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PDF更改頁碼

author name

2022-12-16 11:04:06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假如我有一個33頁的PDF檔案需要被掃瞄進電腦,我需將第一頁(封面)和第二頁(目錄)轉為i和ii。第三頁開始則是整份文件首頁的內容,需將此頁設定為第一頁這樣讀者若想跳回第一頁閱讀時就會直接切換為首頁而不是封面。 有任何解決方式嗎?有的,使用 PDFelement 你將可以輕鬆的更改你文件中的頁碼,不只是更改頁碼也能更改頁碼的格式。

第一部分:如何使用PDFelement在PDF更改頁碼

Windows專用PDFelement是在市場中可以找到最好的一個方式,整個過程需要以下步驟。

第一步:打開PDF檔案

下載並安裝軟體後,在您的裝置上啟動PDFelement。完成後,點選“開啟檔案”來導入需要編輯的PDF。

打開pdf來更改頁碼

第二步:進入頁首及頁尾選項

匯入文件之後,從最上面的選單中進入“工具”部分,並從可用選擇中選取“更多”。點擊“頁首頁尾”,然後從下一個下拉選單中選擇“編輯頁首及頁尾”。

在pdf編輯頁碼

第三步:更改頁碼

在下一個畫面中選取“編輯頁首及頁尾”並點選顯示在為頁碼儲存模板上的圖示“鉛筆”,你可以在下一個螢幕上更改文件上顯示頁碼的樣式及外觀。完成所有步驟後點選“儲存”。

在pdf更改頁碼

如何重新編排頁碼

將PDF檔案上傳到PDFelement後,點擊“頁面”以組織PDF,然後前往頁面標籤選項。點擊它時,頁面標籤將顯示更改PDF頁碼及格式。在頁面範圍下,點選“選取頁面”以更改所選取的頁碼。之後,點選“頁碼”選擇你想要的頁碼格式或樣式。此時,你可以開始輸入你想要在PDF中開始的數字。正確修改後,點選“應用”按鈕。

重新編排pdf頁碼


第二部分:如何在Mac預覽程式中重新編排PDF頁碼

預覽程式是為Mac使用者所提供的內建PDF編輯器。此平台是以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功能而聞名,允許使用者對此PDF文件進行重要的編輯,如果你想要在預覽中重新編號PDF頁面,您可以透過以下步驟來操作。

步驟一: 開啟預覽並載入要編輯的文件。進入選項“檢視“並從下拉選取選單中的”聯絡表“。

在mac預覽程式中重新編號PDF頁面

步驟二: 文件的頁面顯示在螢幕上。拖曳並重新排列文件的頁面,根據你的需求進行重新編號。

在mac預覽程式中重新編號PDF頁面


步驟三: 如何用Mac專用PDFelement在Mac編輯PDF頁碼

預覽在PDF編輯中提供了幾個選項;然而,某些情況使其效率較低。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建議使用Mac版PDFelement,這是一個專門為Mac使用者設計的PDF編輯器。 按照下面解釋的步驟,以更好地瞭解如何在PDF中編輯頁碼。

步驟一: 啟動Mac專用PDFelement

在你的Mac上下載、安裝和啟動該軟體。打開後,點擊"打開"來導入需要的檔案。

pdf編輯頁碼

步驟二: 進入需要的選項

你需要進入"工具"部分來改變頁碼,並選擇"添加或編輯頁眉和頁腳"來獲得更多選項。

pdf頁碼更改

步驟三: 編輯PDF的頁碼

一個新的螢幕會打開。從頂部選擇"編輯頁眉和頁腳",在右窗格中查看儲存的頁眉和頁腳模板。點擊頁碼模板上的 "鉛筆"圖標來打開選項。對格式進行需要的編輯,並點擊"儲存"來進行修改。點擊"應用"來完成這一過程。

mac編輯pdf頁碼


第四部分:如何線上更改PDF頁碼

線上PDF編輯器可以是更改PDF頁碼的一個有效選擇,雖然有幾個工具可以在這個過程中派上用場,但你可以考慮用iLovePDF,一個特殊的工具,以其有效的工具聞名。看看下面的步驟來線上更改PDF頁碼。

步驟一: 在你的瀏覽器上打開iLovePDF,按照工具在PDF文件上添加頁碼。點擊"選擇PDF檔案"來在這個線上平台上導入文件。

線上更改pdf頁碼

步驟二: 上傳後,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設定頁碼選項,包括你想改變的頁碼模式、位置和範圍。點擊"添加頁碼"來執行該程序。

線上更改pdf頁碼

步驟三: 完成後,你可以輕鬆下載編輯過的檔案。點擊"下載帶有頁碼PDF"來在你的設備上下載該檔案。

線上編輯pdf頁碼


第五部分:如何使用Adobe Acrobat更改PDF頁碼

Adobe Acrobat是另一個你可以考慮用來更改PDF頁碼的選項,該工具被稱為最古老的PDF編輯器之一。在用Adobe Acrobat改變頁碼之前,你應該要看看以下步驟。

步驟一: 在你的設備上進入Adobe Acrobat,從左側窗格進入"我的電腦"。點擊"瀏覽"來導入PDF文件。

adobe acrobat更改頁碼

步驟二: 打開後,進入"工具"並從可用選項中打開"編輯PDF"。點擊"頁眉和頁腳",並從下拉選單中選擇"更新"。

acrobat更改頁碼

步驟三: 你可以在下一個螢幕上對你的頁碼進行相應的編輯。完成後,點擊"確定"來執行。

adobe acrobat重新編號頁面

這篇文章提供了一個多元的解決方案清單,你可以利用它來改變PDF文件的頁碼。用戶可以在線下和線上平台上使用,找出最適合你的最佳選擇。然而,為了得到最好的效果,推薦你試試PDFelement,它有一套優秀的功能供你使用。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在PDF更改頁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