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author name

2022-11-07 11:21:12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當您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 PDF 時,大多數情況下只會儲存投影片。如果要保留每張投影片上的附註,則需要瞭解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我們整理了多種最可靠的方法,如下所示,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如何將 PPT 另存新檔為帶有註釋的 PDF

如果您知道正確的方法,那麼將 PPT 轉換成帶有附註的 PDF 則非常簡單。本機應用程式即可滿足一切要求,無需再使用其他專門的工具。如果您從未嘗試過將 PowerPoint 轉換為帶有附註的 PDF,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檔案

如果不先開啟檔案,就無法將 PowerPoint 轉換為帶有附註的 PDF。現在只需找到檔案並雙擊即可開啟。

第 2 步:將 PPT 另存新檔為 PDF

點擊「檔案」按鈕,然後點擊「匯出」圖示。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建立 PDF/XPS 檔案」,然後點擊「建立 PDF/XPS」按鈕。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第 3 步:將 PP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在「以 PDF 或 XPS 發佈」對話框中選擇「選項」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附註頁」,然後點擊「確定」。

第 4 步: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 PDF

現在選擇要儲存 PDF 檔案的位置,然後點擊「發佈」圖示。PowerPoint 向 PDF 的轉換過程將開啟。完成後,在您的首選輸出位置即可找到已儲存的帶有附註的 PDF 檔案。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儲存帶有附註的 PDF 以及編輯 PDF 中的附註

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 PDF 後,您可能需要對 PDF 中的附註進行編輯。這時,您就需要一種功能齊全的 PDF 工具,例如PDFelement 。本工具可助您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具。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本工具編輯 PDF、在 PDF 內新增註釋、合併 PDF 檔案、拆分 PDF 檔案、以所有其他檔案格式建立 PDF 檔案以及將 PDF 檔案轉換為不同的 PDF 格式。

要使用 PDFelement 對 PDF 中的註釋進行編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在您的電腦上開啟 PDFelement 程式。導覽主介面並開啟「建立 PDF」視窗。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要編輯的 PDF 檔案,然後將其加載到程式中。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第 2 步:編輯 PDF 中的附註

上傳完成後,您可前往「評論」分頁,該分頁含有眾多用於在 PDF 內新增註釋以及編輯 PDF 附註的工具,例如新增高亮顯示、新增幾何圖形、插入附註、新增文字框等。完成後,儲存檔案。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

PDFelement 的主要特點

  • 可將 PDF 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
  • 與所有最新的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相容
  • 是建立高品質 PDF 檔案的理想工具
  • 安裝方便,使用簡單
  • 功能強大,數秒鐘內即可完成 PDF 檔案轉換
  • 可一次同時處理多個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將 Powerpoint 另存新檔為帶有附註的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