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InDesign 中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

author name

2022-12-15 10:54:10 • 分類: Indesign的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設計師可透過 InDesign 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並將其匯出。如需在 InDesign 中建立可編輯 PDF,您可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展示如何在 InDesign 中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

如何使 InDesign PDF 檔案可編輯

您是否想在匯出 InDesign 檔案至 PDF 之前使其可編輯?或者您也許沒有 InDesign 應用程式,但想要對 InDesign 檔案進行編輯?PDFelement 是您所有 PDF 相關需要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其是一種非常可靠且易於使用的工具。

此外,PDFelement 的介面設計簡單易用,使其非常適合任何使用者,包括初學者。

create fillable pdf indesign
  • 從互動式 PDF 表單中擷取資料並匯出 CSV 格式。
  • 新增、刪除、調整大小甚至旋轉 PDF 中的圖形元素。
  • 插入頁碼、貝茨編號和其他頁面元素。
  • 採用電子方式批准和簽署檔案。
  • 在掃描的 PDF 檔案上執行 OCR
  • 轉換 PDF 檔案為 Word、Excel、PPT、HTML、文字及圖像檔案。

如何使用 PDFelement 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

使用 PDFelement 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非常簡單。其經過專門設計,簡單易用。使用此程式建立的可編輯 PDF 檔案將與使用 InDesign 建立的 PDF 檔案具有相同的功能。

第 1 步:匯入 InDesign PDF 檔案

開啟 InDesign PDF 檔案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使用的方法如下。

  • i. 拖放 InDesign PDF 檔案到程式視窗。
  • ii.點擊主介面的「開啟檔案」按鈕,匯入檔案。
  • iii.點擊「編輯 PDF 檔案」以在此程式中開啟檔案。
  • iv.右擊檔案,使用 PDFelement 開啟。
create fillable pdf indesign

第 2 步:自動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

如果是非互動式 PDF 檔案,您可前往「表單」標籤並點擊「表單欄位識別」按鈕。這可幫助您自動建立互動式 PDF 表單欄位,其可識別您的 PDF 檔案中的現有欄位。然後點擊「關閉表單編輯」完成此過程。

how to make editable pdf indesign

第 3 步:手動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

點擊「表單」標籤,然後點擊「新增文字欄位」。選擇檔案位置及將要新增的文字欄位。選擇「關閉表單編輯」,然後在選擇文字欄位後開始輸入。

indesign pdf editable text


提示:如何在 InDesign 中製作可編輯 PDF 檔案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InDesign 中建立可編輯 PDF 表單,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 按鈕和表單面板用於新增表單欄位至版面配置。新增互動式表單欄位與新增按鈕步驟相同。
  2. 框架應覆蓋要插入表單欄位的區段。
  3. 導覽至按鈕及表單面板。點擊「視窗」>「互動式」>「按鈕及表單」以存取此面板。
  4. 前往「互動式」>「轉換至」。
  5. 命名此表單欄位。如果您想建立一個單選按鈕組,單獨按鈕應具有相同的名稱。
  6. 選擇與表單欄位及單選按鈕相關的活動及行動。
  7. 預設圖形可用於界定按鈕的設計。
  8. 您亦可指定每個按鈕的字體、字體大小及樣式。
  9. 指定說明及按鈕值。
  10. 此外,如果您想指定標籤順序,點擊「對象」>「互動式」>「設定標籤順序」。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Indesign的功能 > 如何在 InDesign 中建立可編輯 PDF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