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使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編輯 PDF

author name

2022-12-01 10:20:44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Office 無疑是一種最重要的程式,可用於建立或編輯 Office 檔案、電子表單和簡報。隨著 PDF 檔案格式越來越受歡迎,PDF 編輯器在服務行業中也逐步佔據主導地位,許多人會問:「Microsoft 具備 PDF 編輯器嗎?」本文將為您詳細介紹 Microsoft PDF 編輯器,以及使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及其替代工具編輯 PDF 檔案的解決方案。

第 1 部分: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編輯 PDF

Microsoft 推出了獨家開發的 PDF 編輯器,讓 PDF 編輯更加簡單。本平台介面上提供了最常見的編輯工具,可指引使用者編輯 PDF 檔案。使用者可以體驗 Microsoft 365 PDF 編輯器的眾多工具。如果您想透過本工具編輯 PDF 檔案,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 1 步: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 PDF Office,然後在您的裝置上開啟本平台。從介面上的不同工具清單中選擇「編輯 PDF」按鈕。

Microsoft PDF 編輯器

第 2 步:選擇「編輯 PDF」後,使用者將需匯入其想要編輯的 PDF 檔案。選擇任何 PDF 檔案,然後選擇「開啟」。成功匯入檔案後,使用者可以在本平台上執行不同的編輯功能,包括檔案突出顯示、註釋、評論及繪製不同的幾何形狀。

第 3 步:完成 PDF 檔案編輯後,您可以點擊最上方功能表中的「儲存」按鈕,完成 PDF 檔案編輯。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


第 2 部分:使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編輯 PDF

PDFelement 是一種一體化 PDF 解決方案,集合了 PDF 編輯器、建立器、轉換器、註釋器及表單填充器等眾多功能。透過 PDFelement,您可以如同編輯 Word 一樣直接編輯 PDF。您可以編輯 PDF 檔案中包括從文字到圖像或圖形等任何內容。

第 1 步:將 PDF 上傳到 PDF 編輯器

右鍵點擊要編輯的 PDF 檔案,然後點擊「開啟方式」,從清單中選擇「Wondershare PDFelement」。本軟體將直接開啟 PDF 檔案。另外,您還可以先開啟程式,然後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將 PDF 檔案匯入程式。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

第 2 步: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

如要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請前往「編輯」標籤,然後點擊「編輯」按鈕。現在,點擊您要編輯的任何單字或句子,該文字區段周圍將出現藍色輪廓。您現在可以選擇並編輯該單字或句子。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的替代工具

第 3 步:編輯 PDF 圖像

如同文字,圖像編輯選項也可以在「編輯」標籤下找到。點擊「編輯」按鈕,然後點擊要編輯的圖像。大多數編輯功能都可直接在圖像上執行。但是,您可能需要右鍵點擊圖片,旋轉方向。

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中編輯 PDF

第 4 步:編輯 PDF 頁面

編輯 PDF 頁面需要變更 PDF 頁面順序及 PDF 頁面替換、刪除或複製。所有這些選項都顯示在「頁面」標籤中。點擊該標籤,您會看到眾多其他選項,用於組織頁面。

您可以查閱本文,瞭解有關如何刪除 PDF 頁面的詳細步驟。

Microsoft PDF 編輯器免費替代工具

第 5 步:編輯 PDF 表單

透過內建 PDF 表單編輯選項,Wondershare PDFelement 可自動檢測 PDF 表單中的交互式欄位。點擊「高亮顯示欄位」並填寫 PDF 表單。

使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編輯 PDF

如果內容為文字形式,您可以變更文字樣式、字體以及對齊。如果您要在 PDF 檔案中新增文字,可以將文字樣式與 PDF 檔案中已經存在的文字進行匹配。如果內容為圖像形式,您可以裁剪圖像、調整其大小、旋轉,或從 PDF 檔案中擷取。與上面提到的程式不同,本 Microsoft PDF 檔案編寫器還可以透過 OCR 功能編輯掃描檔案中的文字。通常情況下,在 Microsoft office 中不可編輯的掃描檔案將另存新檔為圖像。現在您可以最簡單的方式編輯檔案。瞭解有關如何編輯掃描 PDF 檔案的更多詳細資訊。


第 3 部分:Microsoft PDF 編輯器與 PDFelement 比較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具備當下市場上最出色的 PDF 編輯工具。在與市場上最佳 PDF 編輯平台,如 PDFelement 進行比較時,我們會發現兩者之間存在較大差異,具體如下。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的優缺點

優點:

  • 使用者可以在 PDF 檔案中設定書籤及新增附註。
  • 簽署 PDF 檔案並儲存簽名以備將來使用。
  • 用不同的幾何形狀註釋 PDF 檔案以及在其中新增評論,操作簡單。

缺點:

  • 本工具僅可在 Microsoft Store 中存取,非常適合 Windows 使用者。
  • 本工具並非免費工具,使用者需要付費訂閱。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的優缺點 - PDFelement

優點:

  • 可批量處理多個 PDF 檔案。
  • 透過加密、資訊編校及數位簽名確保 PDF 檔案安全
  • 輕鬆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圖像和連結。

缺點:

  • PDFelement 試用版會在編輯後的檔案中留下浮水印。


第 4 部分:如何在 Microsoft Word 中編輯 PDF

除了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DF 編輯器編輯 PDF 檔案之外,如果您想使用 Microsoft Word 進行編輯,也可以將 PDF 轉換為 Word 格式。

  • 在電腦上開啟 Microsoft Word 並在程式中開啟 PDF 檔案。點擊「檔案 > 開啟」並選擇 PDF 檔案。
  • 這時,螢幕上會顯示一個對話框,要求您將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Word 檔案,此轉換過程可能會很耗時,而且 PDF 檔案圖形也會發生移位。點擊此對話框上的「確定」按鈕。
  • 等待幾秒到幾分鐘,Microsoft Word 將完成 PDF 到 Word 檔案的轉換。
  • 您可以如同編輯 Word 檔案一樣輕鬆編輯此檔案,並在完成變更後儲存檔案。需要注意的是,最終檔案需另存新檔為「PDF」,而非 DOCX 格式。
Microsoft Word PDF 編輯器

缺點:

  • 在繼續操作之前,請確保您的電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確保此功能的正常使用。
  • 通常,PDF 檔案由文字和圖像組成。當我們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或 Word 中編輯 PDF 檔案時,檔案格式可能會丟失,尤其是 PDF 檔案中包含圖像。
  • 與此同時,您還無法直接在 Microsoft Office 中編輯 PDF,而是需要將其轉換為 Word 檔案。


第 5 部分:編輯 PDF 的最佳工具是哪種?

PDFelement 具備各種優異的 PDF 編輯工具。本工具具備各式編輯功能,可將檔案無損轉換成不同的檔案格式。PDFelement 還擁有其他工具,例如 OCR 功能,可將圖像轉換為文字,操作簡單。

此外,使用者還可以使用批量處理工具同時編輯多個檔案。完成編輯之後,您還可以進一步使用本平台的其他功能,例如 PDF 裁剪、展平以及註釋。感受最佳 PDFelement 帶來的完美 PDF 編輯體驗。

Microsoft PDF 編輯器替代工具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如何使用 Microsoft PDF 編輯器編輯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