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用Adobe Acrobat在PDF中蓋章

author name

2022-11-14 11:12:27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工作上,同事與客戶之間經常需要不斷互相傳送文件,而分享文件最佳的檔案格式一般來說是PDF。不管是分享聯絡資料,項目,或是其他文件都一樣。而在這些文件上添入印章則是一個有很大助益的功能,以下我們將提供 在Adobe裡新建印章的逐步教學。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你也可以考慮一個更物超所值的 Acrobat替代軟體 - PDFelement.

怎麼在Adobe Acrobat 替代軟裡裡新建印章

PDFelement 是最佳的 Acrobat 替代軟體 ,提供在PDF文件內蓋章的輕鬆方法。

第一步.在PDF內添加印章

打開想要蓋章的PDF文件,點"評論"後接著點"印章"鍵,接著選擇想加到PDF文件裡的印章。總共有四種可以滿足你所有需求的印章類別。

  • 標準商業用章:商務用章 - 有許多不同種類任君挑選。
  • 簽名處章: 用來標記文件需簽名處。
  • 動態印章: 此類印章帶有時間,所以在每次修改,閱讀,批准,或是接收到檔案的時候都有時間紀錄。
  • 電子章: 此類印章在用章時帶有個人資訊,附在章內。用戶可按需求客製個人資訊,包括姓名,公司行號,以及公司部門。
create stamp in adobe

第二步. 編輯印章

把印章拖曳到PDF文件中想蓋章的位置。點下印章後會出現八個小框框,點這些框框來調整印章大小。

在印章上點右鍵後選擇"屬性",此時屬性欄就會出現在螢幕右邊,用戶可利用此欄位來更改印章細節,包括作者,主題,顏色,深淺度等等。如果想要在印章紅添加備註的話,雙擊後輸入文字。

how to create a stamp in adobe

第三步. 新建客製化印章

透過PDFelement,用戶可以從電腦裡匯入圖片檔案來客製印章。前往 "評論" 選單後點選"新建印章" 鍵,選擇"新建客製化印章"後在在下拉選單中從電腦裡挑選想要用的圖片,上傳圖片來新建客製印章,另外還可以為印章命名來方便日後使用,最後點"OK"來儲存印章。

如果要更改電子章中的個人資訊的話,點"管理印章" 後點 "編輯個人資訊" 鍵來輸入個人資訊,之後用章時的個人資訊就會是你更變過的資訊。

create custom stamp adobe

PDFelement vs Adobe® Acrobat®

產品功能
PDFelement 下載 下載
Acrobat Standard DC
acrobat stamps

在Adobe中新建印章步驟

在Adobe Acrobat裡新建印章很簡單,跟著以下步驟走就對了:

第一步. 開啟PDF

前往 "檔案" 選單找出想加上印章的PDF檔案後打開檔案。接著點擊"評論"頁面來打開功能表。

how to create a custom stamp in adobe

第二步. 在Adobe中新建印章

點"印章" 鍵來選擇想要的印章,"動態", "簽名處" 以及 "標準商業用章",如果這是你第一次新增動態印章的話,系統會請你先輸入個人資訊,接著個人資訊就會跟著出現在你選擇的動態印章中。

how to create custom stamp in adobe

第三步. 在Adobe裡新建客製印章

點擊"印章"後點"客製印章",然後點"新建",接著點"瀏覽" 鍵來從電腦裡選擇圖片。輸入新分類及分類名稱後就可以儲存在分類裡面。以後想要用這個印章的時候,可以點"印章"然後從自己命名的分類中找到。

adobe acrobat custom stamps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如何用Adobe Acrobat在PDF中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