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最佳 Mac Preview 替代工具

author name

2022-12-01 10:17:19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Mac 系統較 Windows 系統的一大優勢是其具備內建 PDF 檢視器,稱為 Preview,功能出色。而 Windows 系統缺少該應用程式,但目前還有其他適用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替代程式。本文將為您介紹一種最佳替代程式—Windows 系統 PreviewPDFelement,其具備與 Mac 系統 Preview 相同的功能,但遠不止如此。

如何使用 Windows 系統 Preview 編輯 PDF 檔案

人性化的介面設計對各類使用者來說都很重要。開啟 PDFelement 後,您會立即被其簡潔的功能表和介面設計所吸引。PDFelement 使用超級簡單。

第 1 步: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

透過拖放功能或點擊開啟視窗中的「開啟」按鈕,在 PDFelement 中開啟 PDF 檔案。您也可以前往「檔案 > 開啟 > 瀏覽」。要編輯 PDF 檔案,只需點擊功能表標籤上的「編輯」即可。

您可以透過點擊「編輯」選擇某個文字區段並變更其字體、大小及顏色。您還可以對 PDF 檔案中的圖像進行移除、調整大小、旋轉或複製。新增文字框,點擊「新增文字」框工具,輸入文字。或者,您還可以點擊「新增圖像」將特定圖像插入當前的 PDF 檔案中。

Windows 系統 Preview

第 2 步:在 PDF 檔案內新增註釋

在「評論」標籤中,您可以在檔案的特定部分新增附註,繪製自訂文字框用於插入評論和附註,高亮顯示文字的某個部分,繪製幾何圖形或標記 PDF 檔案中存在的錯誤。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 Preview 應用程式

第 3 步:轉換 PDF 檔案

轉換檔案從未如此簡單。PDFelement 支援將 PDF 檔案轉換為 Microsoft Office 檔案、Epub、Text、HTML 等各種不同格式。開啟本應用程式並開啟檔案。選擇「轉換為 Word 」或「轉換」標籤下的其他選項,將 PDF 檔案轉換為其他不同格式。在彈出視窗中,指定目標資料夾。點擊「儲存」,確認進程。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 Mac Preview

第 4 步:PDF OCR

開啟 PDFelement,然後點擊「開啟」,將掃描 PDF 檔案匯入本程式。PDFelement 將自動識別您的檔案,並在頂部資訊欄中顯示「執行 OCR」按鈕。點擊該按鈕,並選擇一種 OCR 語言。預設情況下,OCR 語言為英文。如果您想要對某些特定頁面執行 OCR,請點擊「自訂頁面」。完成設定後,點擊「確定」。

Windows 10 系統 Preview

Windows 系統 Preview 應用程式影片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 Preview 應用程式

PDFelement 是一種一體化 PDF 解決方案,適用於包括學生和商業專業人士在內的所有人。許多檔案類型均可轉換為 PDF 檔案。PDFelement 還具備進階 OCR 技術,可將掃描的檔案數位化,讓文字可編輯及可搜尋。您可以在此處查看有關如何編輯 PDF 檔案的詳細資訊。

PDFelement 具備眾多註釋工具。包括文字框、下劃線工具、高亮顯示工具、打字機工具等。為確保檔案安全,您還可以透過 PDFelement 為檔案新增密碼及設定權限。另外,本工具還可用於轉換多種不同類型的格式。


如何下載 Windows 系統 Preview?

是否可以下載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個人電腦的 Mac Preview。很遺憾,不可以。Mac Preview 應用程式不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如果您需要一種應用程式,如同 Mac 系統一樣可在 Windows 系統上對 PDF 檔案進行查看及圖像編輯,推薦下載 Mac Preview 替代工具。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最佳 Mac Preview 替代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