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投影

author name

2022-12-15 11:11:46 • 分類: Indesign的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正在 InDesign 中建立電子書或任何其他出版物,您可能想讓文字的某些部分稍微彈出並在頁面上突出顯示。如果背景顏色不夠深,則白文字無法獨立讀取,我們建議您在 InDesign 中新增投影。透過投影對象可新增維度。最棒的是,您可輕鬆掌握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投影

如何在 InDesign 中為文字新增投影

本操作可為對象新增投影,在大多數情況下是為文字新增投影,透過輕投影,實現精美 3D 特效。本指引將向您說明如何在 InDesign 中為文字新增投影。您也可以根據本指引將投影新增到任何其他對象。但是,請勿濫用本工具,投影過多會讓文字閱讀困難。此外,對於比標準段落更長的文字,我們不建議使用投影功能。

  • 1.透過選擇工具,為文字選擇影格。選擇影格,而非文字。
  • 2.前往「視窗 > 特效」,「特效」面板將顯示。
  • 3.上述操作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是選擇「特效」面板底部的「fx」按鈕。第二種方法是點擊左側的選擇按鈕,然後點擊「特效」,接著點擊「投影」。
  • 4.開啟「投影」對話框後,您將需要執行以下操作:- 將「模式」設定為「正片疊底」,「不透明度」為 75% - 將「擴展範圍」變更為 20% - 將大小變更為 0.125 英吋 - 選中預覽框,查看結果
  • 5.選項設定完成後,點擊「確定」,並將投影套用於對象。
  • 6.儲存您的檔案。

如何編輯 InDesign 檔案中的投影

很多人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您可以在 InDesign 中編輯投影功能,將檔案匯出為 PDF 檔案,方便共享,但是您還需要進行更多的編輯。這時,您可以選擇在 InDesign 中再次開啟該檔案並進行其他變更,或者直接將其編輯到 PDF 檔案中。

如果您選擇後者,則需要一種優秀的 PDF 軟體,可處理所有與 PDF 相關的工作。恰好,PDFelement 是一種理想的軟體。其具備高效、快速等特點,可幫助您實現檔案效用的最大化。相比 Adobe Acrobat,本軟體功能更出色,且更具價格優勢。

本軟體的優秀之處在哪裡?其具備進階和高品質功能。以下列舉部分功能:

InDesign 投影
  • 利用 OCR 技術讓任何掃描檔案可搜索和編輯。
  • - 可在 PDF 檔案中輕鬆新增欄位表單並進行填充。
  • - 可編輯 PDF 檔案文字或圖像。
  • - 可新增包括評論、附註、繪圖框、標記等在內的註釋工具。
  • - 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任何其他檔案格式。
  • - 可透過多種方式列印 PDF 檔案。

為此,我們將為您介紹有關如何在 PDF 檔案中新增註釋及編輯 PDF 檔案的快速指引。

第 1 步:開啟 InDesign PDF

首先開啟要編輯的 InDesign 檔案。具體操作方法為:拖放或前往主介面上的「開啟檔案…」按鈕。

InDesign 文字投影

第 2 步:在 InDesign PDF 中新增評論

如需在檔案中新增註釋,請前往「評論 > 附註」,然後點擊註釋新增位置並在方框中進行註釋。如果要連續新增文字框,請雙擊「文字框」按鈕,然後點擊頁面上要新增文字框的位置。如果要移動評論或複製並黏貼,請在新增註釋後點擊「選擇」按鈕。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投影

第 3 步:編輯 InDesign PDF

如要編輯 PDF 文字,請點擊左側的「編輯」按鈕,然後點擊要編輯的文字。有兩種模式可供選擇,一種是段模式,可以編輯整個段落,另一種是行模式,可一次編輯一行。

如何在 InDesign 中為文字新增投影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Indesign的功能 > 如何在 InDesign 中新增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