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

author name

2022-12-15 10:50:00 • 分類: Indesign的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Adobe InDesign 是世界上最廣為使用的一種程式。眾所周知,其用於製作引人注目的小冊子、書籍封面、雜誌版面等各種形式出色的輸出檔案。其亦在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及筆記型電腦等各種裝置上使用。如需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您可使用一種稱為「放置」的特定命令。您可使用此工具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不過,如果在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 之前,您需要對其進行編輯,您可使用一種專業的 PDF 編輯工具,比如PDFelement

PDFelement 是市場上一種最佳及最受歡迎的 PDF 編輯器。使用 PDF 從未像使用該程式這般簡單。除了修改 PDF 檔案之外,您亦可建立及保護 PDF 檔案以及建立及填寫 PDF 表單。

import pdf to indesign multiple pages

該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可用於開啟、編輯、標記及註釋 PDF 檔案。
  • 您還可以使用此程式對 PDF 檔案中的圖形元素進行旋轉、移動及調整大小。
  • 您亦可採用電子方式批准和簽署檔案。
  • 圖像中的文字可使用 OCR 進行編輯。
  • 批量處理 PDF 檔案,以轉換檔案、擷取資料及套用浮水印。

在匯入 InDesign 之前編輯 PDF 檔案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下載及安裝此程式後,將需要匯入您的 PDF 檔案。只需拖放檔案至此程式的介面上,或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即可。

import pdf to indesign multiple pages

第 2 步:編輯文字

有兩種模式可用於編輯 PDF 檔案,即「行模式」及「段模式」。前往「編輯」然後選擇「行模式」或「段模式」。

在相同欄位下點擊「新增文字」,以新增文字到 PDF 檔案中的目標區段。

import pdf in indesign cs6

第 3 步:編輯對象

如需編輯圖片,您需要點擊「編輯」按鈕,然後選擇您想變更的圖片。您亦可透過拖放變更圖像位置,不過仍需保持檔案對齊。

點擊「編輯」>「新增圖像」以新增圖像至檔案。從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圖像,並將其插入 PDF 檔案中。

如何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

即使對於初學者來說,PDFelement 也是一種非常簡單易用的程式。使用此一體化 PDF 解決方案,修改您的 PDF 檔案至更高水準。


如何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

按照以下步驟將您的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

  1. 如需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請開啟 InDesign 並前往「檔案」>「放置」,開啟對話框。此處您可選擇 PDF 檔案以及您想匯入的頁面範圍。
  2. 您可在 InDesign CS6 中將 PDF 檔案作為單一頁面、完整頁面範圍或作為整個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這可透過在對話框中點擊「展示匯入選項」按鈕完成。
  3. 匯入開始後,您還可看到縮圖形式的 PDF 檔案預覽。請注意,音訊檔案、超級連結及可點擊按鈕不可匯入。
  4. InDesign 將在匯入時優化 PDF 的解析度。如果您想列印 PDF 頁面,InDesign 亦將以同樣的解析度列印。
  5. 當 PDF 放入 InDesign 後,其將以預覽顯示。這可在 PDF 檔案及 InDesign 專案之間建立連結。
  6. 如果您匯入多個 PDF 頁面,此程式亦將儲存所有頁面的色彩,這表示其外觀將幾乎完全一樣。
  7. PDF 安全元素及協議亦將匯入 InDesign 中。這表示,如果 PDF 安全升級,則 InDesign 專案亦將相應升級。
import pdf into indesign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Indesign的功能 > 如何將 PDF 檔案匯入 I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