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的 4 種方法

author name

2022-11-07 10:22:07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檔案中有時會有新增評論,以確保高亮顯示重要的行或點。這些新增有時是永久的,有時則不是。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有一套流程,但並非所有使用者都知道該流程。這是因為 PDF 檔案不像 Word 文件那樣使用廣泛。PDFelement 是一個 PDF 檔案編輯器,支援一鍵移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強烈推薦使用。

第 1 部分: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PDFelement 具備完成此操作所需的所有工具,因此該流程非常容易實現。有了最佳進階技術,您無需再搜尋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下文對該流程進行了說明,可確保產生最佳結果。


方法 1:一鍵移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

可以暫時加載帶有評論的 PDF 檔案。雖然所有評論可以一個個移除,但不建議這樣做,因為這樣不僅令人厭煩,而且效率也不高。PDFelement 支援使用者一鍵移除所有評論。

第 1 步:存取評論面板

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檔案後,可以點擊頂部的「評論」工具欄,存取程式左側的評論部分。

如何刪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

第 2 步:刪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

按下鍵盤上的 CTRL+A 鍵,並選擇所有評論,即可完成此操作。接下來,您可以按下刪除鍵,或右鍵點擊並選擇「刪除」選項。

支援一鍵移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

現在,您可以免費獲得帶有評論的 PDF 檔案!

一鍵刪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


方法 2:移除 PDF 檔案中的單個評論

第 1 步:匯入 PDF 檔案

將 PDF 檔案匯入程式。按下「+」按鈕,或者直接將檔案拖放至介面,即可完成此步驟。

第 2 步:從 PDF 檔案中刪除評論

選擇要移除的評論。按下鍵盤上的「刪除」鍵。您也可以右鍵點擊評論,並選擇刪除。

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第 3 步:儲存 PDF 檔案

前往程式的「檔案」標籤,然後選擇「儲存」或「另存新檔」,即可儲存 PDF 檔案。

如何移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第 2 部分:如何批量移除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的評論

如果您是 Mac 系統使用者,則可以考慮使用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在 PDF 檔案中進行重大變更。如需使用此平台移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您需要詳細查看以下步驟。

第 1 步:存取批量 PDF 檔案

啟動並開啟 Mac 系統專用 PDFelement 軟體,然後點擊頂部功能表上的「批處理」 > 「批量移除」。

從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第 2 步:批量移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在彈出視窗中,點擊「批量移除」選項。然後將檔案拖放至此視窗,或者點擊「+新增...」按鈕,上傳檔案。新增檔案後,您可以點擊右側面板上的「評論」選項。操作完成後,請點擊「套用」按鈕進行變更。

從 Mac 系統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第 3 部分:如何免費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PDFelement 提供了一個非常高效的平台,支援對 PDF 檔案進行重大變更。藉助這個免費的全能型工具,使用者無需轉換檔案並移除檔案中的評論,即可輕鬆地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要瞭解如何使用 PDF 檔案閱讀器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上傳 PDF 檔案

在裝置上開啟 Wondershare PDF 檔案閱讀器,並匯入需要透過點擊「開啟檔案」移除評論的 PDF 檔案。

如何免費刪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第 2 步:移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點擊 PDF 檔案中新增的評論,然後按下鍵盤上的「刪除」鍵,直接移除評論。或者,您可以右鍵點擊評論,然後選擇「刪除」選項。

如何移除 PDF 檔案中的黃色評論框


第 4 部分:如何在線上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

如果您需要搜尋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的線上解決方案,您可以查看 Wondershare 檔案雲端。該平台可存取性高,功能齊全,令人印象深刻,並因此而備受歡迎。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如何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的指南,請繼續閱讀下文提供的步驟。

第 1 步:您需要瀏覽檔案雲端的官方網站。點擊「雲端存取」,進入下一個螢幕。選擇「上傳檔案」,匯入 PDF 檔案。

在線上移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第 2 步:開啟檔案時,您需要從平台的右側面板存取「評論」列。整個檔案中的評論顯示在整個面板中。

第 3 步:點擊任意評論,然後將游標懸停在三點圖示上。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刪除」,即可移除評論。操作完成後,點擊「下載」,即可下載已編輯的 PDF 檔案。

在線上刪除 PDF 檔案中的評論


第 5 部分: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的最佳工具

PDFelement 是一種最佳進階程式,可用於確保根據需要對 PDF 檔案進行變更。該程式介面設計直觀,易於使用,且能夠提供最佳結果,因此受到使用者的高度評價。這是因為該程式能夠使整個流程變得容易得多。該程式具備其競爭對手所沒有的功能,這使其成為操作 PDF 檔案的最佳工具之一。

該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使用此程式能夠輕鬆開啟、儲存、標記和列印 PDF 檔案。
  • 使用此程式處理圖形元素非常容易。此程式支援對這些元素執行新增、刪除、移除或調整大小等操作。
  • 該程式提供密碼保護功能,可確保 PDF 檔案免受未經授權的存取。
  • 該程式中的光學字元辨識 (OCR) 用於解鎖 PDF 檔案中的文字,便於使用者輕鬆複製檔案中的文字。
  • PDF 檔案可用該程式進行數位審批和簽名。


關於評論的小知識

  • 為什麼要首先新增評論?

在 PDF 檔案中新增評論的原因有很多。下文列出了一些重要因素,能夠幫助您瞭解 PDF 檔案的這一功能。

  • 您可以高亮顯示 PDF 檔案中的要點,否則這些要點則無法輕易讀取。
  • 請勿使用高亮顯示這一功能。儘管 PDF 具備該功能,但是不推薦您使用此功能,因為此功能一點也不專業。
  • 評論還能讓您的檔案看起來更有條理、更精確。這也表明檔案的製作者瞭解其作品。

以上是在 PDF 檔案中新增評論的一些原因。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刪除 PDF 檔案中的所有評論,則必須獲得正確的軟體。這不僅能夠使您輕鬆地完成該流程,也可以確保您完美地完成工作。

因為處理檔案需要使用專門的工具,所以使用 PDF 檔案格式時,有時處理檔案很難。但是,您無需花費太多精力,所討論的軟體就能為您帶來出色的結果。您只需將 PDF 檔案加載到 PDFelement 中,無需進行其他操作。該軟體可以控制 PDF 檔案操作流程,使操作更加便捷,因此,您無需花費太多精力,該軟體將為您提供最佳進階結果。其為一個簡單、快速、可靠的來源,能夠確保 PDF 檔案符合要求。

  • 檔案的外觀更加專業

儘管這些評論使檔案的外觀看起來更加專業,但其中許多評論還是會給人留下負面印象。此類檔案的閱讀者會認為,建立者不知道如何完整地傳達訊息。PDF 檔案的呈現方式應該能夠使其輕鬆而完美地傳達所有重要資訊。如果是這種情況,則無需進行任何新增或刪減。但是,如果檔案中加載了評論,則刪除多個評論或所有評論非常重要。在所有這些情況下,有必要刪除評論,以便輕鬆、完美地完成工作。其也會使您的檔案在外觀上看起來乾淨、清晰。有了這款最佳程式,使用者就可以完美地操作 PDF 檔案了。這也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完美地完成整個工作,並刪除評論。

  • 評論太多,不推薦

不建議檔案中出現過多評論,這是事實。這是因為過多的評論會讓檔案看起來非常失真。另一方面,不同的 PDF 檔案閱讀器對評論的理解不同。這意味著並非所有閱讀器都能夠以相同的方式讀取所有評論。如果評論過多,則檔案可能會失真,您可能無法正確、輕鬆地閱讀檔案。

  • 為什麼多數情況下都使用 PDF 格式?

答案很簡單,PDF 格式具備可靠性。這也意味著 PDF 檔案所執行的操作無法由任何其他處理器完成。也就是說,如果以 PDF 格式處理檔案,則會生成最佳的進階結果。這意味著 PDF 檔案為您提供了其他處理器不具備的工具和優勢。除了不能操作 PDF 檔案之外,其包括 Word 檔案提供的所有功能。即使是從 PDF 檔案中移除標記,您也需要軟體來完成此項操作。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從 PDF 檔案中移除評論的 4 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