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將 PDF 檔案文字、圖像和頁面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author name

2022-12-01 10:29:56 • 分類: 關於 PowerPoint 的知識技巧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曾想瞭解如何才能將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那麼您將在此得到答案。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將圖像從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以及如何將表單從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PDF 是一種靜態格式,因此不必擔心內容。操作過程也很簡單,但您需要合適的工具,MS PowerPoint 應用程式以及介面設計非常直觀的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 基本就足以勝任。有了這些工具,您就可以輕鬆掌握如何將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如何將 PDF 內容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僅需簡單幾步即可將文字和連結等內容從 PDF 複製黏貼到 PPT 中。不過,首先請確保兩種應用程式均已開啟,且在其中開啟了正確的檔案。在 PDFelement 中,只需將檔案拖放到軟體介面中即可。準備就緒後,請執行以下操作:

  • 在開啟的 PDF 檔案中,選擇頂部功能表中的「編輯」選項,然後點擊要複製到 PPT 中的文字或其他對象,包括表單、圖表、圖形等元素。
  • 執行「Ctrl + C」,複製內容,然後撥動到 PowerPoint。
  • 前往目標投影片,然後執行「Ctrl + V」將內容黏貼到該投影片。
  • 如同 PPT 中的任何其他元素一樣,您也可以重新定位內容並變更屬性。
如何將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如何將圖像從 PDF 檔案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使用鍵盤進行如上相同操作,即可輕鬆從 PDF 檔案中複製圖像,並將其插入到 PPT 投影片中。源檔案是您要從中複製圖像的 PDF,目標檔案是 PPT,使用縮圖面板導覽至正確的投影片,然後快速黏貼。如果您已準備就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在 PDFelement 中,點擊頂部的「編輯」標籤,然後點擊選項編輯圖像。
  • 點擊並選擇圖像,然後執行「Ctrl + C」複製圖像。
  • 撥動到 PowerPoint 投影片,並執行「Ctrl + V」黏貼複製的圖像;根據您要傳輸的圖像數量,按需要多次執行此操作。
  • 在 PowerPoint 中,您可以對一個或多個圖像進行定位及調整大小,以與簡報匹配。
如何將圖像從 PDF 檔案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如何將 PDF 頁面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將 PDF 檔案的整個頁面傳輸至 PowerPoint 簡報較為複雜,因為您無法複製所有內容同時還期望其保持相同的對齊方式等等。當然,您可以截取 PDF 頁面的螢幕截圖,並將其作為圖像插入到新的投影片中,但問題是,除了可對其調整大小和重新定位之外,您無法進行任何其他編輯。另一方面,如果您實際將 PDF 頁面轉換為 PowerPoint 格式,其不僅可以保持原頁面的外觀,也完全可在 PPT 中編輯。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 開啟相關 PDF 檔案,然後前往頂部的「轉換」標籤。
  • 在「轉換」部分,選擇「轉換為 PPT」作為輸出檔案選項。
  • 您將看到「另存新檔」彈出視窗,您可在本視窗選擇目標位置;點擊「儲存」按鈕轉換檔案並將其儲存到該資料夾中。
  • 在 PowerPoint 中,透過「開啟」功能開啟新建立的 PPT 檔案,該檔案實際上是轉換後的 PDF 檔案。
  • 點擊要插入的投影片縮圖並執行「Ctrl + C」進行複製。
  • 現在撥動到目標 PPT 檔案,導覽至要插入該檔案的位置,並使用「Ctrl + V」將其黏貼,您也可根據需要移動其位置。
如何將投影片從 PDF 複製到 PowerPoint 中

將內容從 PDF 複製到 PPT 中對於 PDFelement 而言是一種最簡單的任務。實際上,PDFelement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 PDF 編輯器,可執行更多且更複雜的任務,包括:

  • PDF 檔案建立、編輯和註釋:如果您想要將其他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您可以一個一個操作,也可以批量操作,甚至將其合併為單個較大 PDF 檔案。然後,您可以編輯文字、圖像、連結等各種元素。如果您需要審閱他人工作,也可以使用更多工具進行評論和註釋。
  • PDF 檔案簽名、加密及共享:向手繪的數位簽名新增數位簽名超級容易。之後,您可以設定密碼,限制他人查看或變更檔案,也可以透過軟體直接與他人快速共享。
  • OCR 和表單:進階功能包括對掃描 PDF 執行 OCR 功能,這樣您就可以編輯其中的元素。您還可以透過這種多功能軟體應用程式識別表單欄位及擷取表單數據。OCR 準確度非常高,本實用工具同時支援多種不同語言。
  • 可將 PDF 與其他格式檔案相互轉換:上述的第一個要點為您介紹了「轉換為 PDF」,但您也可以將檔案從 PDF 轉換成其他各種格式,例如 MS Office 檔案、圖像、HTML、EPUB 等。轉換品質極佳,並且最終輸出檔案可完全保留原檔案內容。

除了上述豐富的功能之外,PDFelement 介面設計也非常直觀。僅需操作數分鐘,您便可以熟練掌握其各種功能。這就是各類企業都選擇這種多功能工具的最大原因;另一方面,其幾乎具備 Adobe Acrobat DC 和 Pro DC 的所有功能,但價格更加實惠。此外,其免費試用版還支援較小檔案的編輯、轉換和註釋等基礎功能。同時,為了更加迎合消費需求,該公司還開發了免費的 iOS 和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觸摸裝置提供類似功能。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 PowerPoint 的知識技巧 > 將 PDF 檔案文字、圖像和頁面複製到 PowerPoint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