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關於 Adobe Acrobat,您想好好瞭解一下嗎?

author name

2022-12-01 10:10:57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可能好奇 Adobe Acrobat 到底是什麼?Adobe Acrobat 是由 Adobe 系統開創的一种 PDF 應用程式。本軟體支援離線及線上查看 PDF 檔案。還可助您建立、編輯、管理及列印 PDF 檔案,易於使用。本文將帶您全面瞭解 Adobe Acrobat。有些使用者因 Adobe Acrobat 價格昂貴而望而卻步,所以在介紹 Adobe Acrobat 之前,先向大家推薦一種價格較為經濟實惠的替代工具 - PDFelement

Adobe Acrobat 替代工具 - 性價比較高的優秀解決方案

儘管 Adobe Acrobat 應用程式是非常出色的 PDF 工具,但成本高昂。如果您預算有限,同時需要一種一體化工具,可用於 PDF 檔案建立、編輯、註釋、轉換及列印,推薦您下載 PDFelement。

本工具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您無需具備專業知識也可很快上手。同時,使用簡便,且性能優異。接下來,我們一起探索本軟體所具備的出色功能。

Adobe Acrobat 是什麼
  • 其可讓您從各種不同的來源建立 PDF 檔案,例如:多個現有 PDF 檔案、空白檔案、圖像、HTML、視窗採集及螢幕採集。
  • 還可將您的 PDF 檔案處理成 Word、Excel、PowerPoint、富文字、純文字、HTML、EPUB 及圖像(PNG、JPEG、GIF、TIFF 及 BMP)。

  • 您可利用本工具執行以下包括新增或更換文字、圖像、對象、調整頁面、高亮顯示、註釋及新增標記、貝茨編號、浮水印等在內的各種操作。
  • 同時集成了 OCR 功能,可將包含圖像的檔案轉換為可讀、可編輯及可搜尋的檔案。
  • 您可透過新增文字和簽名以及建立互動式 PDF 表單填寫 PDF 表單。

PDFelement 與 Adobe Acrobat 的比較

產品功能
PDFelement 下載 下載
Acrobat Standard DC
Acrobat 是什麼

Adobe Acrobat 是什麼

Adobe Acrobat 是一種實用的 PDF 軟體,您需將其安裝在您的裝置上。但首先本軟體需與您的電腦或手機相容。Adobe Acrobat 是一種跨平台軟體,支援 Windows 系統、Mac 系統、Linux 系統、Android 手機及 Windows 系統手機。透過本軟體,您就可以在手機和個人電腦上查看和管理 PDF 檔案。確切地說,其支援以下 Windows 系統版本:10、8、7、XP 及伺服器。同時支援如下 Mac 系統版本: macOS X 10.6、10.7、10.8、10.9 及 10.10。

Adobe Acrobat 具備哪些功能

Adobe Acrobat 版本歷史

Adobe Acrobat 於 1993 年作為 Adobe Acrobat Reader 1.0 首次發佈,本軟體的價格相當實惠,僅為 50 美元。儘管本軟體可用於建立 PDF 檔案,且可讓文字變為可搜尋格式,但有些使用者抱怨其執行緩慢。Adobe 系統解決了該問題,並將其升級為 2.0、3.0、4.0、5.0 至 6.0,並於 2003 年 7 月將其更名為 Adobe Reader。儘管進行了不少改進,但使用者依然覺得本軟體並不好用,執行持續緩慢,且其插件可靠性低。為提高本軟體的品質和性能,Adobe 系統於 2012 年將其升級為 Adobe Acrobat XI。升級後的軟體新增了編輯功能及較為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且解決了相容性問題。自此,本軟體從 Acrobat Standard 升級到 Acrobat Pro 直到現在的 Acrobat Suite。為全面瞭解各個版本的使用指引及開發歷程,我們需在表格中對其進行比較。

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什麼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關於 Adobe Acrobat,您想好好瞭解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