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author name

2022-11-24 10:47:40 • 分類: MS Word 功能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想在 Word 中繪製簽名,強烈建議您套用本教學中提到的流程。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那麼您需要套用幾個步驟來確保結果符合您的要求。如需在 Word 中簽名,您需要確保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項操作。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 Microsoft Word 繪製簽名,那麼本教學可確保您能夠清晰地理解。

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這些步驟都非常實用,強烈建議您在繪製過程中遵循這些步驟。

  • 在一張紙上繪製您的簽名,掃描此簽名,並將其以圖片格式儲存在電腦中。
  • 開啟 Word 檔案,點擊「插入」 > 「圖片」按鈕,瀏覽此簽名圖片。
  • 寫下需要新增至簽名的文字,然後選擇這二者。選擇檔案部件並輸入簽名,儲存簽名以備將來使用。
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 如果您已經在 Word 中儲存了簽名圖片,則可以透過使用「插入」標籤開啟該過程,執行相同的步驟。
    • 點擊檔案部件繼續進行。選擇「自動文字」,然後選擇簽名的名稱。
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 填寫所有簽名設定欄位,然後按下「OK」。您將看到新增至檔案中的簽名行。
使用 Word 繪製您的簽名


PDF 格式的優點

強烈建議將文字用於專業用途的使用者使用 PDF 格式。該格式具備日誌維護功能,這將確保您獲得對檔案所做變更的完整追蹤。PDF 格式還可以確保您獲得最佳結果及最佳可讀性。該格式配備有免費的閱讀器,這些閱讀器有時也可作為編輯器,對檔案進行變更操作。此編輯器為付費編輯器,但是 PDF 檔案的閱讀器則可完全免費使用。此格式還可以搜尋及變更您所需的詞組。

PDFelement 是一個程式,透過此程式,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克服普通 PDF 編輯器存在的問題。該程式非常易於使用,且嵌入了您可以在 PDF 檔案上執行的數百個功能。該程式具備一個支援您將所有變更套用於 PDF 檔案的介面,操作非常簡單。使用此程式無需具備任何技術能力。其將確保您在 PDF 操作方面獲得最佳結果。其被評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程式之一。

該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1. 該程式的編輯功能無與倫比,受到使用者的高度評價。其具備強大的編輯引擎,支援電腦使用者編輯各種檔案。
  2. 可使您的 PDF 檔案始終處於安全狀態,確保萬無一失。塗黑敏感內容,防止他人看到您最機密的資料。
  3. 您可以根據需要變更基於 PDF 檔案的表單。使用核取方塊、按鈕及文字欄位自訂表單。
  4. 此程式不僅使用方便,而且安裝方便。安裝過程順利,通常不會出現任何故障。
在 Word 中繪製我的簽名


如何在 PDF 檔案中繪製簽名

您需要確保簽名是在 PDF 檔案中繪製的。使用我們正在討論的軟體,這些步驟非常容易遵循。

第 1 步:匯入 PDF

透過按下主介面上的按鈕,將 PDF 檔案匯入程式,或者將 PDF 檔案拖放至程式視窗中,自動開啟檔案。

在 Microsoft Word 中繪製簽名

第 2 步:建立自訂圖章

首先,在一張紙上繪製您的簽名。掃描簽名,將其儲存至您的系統中,或者您也可以拍照,將簽名匯入您的電腦中。使用「註釋」 > 「建立圖章」,將簽名圖片匯入為自訂圖章。

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第 3 步:新增自訂圖章

前往「圖章」功能表,您將在自訂類別中看到此簽名圖片。點擊該圖片,然後點擊您需要新增圖章的頁面,圖章就會直接出現。拖動簽名圖章的四個角,即可將其調整至適合頁面的大小。

我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S Word 功能 > 如何在 Word 中繪製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