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Adobe Acrobat 標準版 vs 專業版: 2022詳細比較

author name

2022-11-14 11:12:27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無法決定要買Adobe Acrobat Standard DC 或 Adobe Acrobat Pro DC? 我們在以下為你提供了一份詳細的Adobe Acrobat Standard vs Pro 比較來幫你做決定。 Adobe Acrobat Standard DC 每個月 $12.99美金,而專業版每個月則需 $14.99美金。如果你想找一個價格親民的 Adobe Acrobat替代軟體 PDFelement 可能就是你正在尋找的軟體。透過 PDFelement,你可以閱讀,編輯,轉換檔案格式,以及在pdf文件中進行使用光學文字辨識,工作效率高,價格又較低。

Adobe Acrobat標準版 vs 專業版

如果不確定要買Acrobat標準版或是專業版的話,我們在以下整理出兩者之間的不同之處來供你參考。如果你需要用到進階功能,例如光學文字辨識此類功能的話, Acrobat Pro DC 會很值得。Adobe Acrobat DC的最新版本會為用戶持續帶來安全性更新,功能改進,技術支援等服務,而且適用於較新的作業系統。

產品
Adobe Acrobat Standard DC
Adobe Acrobat Pro DC
顧客族群 轉為私人用途設計,適合私人用來新建或是管理PDF Acrobat Professional適用於專業人士或是企業行號
價格 每月$12.99美金,一年約 每月$14.99美金,一年約
Supported OS Windows Server 2008, 2012, versions 7, 8 以及 10 Windows Server 2008, 2012, versions 7, 8 以及 10. macOS X: 10.9 - 10.13
功能 Adobe Acrobat 標準版為用戶提供基本PDF功能來閱讀,新建,編輯,簽署,以及轉換PDF檔案。 專業版帶有閱讀,新建,編輯,簽署,以及轉換PDF檔案功能,另外還有其他額外功能,它可把pdf最佳化,批量編號,在Autodesk AutoCAD 或 Visio裡新建技術性pdf,以及在PDF中添入音檔或是其他物件。
HiPDF Online PDF Solution


PDFelement為什麼是最佳Adobe Acrobat DC替代軟體:

  • 可編輯文字,更改字體顏色,大小,新增頁面,調整圖片,選擇文字,畫色,畫底線,以及在PDF中添入連結
  • 可從HTML檔案,圖片檔案,Microsoft Office文件以及其他許多檔案中類來新建PDF檔案
  • 用戶可設定密碼及權限來保護PDF檔案
  • 用戶可利用不同方式來在文件中添加電子簽名檔
  • 可把文件中的文字塗黑來保護敏感資料
  • 自動填寫表格欄位,可辨別表格中可填寫的欄位並有效率地幫助用戶填入欄位
  • 內建 光學文字辨識 功能來把掃描PDF檔案變成可編輯,可選取以及可搜尋的PDF檔案。

Adobe® Acrobat® vs PDFelement

產品功能
PDFelement 下載 下載
Acrobat Standard DC
adobe acrobat standard vs pro


怎麼用PDFelement (Adobe Acrobat替代軟體)

首先需要在電腦上先下載以及安裝好PDFelement,接著啟動軟體來進行以下簡單步驟:

Interactive Home Window

在電腦上啟動PDFelement,你會注意到六個截徑,這六個是PDFelement用戶最常用的功能。

  • 編輯PDF: 包括編輯文字,圖片,光學文字辨識掃描PDF,以及其他等等。同時享受順暢的編輯體驗,就和在Microsoft™ Word軟體裡面編輯一樣。
  • Convert 以及 創建 PDF: Create 以及 把PDF轉換成 工作常用的檔案格式,同時保存原始檔案編排。
  • 合併 PDFs: 把數個PDF文件合併成一個單一文件檔案。
  • 批量處理:單次將多個PDF檔案進行同一個作業處理,例如匯出數據或是添加浮水印。
  • PDF 模板: 獨家獲取上百個立即可用PDF表格及模板

編輯PDF文字

不要擔心PDF裡面的錯字,如果想要在PDF文件裡面做變更或是修改的話,這也是非常的簡單方便,用戶可輕鬆 用PDFelement 編輯PDF文字。

  • 首先,前往 "編輯" 選單後點編輯所有 > 文字
  • 點擊想編輯的文字欄位後開始編輯
  • 編輯好後,在PDF空白處單擊來儲存更變

PDFelement 提供編輯任何PDF文件的最佳解決方案

adobe standard vs pro

整理PDF頁面

正在處理一個龐大的數千頁PDF文件嗎?PDFelement的 "頁面" 系列功能可以幫助你 輕鬆重新整理PDF頁面排序

在選單中點"頁面"頁來使用以下頁面相關功能: "匯出", "插入", "分割", "取代", "旋轉" 以及 "刪除"。

選擇PDF內的頁面後用這些功能來輕鬆整理PDF頁面。

acrobat standard dc vs pro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Adobe Acrobat 標準版 vs 專業版: 2022詳細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