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Top Top

如何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在將 PDF 轉換為 JPG 圖片時,一些用戶需要的不僅僅是獲得 JPG 圖片。他們需要轉換後的 JPG 圖像具有高質量。本文將向用戶介紹如何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圖像。

如果你計劃將 PDF 轉換為 JPG,你可能還需要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保存 PDF 轉換 JPG 後的圖像。此外,本文還將向你介紹將此類圖像轉換為高質量圖像的方法。

第1部分:PDF 轉高質量 JPG 轉換器

PDFelement可以輕鬆地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該軟體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 用戶。 

PDFelement 為你提供了在將 pdf 轉換為 jpg 時調整圖像質量的設置。你可以在轉換之前通過更改輸出 jpg 的 DPI 來決定圖像質量。如果你需要高解析度的 jpg 照片,請將 DPI 設置為更高的值,例如 300 dpi 甚至 600 dpi。

使用 PDFelement 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的步驟

使用 PDFelement,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將任何 PDF 轉換為高質量的 JPG 檔案:

第 1 步 下載 PDF 轉高質量 JPG 轉換器

在你的電腦上安裝軟體,請首先免費下載。在下載可執行檔案之後,安裝該檔案並打開應用程式。

第 2 步 打開 PDF 以轉換為 JPG

在該軟體的界面上,找到名為“打開檔案”的按鈕。你可以在此處從打開的視窗中選擇 PDF 檔案。現在點擊“打開”按鈕。

打開需要轉換為 JPG 的 PDF 檔案
第 3 步 設置以高質量將 PDF 轉換為 JPG

如果要將 PDF 保存為高質量 JPG,請轉到“轉換”並選擇設置圖標。選擇“PDF 轉圖像”,然後將圖像質量設置為更高的 dpi。點擊應用。

PDF 轉高質量 JPG
第 4 步 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第4步。選擇“轉換為圖像”選項。此選項位於“轉換”選項卡之下。這將打開另一個視窗。通常,以 JPG 格式保存的選項已經被高亮顯示。因此只需點擊“保存”按鈕。然後將會轉換檔案並將其保存為高解析度 JPG 格式。

PDF 轉高質量 JPG

如果你希望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檔案,使用以下軟體就可以輕鬆完成:PDFelement。你還可以在此軟體中找到很多編輯功能。該軟體中的編輯功能包括更改 PDF 檔案的不同元素。你可以使用 PDFelement 輕鬆地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它還有一個有用的批量轉換功能。此功能允許你一次將多個 PDF 檔案轉換為 JPG。

對於編輯、建立、轉換或以數位方式簽署 PDF 文件,此軟體提供了簡單的解決方案。它可在多個國家使用,而且支持不同的語言。你還可以下載適用於 Android 或 iOS 移動設備的軟體。該軟體對 PDF 轉換和其它更改提供了企業級功能。如果你想使用所有功能,你需要支付象徵性的費用。

第2部分:在線 PDF 轉高質量 JPG

如果你想要將 PDF 快速轉換為 JPG ,有幾種線上解決方案:

PDF to JPG

這是一個域名,也是提供了 PDF 轉換 JPG 的線上應用程式。它是一款免費的線上轉換器工具。在這裡,你可以以精確到 DPI 的尺度控制 PDF 到 JPG 的轉換。例如,如果你想要將 PDF 輸出為 600dpi 的 JPG,或將 PDF 輸出為 300dpi 的 JPG,則可以使用這款線上工具獲得準確的結果。

這款線上轉換器工具還提供其它有用的功能。例如,你可以選擇將 PDF 文件的某些頁面轉換為 JPG。同樣,你可以決定輸出圖像的寬度及其背景顏色。最後,你可以轉換和下載不同格式的輸出檔案。你也可以將 PDF 轉換為不同的格式,例如 PNG 或 Word。

在線 PDF 轉高質量 JPG

FreePDFconvert

這是一款 PDF 轉換工具,可以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 PDF 在線轉換為高質量 JPG。它有一個免費版本,允許有限次的 PDF 轉 JPG。使用付費版本,你可以選擇轉換大小不受限制的檔案。此外,你還可以利用該軟體中的其它功能。

即使使用免費版本,你也可以在幾秒鐘內輕鬆將 PDF 轉換為 JPG。你可以選擇你想要轉換的檔案。上傳後幾分鐘內就會進行轉換。你可以在下載轉換後的檔案之後進行保存。該工具還可以保證你的數據安全。它向客戶保證以加密方式轉換他們的文件。不會保存轉換檔案的副本。轉換完成後,所有文件都會被刪除。

用 FreePDFconvert 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

PDF2JPG

這是另一款可以使用的免費線上轉換工具。它可以將 PDF 轉換為高質量 JPG,這是一種方便的解決方案。轉換完成之後,你還可以下載 zip 格式的圖片。它提供了數據保護,而且向用戶保證,一旦完成轉換和下載,就會從伺服器上刪除他們的檔案。

限制包括轉換的 PDF 檔案最大 25 MB。你可以在 JPG 圖像的三個解析度選項中進行選擇。

PDF2JPG 高質量在線轉換

Convertonlinefree

這是另一款免費的線上轉換解決方案。使用此轉換工具,你可以獲得三種類型的 JPG 檔案轉換功能。選擇轉換質量之後,此工具允許你上傳你選擇的 PDF 檔案。該工具還有其它轉換選項。該工具向客戶保證,他們的伺服器上不會保存任何個人數據。

Convertonlinefree

HNET PDF to JPG Online

這是另一款方便的 PDF 轉換工具。這個免費的線上解決方案不需要額外下載。你可以上傳最大 50 MB 的 PDF 檔案進行轉換。此外,你可以選擇四種不同的解析度進行轉換。在你做出選擇之後,你的檔案將被相應地轉換。這款線上轉換工具還有許多其它有用的工具,例如圖像壓縮器、ICO 轉換器等等。

HNET

第3部分:關於 PDF 轉高質量 JPG 的常見問題

什麼是 DPI?

JPG 檔案的解析度以 DPI 衡量,DPI 代表每英寸的像素點數。這是數位掃描或列印文件的解析度的度量。一般而言,更高的點密度意味著掃描或列印的解析度更高。DPI 通常表示一英寸長的直線上分佈的像素點的量度。

通俗地說,更高的 DPI 意味著更清晰的圖像。這些圖像檔案為列印設備提供了更多信息。因此,當圖像具有更高的 DPI 時,我們就會得到具有更多細節的圖像。

當圖像具有較低的 DPI 時,圖像用於列印的像素點就更少。因此,當你列印此類圖像時,墨水會散佈在整個頁面上,使邊緣變得模糊。

如何在不損失質量的情況下將 PDF 保存為 JPG?

當你將 PDF 檔案另存為 JPG 檔案時,會有一定的質量損失。這主要是因為 PDF 檔案中存儲的文字和圖像以向量格式保存。另一方面,JPG 檔案中的圖像以光柵格式保存。當放大光柵格式的檔案時,你就會看到單個像素。另一方面,向量格式圖像會重新生成並顯示更多細節,就像在 PDF 檔案中看到的一樣。

但是,照片圖像以光柵格式檔案的形式存儲在 PDF 檔案中。因此,即使你將這些圖像從 PDF 轉換為 JPG,它們也可以保持質量。為了確保質量損失最小,最好對轉換工具中可用的 JPG 選擇最高解析度。這將確保 PDF 轉換為高解析度 JPG,並有助於保留 PDF 檔案中的所有圖像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