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免費把 PDF 插入 Excel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在分享資訊上對個人和公司行號都很有幫助,因為它不管在哪種機器或是軟體內打開時都一模一樣。如果你正在找把PDF插入到excel裡面的方法的話,我們在本文中整理了五種方法。

如果不想另外把PDF打開的話,可用PDFelement來把PDF轉成Excel後複製內容貼至excel。

第一部分. 把PDF插入到excel裡

要把PDF插入到excel裡就會需要把PDF文件當成物件來插入到excel檔案裡。有時候你還可以開啟,瀏覽,調整檔案大小,甚至編輯所插入的PDF文件。以下為把PDF插入excel的教學。

第一步.打開Excel文件

打開excel檔案之後,在文字段落點選"插入" > "物件"

insert pdf into excel

第二步. 把PDF插入到excel

在彈出對話框中點選"從檔案新建" 頁後點選"瀏覽" 鍵 來選擇想要插入的PDF。

how to insert pdf into excel

第三步. 以圖示顯示

選擇"以圖示顯示"後更改圖示名稱,接著點"OK"來完成流程。

how to attach pdf in excel

第二部分. 用檔案轉換方式來把PDF帶到Excel裡

此外,把PDF轉換成excel檔案也是另一個把PDF插入excel的方法 PDFelement.

第一步. 匯出PDF

打開PDFelemen後可用拖曳方式打開PDF檔案,或是點"開啟PDF"鍵。

attach pdf to excel

第二步. PDF轉Excel

點"轉換" > "成Excel" 鍵來把PDF文件轉成excel檔案,然後就可以打開轉換好的檔案來複製內容,接著貼到另一個excel檔案。

insert pdf file into excel

第三部分. 把PDF以圖片格式夾在Excel裡

另一個把PDF插入Excel的方法是把PDF轉換成圖片。要用這個方法的話, PDFelement 可以幫你把PDF文件轉換成圖片,方便你直接把它插入excel裡。

第一步. 匯入PDF

啟動PDFelement之後,在首頁裡點下"開啟PDF"鍵來匯入PDF。

how to insert pdf file in excel

第二步. 轉換PDF

點下"轉換" > "至圖片" 鍵來把PDF轉換成圖片檔後儲存在電腦資料夾中

how to insert a pdf into excel

第三步. 把PDF插入Excel

打開Excel檔案後點"插入" > "圖片"來選擇要相傳的圖片

how to attach pdf file in excel

第四部分: Excel內嵌PDF

用戶可以利用超連結功能來把PDF嵌入Excel。 這是把PDF檔案插入到Excel上最迅速的方法之一,而且單靠Excel就可以完成。

Microsoft Excel有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功能:用戶可以加上一個圖片的超連結,只要一點下超連結,圖片檔案就會被打開。只要把圖片插入 Excel後把連結連結到想匯入的PDF檔案即可。要呈現 PDF檔案的話,必須要點帶有超連結的圖片以及確認。有了這個方法,你就不用再另外再下載其他軟體了。

以下為步驟教學:

第一步. 開啟一份Excel檔案,在'插入' 頁中點選'圖片'選項後將圖片插入Excel檔案內。

第二步. 在圖片上點右鍵後選擇"連結"。

第三步. 選擇和圖片連結的PDF檔案後與圖片連結

為了確保連結有效,需要再三確認Excel工作簿以及超連結檔案儲存在同一個地點,如此一來才能保證連結有效。

how to embed pdf file in excel

第五部分: 用Office 365在Excel內匯入PDF

在Office 365裡,你可以把重要的PDF當成圖片一樣嵌入,同時也可以把PDF以圖片形式匯入到Excel裡,這是把PDF檔案插入到Excel上最簡單的方法。

第一步. 打開想插入Excel檔案中的PDF檔

第二步. 點擊'插入', '圖片, 然後"檔案圖片"

第三步. 找到想插入Excel的PDF後點兩下。

把PDF檔案內內容插入到Excel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這個了!不但如此,你還可以選擇其他檔案格式,例如圖片,來放在Excel檔案裡面。

how to insert pdf file in excel

第六部分. 在Excel裡插入PDF前/後編輯PDF

以上步驟為在Excel裡以物件型態插入PDF的最簡單方法。不過,如果你想要在把PDF插入到Excel裡面前先閱讀或是編輯PDF文件的話,那麼在電腦裡就應該要有一個安裝好的PDF編輯器來在插入Excel前後閱讀或編輯PDF。這也是為什麼PDFelement廣受歡迎,它可以輕鬆又迅速的協助用戶閱讀,加註,新建以及轉換PDF文件檔案格式。

  • 用戶可以 把PDF檔案轉換成其他檔案格式,包括Excel, Word, PowerPoint, HTML, 文字檔等等。
  • 用戶不但可以編輯PDF內的文字,更可以靠軟體本身的智慧編輯模式來編輯PDF圖片
  • 使用者介面親切,不用辛苦研習就可以立即上手
  • 內建 光學文字辨識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來把圖片為主的PDF或掃描PDF專程可搜尋及可編輯的文字文件。
  • 用戶可以從空頁創建PDF文件,或是用其他檔案甚至網頁來創建PDF檔案
  • 批量處理功能讓在同時處理多個文件時也很輕鬆。

輕鬆編輯PDF文件

如果你想在把PDF文件插入Excel前後編輯或是在PDF文件上加註或是編輯PDF文件的話,PDFelement 應該要是你的第一選擇。它提供了許多不同工具來讓你輕鬆在PDF文件裡加註或是留言。此外,還可以 輕鬆編輯PDF文字

how to add pdf file in excel

把Excel檔轉成PDF

PDFelement讓用戶可以將Excel文件插入PDF文件內。如果你想要在自己的PDF裡呈現Excel檔案的話:用PDFelement開啟PDF檔案後點"評論" "附件"鍵來瀏覽可以上傳的excel檔案

can you insert a pdf into excel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免費把 PDF 插入 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