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2022 如何在InDesign裡把字體加粗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Indesign的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寫作時常常會需要把重點放在某個字,數字,或是詞句中。此時把這些字詞句加粗就是一個很好的做法。粗體字是引起讀者注意的最佳方法。使用 InDesign 粗體文字可以讓特定字詞在其他文字中脫穎而出。

怎麼用PDFelement來把InDesign檔案中的特定文字加粗?

在談到InDesign文字加粗之前,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當把檔案匯出成PDF來編輯時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收到文件的人沒有InDesign的話,他就無法做出任何修改或是調整。但使用一個優良的PDF軟體把檔案轉換成PDF之後,他就可以輕鬆編輯文件,加入註解等等。PDFelement 是市面上最具有領導地位的PDF軟體之一。

價格方面,和市面上其他軟體比較起來更大為親民,尤其是和Adobe相比。PDFelement為你的所有PDF需求都能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適用於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確實為一個通用性的產品。

how to bold text in indesign

可新建PDF檔案,合併PDF檔案,把PDF和其他檔案格式之間互轉,以及編輯文件。需要創建PDF表格嗎?PDFelement允許用戶流暢的創建表格,並帶有許多互動欄位功能。而在文件編輯上也帶有許多豐富功能。以下為部分重點功能:

  • 編輯文字,大小,字體,字體加粗,文字底線等等功能
  • 加註工具包括便利貼,評論,印章,頁碼,頁首和頁尾等等
  • 可以密碼或是限制權限來保護PDF文件
  • 將敏感資訊塗黑
  • 為PDF文件加入背景或是浮水印
  • 可裁減,插入,或是合併PDF頁面
  • 透過新增,移除,貼上,旋轉,取代圖片等等功能來編輯圖片

現在,我們將為你簡短介紹利用PDFelement來為InDesign檔案內特定文字加粗的步驟:

第一步: 開啟InDesign檔案

啟動軟體後把檔案拖曳到軟體主畫面中來匯入InDesign檔案,或點"新建PDF"後瀏覽上傳InDesign檔案

how to bold in indesign

第二步: 加粗InDesign檔案內特定文字加粗

前往"編輯"頁面後點左上角的"編輯"鍵

用滑鼠選擇想加粗的文字,此時系統會在所選文字上方彈出一個視窗,點"加粗"

bold in indesign

第三步: 加入文字註解

軟體中同時提供其他註解功能,包括評論,畫重點線,畫底線,貼便利貼,印章,以及個人化手繪工具等等來讓用戶輕鬆以不同方式編輯文件。前往"評論"頁即可看到這些功能

indesign bold text


如何直接在InDesign裡加粗文字

如果你有InDesign的話,就可以直接在InDesign裡加粗文字。這需要用到軟體裡的快捷鍵,不但能夠提供作業效率,而且還不用依賴滑鼠。以下為直接在InDesign裡加粗文字簡單介紹:

  1. 啟動應用程式後把想加粗的文字選取起來。
  2. 按Command + Shift + B (Mac OS)或是or Ctrl + Shift + B (Windows OS),此時帶有內建粗體風格的字體會自動加粗,但是如果選取的文字沒有內建粗體風格字體的話,則需要靠你來進行規格化。
  3. 用戶可透過增加體積來加粗文字。用游標選擇想加粗的文字後按F10來顯現筆畫面板。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體積",接著選擇較粗的體積好讓文字帶有加粗效應。可從最小體積開始嘗試,直到找到滿意的粗度。
  4. 最後,按F6顯現色彩面板,選擇"筆劃”來確保顏色與字體相符。
  5. 有些字體帶有多種粗體風格,前往"字體風格"來看看有哪些選項,例如"特別粗"或是"壓縮粗”,前者相較之下較粗,後者粗度則較小。此外也有"延展粗",意即字間距離較大。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Indesign的功能 > 2022 如何在InDesign裡把字體加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