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閱讀 PDF 中的註解

author name

2022-12-30 15:09:12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閱讀 PDF 中的註解 是大多數用戶提出的問題之一,這是因為 PDF 格式不像 Word 或其它處理工具那樣流行。用戶通常向 PDF 添加註解,以確保突出重要信息。註解是 PDF 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如果接收者無法閱讀此信息,它就會失去所有可信度。如果要查看 PDF 中的註解,PDFelement是最佳軟體之一。它是市場上快速而可靠的 PDF 編輯器。

第1部分:在 Windows 上查看 PDF 中的註解的兩種方法

使用 PDFelement ,閱讀註解輕而易舉。你需要遵循的過程如下所述。你將了解到如何查看 PDF 中的註解。

方法1:在筆記方塊中閱讀註解

第1步。導入 PDF

首先,你需要確保 PDF 被導入。你可以通過點擊“主頁視窗”中的“打開 PDF”來完成此步驟。你也可以拖放 PDF 檔案以將其打開。

如何閱讀 pdf 中的註解

第2步。查看 PDF 中的註解

只需雙擊 PDF 頁面上的註解即可訪問註解工具欄並閱讀該註解的內容。

查看 pdf 中的註解

PDF 檔案通常很大,因此可能有多個註解,因此搜索註解可能會很繁瑣。PDFelement 讓你知道如何顯示 PDF 中的註解。該程式容易理解,並確保以完美的方式產生最佳結果。


方法2:在註解面板中閱讀註解

為確保在 PDF 上正確閱讀註解,你必須知道為什麼添加註解。下面列出了向 PDF 添加註解的一些原因:

  • 這些註解使信息收集變得簡單明了。這意味著你將能夠通過這些註解獲得 PDF 的重要部分。
  • 註解很重要,尤其是當你是學生並提交作業時。這些註解會讓你的老師知道與特定部分相關的信息是什麼,從而幫助老師理解作業。
  • 這些註解還可以確保你清晰而準確地傳達該文件的消息。有時候通過註解就足以獲得信息,無需完整閱讀該文件。

第1步。打開 PDF

首先,你需要導入 PDF。點擊“打開 PDF”或只需將檔案拖放到界面上即可導入 PDF。

如何查看 pdf 中的註解

第2步。訪問註解面板

如果要訪問註解面板,請確保點擊頂部的註解選項卡。註解面板將在該程式界面的左側彈出。如果註解過多,你可以在搜索欄中搜索關鍵詞,從而快速找到你需要的註解。

如何查看 pdf 中的註解

第3步。過濾 PDF 中的註解

你還可以點擊過濾按鈕以按作者、顏色和類型過濾註解。

顯示 pdf 中的註解

第4步。閱讀 PDF 中的註解

所有註解都可以在左側面板中以列表形式看到。如果要查看註解,只需點擊一個註解即可,它會將你帶到該註解和確切的頁面。

閱讀 PDF 中的註解

第5步。展開或折疊註解

當你查看特定註解時,可能會發現其中的內容太長。由於內容很長,你可能無法通過該面板看到全部內容。如果要展開註解,請點擊“展開全部”圖標。反之,你應當點擊“折疊全部”。

如何顯示 pdf 中的註解

以上是註解的一些用途,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查看 PDF 中的註解,你可以繼續閱讀本文,因為其中包含了所有必需的信息。本文還會告訴你在處理 PDF 註解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並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必要信息。

PDFelement 是一款簡單易懂的程式,可讓你輕鬆而完美地完成與 PDF 相關的任務。即使沒有顯示 PDF 註解,你也可以輕鬆地將 PDF 加載到該程式中,並按照本文中提到的過程來了解註解的內容。為確保產生最佳結果,建議遵循本部分中已說明的流程,從而輕鬆完成工作。


第2部分:如何在 Mac 上查看 PDF 中的註解

PDFelement Mac 版是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可以解決你在 Mac 上可能遇到的所有重要 PDF 問題。作為一個提供了獨特功能的 PDF 編輯器,用戶可以使用該工具的簡單界面查看 PDF 中的註解。如果要了解如何使用 PDFelement 閱讀 PDF 中的註解,請看以下步驟。

第1步。啟動和導入文件

你需要在你的 Mac 上下載、安裝和啟動 PDFelement。然後導入包含註解的文件。

閱讀 PDF 中的註解

第2步。查看 PDF 中的註解

你可以跨平台輕鬆訪問在 PDF 文件中發現的註解。雙擊任何註解以打開它包含的內容。輕鬆瀏覽內容並根據需要對其進行編輯。

如何在 Mac 上查看 pdf 中的註解


第3部分:如何在 PDF Reader 中閱讀 PDF 中的註解

市場上的大多數 PDF 編輯器都不是免費的,這對於尋找簡單 PDF 編輯功能的很多用戶沒有吸引力。PDFelement提供了一個免費平台,允許用戶輕鬆管理他們的 PDF,以滿足此需求。如果要使用 PDF Reader 查看 PDF 中的註解,用戶需要按照下文提供的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將 PDF 上傳到 PDF Reader

安裝之後,在你的設備上啟動 Wondershare PDF Reader 。從界面中選擇“打開檔案”,以導入 PDF 文件。

pdf reader 註解

第2步。訪問註解面板

當文件在該平台上打開時,選擇左側面板上的“註解”按鈕以訪問包含詳細信息的註解面板。

查看 PDF 中的註解

第3步。閱讀註解

你會在該面板中找到所有註解。但是,如果註解太長,用戶可以相應地將它們展開。如果需要,也可以編輯註解。

閱讀 PDF 中的註解


第4部分:如何在 Chrome 中查看註解?

Google Chrome 是一款知名的瀏覽器; 但是它包含了一些全球許多用戶都不知道的功能。該平台還可用於查看 PDF 文件中的註解。如果用戶沒有任何 PDF 編輯平台作為查看註解的來源,Google Chrome 提供了滿足這一要求的必要工具。以下步驟解釋了如何使用 Chrome 閱讀 PDF 中的註解。

第1步:你需要通過訪問相應的檔案夾在 Google Chrome 中打開 PDF 文件。

查看 pdf 中的註解

第2步:打開後,轉到螢幕右上角的“三點”圖標。選擇“註釋”,以顯示整個 PDF 中存在的所有註解。

顯示 pdf 中的註解

第3步:將你的游標移動到任何當前註解。該註解中的內容將會顯示,你可以相應地閱讀。

pdf 查看註解


第5部分:為什麼 PDF 註解不顯示?

PDF 註解非常重要,它為讀者提供了之前要點的一些見解。註解也可能與修正或修訂有關。另一方面,註解也可以引向對所討論術語更好的解釋。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你無法在你的設備上打開 PDF 註解,有很多原因與此有關。

此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涉及 PDF 編輯器的更新。用戶必須擁有任何 PDF 編輯器的更新版本才能查看註解。此外,在查看提供此類服務的其它平台時,人們還面臨著網路連接和防火牆設置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人們通常無法跨 PDF 檔案顯示註解。

在這些問題中,如果共享者的 PDF 編輯器不同,用戶有時可能會遇到無法查看註解的問題。相容性給 PDF 管理帶來了很多問題。


第6部分:為什麼無法打開 PDF 中的註解?

雖然你理解了解釋如何閱讀 PDF 註解的過程,但在按照該過程操作時可能會出現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作為用戶,你可能難以打開 PDF 文件中的註解。由於需要查看 PDF 檔案中的註解,因此需要找到此類問題的答案。

在 PDF 檔案中出現此類註解問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你使用的 PDF 編輯器版本過時。確保 PDF 編輯器在所有情況均為最新,避免前一個版本之後的所有更新。與此問題相關的另一個技術問題涉及展平 PDF 文件。

用戶可能已經展平了 PDF,從而將頁面上的所有註解轉換為靜態圖形。這通常會導致用戶無法打開其 PDF 文件中的註解。


第7部分:查看 PDF 中註解的最佳工具

作為專業級的 PDF 編輯器,PDFelement 是網路上最好和最受推崇的 PDF 編輯器之一。此 PDF 編輯器中嵌入了許多功能,並告訴你如何查看 PDF 中的註解。另一方面,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打開 PDF 中的註解,那麼這就是你要找的程式。它是市場上最好和最常用的程式之一。從界面到整體外觀,它是滿足你所有 PDF 相關需求的必備編輯器。

它無疑是你所有 PDF 任務的全能解決方案,並且確保你永遠不會落伍。無論任務是什麼,這款編輯器都將確保你獲得最佳結果並完美完成任務。通過此程式的無縫操作,你可以輕鬆完美地查看 PDF 中的註解。

該程式的功能

  • 通過該程式,你可以打開、保存、列印和標記 PDF。
  • 你可以輕鬆移除、移動、調整大小和旋轉 PDF 中的圖形元素。
  • 你可以應用密碼以確保 PDF 始終安全可靠。它還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 你可以輕鬆地將 PDF 檔案完美地轉換為其它格式,例如 Word、HTML、文字和圖像檔案。
  • 使用此程式,你可以輕鬆地以數位方式簽章 PDF 檔案。
  • 你可以使用該程式中 OCR,以確保完美解鎖圖像中的文字。
如何查看 pdf 註解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閱讀 PDF 中的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