼寫檢查功能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 PowerPoint 的知識技巧 > 如何開啟和關閉 PowerPoint 的拼寫檢查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