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怎麼用Adobe Reader編輯PDF

author name

2022-11-14 11:10:45 • 分類: PDF 軟體比較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Adobe Reader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PDF讀取器之一。許多用戶都想知道怎麼用Adobe Reader編輯PDF。Adobe Reader僅為一個提供一些標註功能的PDF讀取器,例如添加評語,便利貼,或是劃重點。但是,你 無法免費用Adobe Reader編輯 PDF. 如果你的需要是在PDF裡面編輯文字,圖片的話,那就會需要用到專業的Adobe Reader替代品,例如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以及 PDFelement.

如何編輯 Adobe PDF 檔案 - Adobe Reader 替代方案

雖然Adobe Reader無法編輯PDF檔案,但是你還是可以利用Adobe alternative替代軟體來編輯PDF檔 - PDFelement 為用戶提供一個完整的替代方案來編輯任何種類PDF,內含所有Adobe Reader 有的功能,包括畫重點,標註,畫線,在PDF檔案文字中添加便利貼或是備註等功能。以下為利用Adobe Reader 替代軟體來編輯PDF檔案的逐步教學。

第一步: 打開Adobe PDF檔案

安裝PDFelement後啟動軟體,在軟體內首頁左方點"新增"後選取要開啟的PDF檔案,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點"開啟"。

how to edit PDF with adobe

第二步: 編輯Adobe PDF文字

點擊軟體螢幕中上方的"編輯"頁面。如果想要在PDF檔案中新增文字的話,點"新增文字"鍵後在PDF檔案頁面中點右鍵來新增文字。

如果想要 編輯PDF內現有的文字的話,點擊"編輯"選項後在想編輯的文字上點右鍵來進行編輯。用滑鼠點選文字段落後選擇位於螢幕上方的選項來更改排板或是字體。

adobe reader edit pdf

第三步: 編輯PDF圖片

如果想要 編輯PDF圖片的話,首先在編輯頁面中點下"編輯",然後選擇希望更改的圖片。此時圖片附近會出現一個藍色框框,你可以在裡面調整圖片大小,旋轉圖片,或是裁減圖片。

adobe edit pdf

第四步: 編輯PDF表格

有了 PDFelement,就可以輕鬆編輯PDF表格。只要在軟體內打開想編輯的表格後,畫面中就會出現一個黃色橫幅要求用戶將表格中的欄位畫線。點擊空白欄位來輸入文字,另外也可用相同方式在PDF表格中新增文字。

acrobat reader edit PDF

第五步: 編輯PDF頁面

點擊"頁面" 頁來檢視許多不同選項來讓你旋轉,更換,新增,匯出,或是更換頁面。當你點選選項後,系統將彈出一個新視窗,你可以在裡面選擇想要套用此選項的頁面。

acrobat reader edit PDF

完整PDF編輯解決方案,可徹底取代Adobe Reader Alternative

PDFelement的強大編輯功能讓用戶可編輯PDF檔案中的任何文字或圖片。不但可以編輯現有的文字並更換字體,排板,以及對齊方式,還可以在PDF檔案內新增文字以及刪除文字。這個Adobe Reader替代軟體的功能強大,讓用戶可以調整PDF圖片大小,裁剪,旋轉,以及匯出PDF 圖片。以下為此軟體的一些重點功能:

  • 迅速,可靠,精準PDF編輯以及檔案格式轉換
  • 在PDF內加註,畫重點線及底線,加評語,形狀,蓋章等等。
  • 把PDF 檔案轉換成圖片,文件,Excel表格以及HTML。
  • 用空白頁或是其他檔案新創建PDF檔案。
  • 設定密碼來保護PDF檔案或是移除文件密碼。
  • 使用光學文字辨識功能來編輯掃描文件。
  • 價格好比基本軟體,但功能卻和專業軟體一樣強大。

如何用Adobe PDF Editor編輯PDF檔案

Adobe Reader在編輯PDF檔案上缺乏一些功能,例如:

  • 無法新增文字或是圖片
  • 無法編輯表格或是頁面
  • 沒有光學文字辨識功能
  • 沒有轉換PDF檔案格式功能
  • 無法簽署文件或是為PDF檔案設定密碼
  • 無法新建PDF表格

如果要使用Adobe來編輯PDF的話,則需要付費使用Adobe PDF editor - the Acrobat Pro DC. 透過Adobe Acrobat,用戶可編輯PDF文字,圖片,添加簽名,轉換PDF檔案格式,合併或是分割PDF頁面以及利用其他許多功能。

edit pdf adobe

Adobe Reader的另一個替代軟體 - Wondershare PDF Reader

這個解決方案才剛在上個月公開發行。完全全新 PDFelement ,讓用戶可閱讀,加註,以及簽署PDF文件,且工作流程非常簡便。最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費。如果這些基本功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的話,就快試試看吧。

一起來看影片教學。

未找到頁面 | Wondershare PDFelement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其他使用者也喜歡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軟體比較 > 怎麼用Adobe Reader編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