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將 PDF 轉換為高品質 PPT 的 4 種方法

author name

2022-11-07 11:29:07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越來越多的專業人士開始研究如何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然而,如果沒有合適的工具,您會發現要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相當困難。此外,當您進行轉換時,您會發現解析度也隨之降低。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經常搜尋最佳工具進行轉換的原因。PDFelement 就是一種最佳工具,可將 PPT、Word、Excel 等轉換為 PDF,同時可將 PDF 轉換為其他各種格式。

方法 1:利用 PDFelement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要將 PowerPoin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您可考慮使用PDFelement 。這是一種功能齊全的 PDF 軟體,可讓您輕鬆將 PP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此外,本平台功能強大,具備眾多功能,例如對 PDF 進行編輯、在 PDF 內新增註釋、列印 PDF、執行 OCR 功能、建立甚至轉換 PDF。透過使用一種具備包含轉換功能的全能軟體,您也可以實現檔案編輯。

閱讀以下步驟指南,瞭解如何利用 PDFelement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第 1 步:下載 PDFelement

在您的電腦上開啟 PDFelement。您將在主畫面上看到「建立 PDF 」。點擊即可開啟轉換過程。本軟體還具備拖放功能。您可根據需要使用拖放功能。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第 2 步: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點擊「建立 PDF 」後,您需上傳要將其轉換為 PDF 的 PPT。然後點擊「開啟」。儲存檔案,PPT 即可轉換為 PDF。這是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 PDF 的最簡單方法。

將 PowerPoin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

第 3 步:編輯 PDF(可選)

利用本工具,您還可以對 PDF 檔案進行編輯。不過,這並非必需。如果您需要做一些變更,請點擊「編輯」對 PDF 檔案進行編輯。

將 PowerPoin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


方法 2:利用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您還利用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工具,將 PP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有了本軟體,您可將 PPT 轉換為 PDF,也可將其轉換為其他不同的格式。操作同樣簡單、順暢。閱讀以下步驟指南,瞭解如何輕鬆地將 PPTX 轉換為 PDF。

第 1 步:下載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必須先下載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Pro 才可開啟轉換過程。開啟本 PDF 轉換器,您將在軟體螢幕上看到「新增 PPT」選項。新增需要將其轉換為 PDF 的 PPT。「新增檔案」選項將出現在螢幕的左下方。新增 PPT 檔案後,便可將其轉換為 PDF。

將 PP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

第 2 步:將 PPT 轉換為 PDF

最後一步是點擊「建立」選項。此選項將出現在右下角。點擊此選項並將 PPT 儲存為 PDF。這樣,整個轉換過程就完成了。

將 PPT 轉換為高解析度的 PDF


方法 3:如何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HiPDF 是另一種可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 PDF 的實用工具。本裝置可讓您無損編輯任何當前檔案並將其轉換為 PDF。本工具是一種免費的線上 PDF 轉換器,您無需下載任何軟體。

第 1 步:在網站上開啟 HiPDF

首先,您必須瀏覽 HiPDF 的官方網站。無需下載任何軟體。瀏覽該網站,您將看到檔案放置選項。

第 2 步:上傳檔案

接下來,開啟檔案新增流程。您可拖放檔案;也可手動選擇資料並新增需要轉換的檔案。之後,您的檔案將轉換完成。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方法 4:如何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接下來,將為您介紹另一種可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 PDF 的方法。閱讀以下簡單指南,瞭解具體操作步驟。

第 1 步:開啟檔案

首先,開啟要轉換為 PDF 的檔案。雙擊要轉換的資料。

第 2 步:選擇「列印」選項

點擊螢幕左上角的檔案選項。從功能表中選擇列印選項。列印機將顯示多個選項,請選擇 Wondershare PDFEelement。

第 3 步:將您的檔案另存新檔為 PDF

最後一步,將您的 PPT 檔案另存新檔為 PDF。完成此過程即可將 PPT 檔案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將 PPT 轉換為高品質的 PDF

以上為具體操作步驟。在這些工具中,您可信賴的最佳工具是 PDFelement。本軟體操作簡單,也可用於對轉換後的檔案進行編輯。選擇最佳軟體,讓您輕鬆將 PPT 轉換為 PDF。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將 PDF 轉換為高品質 PPT 的 4 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