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PDF 中快速新增 GIF

author name

2022-11-07 11:27:10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擁有一種 GIF 可對 PDF 檔案的某部分內容進行完美說明?最好的方案是將此 GIF 新增到您的 PDF 中,並在 PDF 中新增字符,讓其更具吸引力。是否可以在 PDF 中新增 GIF?如何在 PDF 中嵌入 GIF?您使用的工具決定了在 PDF 中新增 GIF 的難易程度。本文將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同時,這些解決方案亦存在缺點,一起來探討。

第 1 部分:如何利用 PDFelement 在 PDF 中新增 GIF

利用 PDF 編輯器即可在 PDF 中新增 GIF 圖像。PDFelement 是一款支持 GIF 格式的 PDF 工具,允許您將 GIF 添加到 PDF.

如何在 PDF 中新增 GIF

在您的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安裝過程非常簡單,完成後,開啟本程式。在主介面中,點擊「+」可瀏覽電腦中要新增 GIF 的 PDF 檔案。

開啟檔案後,點擊主功能表中的「編輯」按鈕,然後點擊「新增圖像」圖示,選擇要新增到檔案中的 GIF。在彈出視窗中,點擊並選中 GIF,然後點擊「開啟」將 GIF 插入檔案。

如何在 PDF 中新增 GIF

這時,您會發現 PDF 中新增的 GIF 變成了靜態圖像。這是因為 PDF 是一種版面配置固定的平面檔案,不能直接播放動畫 GIF。如果您想在 PDF 中播放動畫 GIF,則需要將 GIF 作為外部檔案嵌入 PDF。

在 PDF 中插入 GIF

如何在 PDF 中嵌入 GIF

以下步驟為另一種在 PDFelement 中向 PDF 新增 GIF 的方法: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檔案後,請從主功能表中點擊「編輯」,然後右鍵點擊在 PDF 中嵌入 GIF 的位置。點擊「建立連結」。

在 PDF 中嵌入 GIF

現在請輸入 GIF 連結。如果 GIF 儲存在您的電腦中,請在「開啟檔案」下輸入 GIF 的檔案路徑;如果 GIF 儲存在線上,請在「開啟網頁」下輸入 GIF 網址。點擊「套用」儲存連結。

如何在 PDF 中新增 GIF

現在,如果您在 PDF 中點擊 GIF 連結的放置位置,其將開啟並播放動畫 GIF。

如何在 PDF 中播放 GIF

PDFelement 是一種用於在 PDF 中新增 GIF 的最佳工具。本工具還具備眾多其他功能,讓其成為對 PDF 檔案進行其他各種編輯的最理想解決方案。這些功能包括:

  • 是用於檔案協作的最佳工具。具備眾多註釋功能,包括評論、自訂圖章以及讓文字高亮顯示和新增下劃線。可用於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您還可利用本工具在檔案內新增文字,或透過變更字體大小和字體樣式來編輯當前文字。
  • 其也是建立 PDF 檔案的最佳工具。要使用 PDFelement 建立 PDF,您只需開啟程式中的任何檔案即可。如需建立和填寫 PDF 表單,本工具將幫助到您。
  • 有了本工具,您還可以將 PDF 檔案轉換為 許多其他格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HTML 等。
  • 本工具還自帶 OCR 功能,可用於編輯圖像豐富或掃描的 PDF。
  • 您還可以使用其眾多的安全性功能保護 PDF 檔案免受未經授權存取。安全性功能包括簽名、浮水印和文字編校。
HiPDF 線上 PDF 解決方案


第 2 部分:如何利用 Adobe Acrobat 在 PDF 中嵌入 GIF

Adobe Acrobat 是最早推出的 PDF 編輯平台,可讓您在 PDF 檔案中嵌入 GIF。整個過程非常簡單。要理解如何利用 Adobe Acrobat 在 PDF 中新增 GIF,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在桌面上下載並安裝 Adobe Acrobat。完成後,開啟本平台並點擊「我的電腦」匯入 PDF 檔案。要新增 PDF 檔案並讓其可編輯,請點擊「瀏覽」。

如何在 PDF 中插入 GIF

第 2 步:將檔案匯入 Adobe Acrobat 後,請點擊頂部功能表上的「工具 」,即可開啟平台上的所有不同工具。選擇「編輯 PDF」。

如何在 PDF 中新增 GIF

第 3 步:在下一個螢幕上,您將在最上方的功能表中看到檔案操作歷史清單。選擇「新增圖像」將 GIF 作為圖像插入 PDF。

利用 Adobe Acrobat 在 PDF 中新增 GIF


第 3 部分:如何在線上將 GIF 新增到 PDF 中

有多個線上平台可用於編輯 PDF 檔案。但是,如果想讓 PDF 檔案編輯更加容易,我們推薦使用 DeftPDF。如需利用 DeftPDF 在線上將 GIF 新增到 PDF 中,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在您的桌面上造訪 DeftPDF 的官方網站,然後點擊螢幕頂部的「編輯」分頁。選擇「上傳 PDF 」將 PDF 檔案匯入到下一個視窗的線上平台。

在線上將 GIF 新增到 PDF 中

第 2 步:在下一個螢幕上開啟檔案時,點擊螢幕頂部的「圖像」按鈕,然後選擇「上傳圖像」,即可將 GIF 圖像匯入檔案。

在 PDF 中新增 GIF

第 3 步:完成後,點擊「套用變更」,在桌面上下載 PDF 檔案。

如何在 PDF 中嵌入 GIF


第 4 部分:在 PDF 中新增 GIF 的侷限性

上述在 PDF 檔案中新增 GIF 的步驟存在重大漏洞。所有新增到檔案中的 GIF 都成為靜態圖像,這意味著整個檔案無法顯示動畫。透過這些方式在 PDF 中新增 GIF 的侷限性讓使用者只能選擇將其作為靜態圖像儲存,或者利用 PDFelement 等 PDF 編輯器透過附帶外部連結將 GIF 嵌入 PDF。


第 5 部分:在 PDF 中嵌入動畫 GIF 的技巧

為了解決靜態和動畫 GIF 的問題,有一種方法可以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在將 GIF 新增到 PDF 檔案之前,建議您將其轉換為任何其他影片格式。很多 PDF 編輯器通常不支援將 GIF 轉換為影片格式;因此,最好將其轉換為可顯示動畫。在將其轉換為 MOV 或 MP4 等影片格式後,您可考慮使用 Adobe Acrobat 的「富媒體」功能,成功將動畫 GIF 新增到 PDF 檔案中。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 PDF 中快速新增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