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輕鬆快捷地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

author name

2023-06-06 15:31:09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在 PDF 表單中編寫文字?開啟 PDFelement 以及 PDF 表單,點擊該欄位進行文字編寫。如果 PDF 表單無法填寫,請點擊「表單」分頁,然後點擊「新增文字欄位」按鈕,首先新增可填寫的欄位。Adobe Reader 無法確保始終在 PDF 表單中正確輸入文字。無論是 PDF 表單編輯還是填寫,文字輸入都是一項重要的任務。如果沒有合適的 PDF 編輯程式,則在 PDF 檔案中輸入文字就很困難。但透過 PDFelement,新增文字非常容易。

如何在 PDF 表單中編寫文字

如需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請先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PDFelement。本程式與 Windows 和 Mac 系統完全相容。

第 1 步:匯入 PDF 表單

通常,PDF 表單有兩種。其中一個帶有互動式欄位,您可以在其中輕鬆輸入資訊、核取方塊或從清單中選擇選項。另一種 PDF 表單透過轉換自 Word 檔案生成,完全不含互動式欄位。PDFelement 可讓您同時使用這兩種類型的表單。開啟本程式並點擊「開啟檔案」按鈕開啟 PDF 表單。

如何在 PDF 表單中編寫文字

第 2 步:在帶有互動式欄位的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

開啟 PDF 表單後,點擊「高亮顯示欄位」,如果 PDF 表單可填寫,所有互動式欄位將自動高亮顯示,方便您輸入文字。僅要簡單地填寫 PDF 表單,請點擊相關欄位開始輸入。

如何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

第 3 步:在帶有非互動式欄位的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

如果您的 PDF 表單無法填寫,則可以在「編輯」分頁下選擇「新增文字」工具。用滑鼠點擊 PDF 表單中的空白區段。如果需要移除原始文字,請點擊「編輯」按鈕,選擇文字塊,然後在鍵盤上按「刪除」移除文字。

在 PDF 表單中編寫文字

或者,您可以選擇「表單」> 「表單識別 」,將不可填寫的表單轉換為可填寫的表單。要瞭解有關如何讓 PDF 表單可填寫的詳細資訊,請瀏覽連結。

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


PDF 表單進階設定

輸入 proms 後,如果您還需要變更表單屬性,則 PDFelement 可以幫助您實現所有操作。在編輯模式下,雙擊表單欄位元素可以看到 PDF 表單欄位的屬性和其他設定。上述操作只能在如 PDFelement 的 PDF 編輯器中完成。雙擊開啟「屬性」側邊欄面板,您可以為每種類型的欄位設定必需的和可選的屬性,如下所述。

常規設定

首先顯示有關表單欄位的常規資訊,其中包括欄位名稱、滾動滑鼠可顯示工具提示、可見性及填寫狀態。在某些情況下,列印檔案時,可能不需要在其中包含特定的文字欄位;在其他情況下,文字欄位可能需要可列印,但填寫後在表單上不可見。

設定 PDF 表單

表單外觀

這組屬性可控制顏色、邊框及包含類型、顏色和大小等字體選項。儘管大多數正式表單可能僅為灰度,但線上表單依然可以進行顏色編碼以及簡單填寫,這項表單欄位功能非常重要。

設定 PDF 表單

進階選項

在文字欄位中,「屬性」包括文字對齊、滾動、多行文字、字符限制和拼寫檢查等多項功能。所有這些功能均可用於文字欄位,控制表單資料輸入。

輸入 PDF 表單選項

表單操作

某些欄位,例如按鈕,可以觸發諸如開啟超連結或下載檔案等操作。這些操作以及觸發的滑鼠移動可在「屬性」頁面中定義。

設定 PDF 表單

格式分類

日期或電話號碼等資料需要以特定格式輸入,該格式根據套用的欄位類型進行定義。例如,電話號碼欄位只能包含一定數量的數字;出生日期欄位需要包含該日期的前一個月;等等。

設定 PDF 表單格式

驗證表單

驗證可用來防止使用者無意中輸入錯誤資訊。例如,如果一個只包含 10 位字符串的欄位中缺少一個數字,則系統將提示使用者輸入錯誤。此類驗證規則已在本節設定。

驗證 PDF 表單

計算表單資料

在本節中,表單建立軟體可基於其他欄位輸入定義計算公式。例如,如果一個人的身高和體重採集自其各自欄位,那麼這些欄位現在可用在公式中計算和顯示體重指數或 BMI。在這種情況下,體重和身高欄位填寫完成後,欄位將顯示體重與身高比的計算值。

計算 PDF 表單

為什麼選擇透過 PDFelement 在 PDF 表單中編寫文字

PDFelement 不僅可以讓您建立自訂的 PDF 表單,還可以讓您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進行填寫。此外,本程式也可用於 PDF 檔案的編輯、轉換和建立。您可以在 PDF 和其他主流檔案格式之間自由切換,同時保留原始版面配置和格式。

您還可以如同在 Word 處理器中一樣編輯文字、圖像和頁面。如果您想要編輯掃描的 PDF,OCR 功能可助您輕鬆完成此操作。為了讓您的檔案更安全,您還可以新增密碼、授權、編校等來保護您的資訊。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輕鬆快捷地在 PDF 表單中輸入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