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在 Gmail 中查看及管理 PDF 檔案的提示和技巧

author name

2022-12-15 13:57:19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收到來自 Gmail 的電子郵件後,有幾個選項可供您探索。您可以決定將附件下載至本地硬盤。下載檔案為 PDF 格式,您隨後可從本地驅動器中讀取此檔案。在嘗試閱讀傳送給您的電子郵件時,您可以利用幾種下載功能。例如,您可以決定在 Gmail 賬號中查看及管理 PDF 檔案。Gmail 針對管理附件中收到的 PDF 檔案,為您提供了幾個選項。在管理賬號中的 Gmail 時,您可以使用一些提示和技巧。具體包括:

使用 Gmail

Gmail 具備內建 PDF 檔案檢視器,支援使用者直接在桌面型網頁瀏覽器中查看 PDF 檔案。使用者只需點擊連結「查看」,然後在網頁瀏覽器中開啟 PDF 檔案。在這裡,您可將 PDF 檔案調整到適合螢幕的大小,可放大也可縮小。此外,您還可透過點擊「檔案」功能表並選擇「搜尋檔案」來搜尋文字。接下來,在搜尋框中輸入文字。

在 Gmail 中查看 PDF 檔案

使用 Plain HTML 格式

使用 Gmail 開啟電子郵件地址的第二個選項是純文字視圖。如果您嘗試使用 PDF 檔案選項開啟電子郵件,則可能已經看到一個選項,即可使用 Plain HTML 格式開啟檔案。其位於您開啟 PDF 格式檔案的功能表中。透過使用 Plain HTML 格式,您也可以查看網頁格式的檔案。如果需要比較開啟 PDF 檔案的兩種模式,您會發現第一種選項更適合。開啟 Gmail 檔案的 PDF 檔案模式使您在管理電子郵件時可以輕鬆套用進階選項。

在 Gmail 中將 PDF 檔案視為 Plain HTML 格式

使用者們喜歡 PDF 檔案選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可以在螢幕上任意調整檔案的大小。PDF 檔案選項還會在側欄上列出檔案的所有頁面,以便您輕鬆導覽檔案。在 Google Drive 的幫助下,您也可以將任何 PDF 掃描檔案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將檔案轉換為其他形式為您提供了正確管理 PDF 檔案的最佳機會。

附註:如果其為附件中的 PDF 掃描檔案,則可在 Google Drive 的幫助下將其轉換為可編輯格式。


您不能錯過的最佳 PDF 檔案編輯器

您透過 Gmail 收到的這些 PDF 檔案可能是重要的合同、發票、論文等檔案,對嗎?如需正確、有效地管理這些檔案,您可能需要一個 PDF 檔案編輯器來編輯文字、新增註釋、標記等。在這種情況下,我想與您共享我最喜愛的 PDF 檔案編輯工具,即 PDFelement,其有 Windows 系統及 Mac 系統兩個版本可用。此工具在編輯 PDF 檔案文字、高亮顯示 PDF 檔案及修改 PDF 檔案文字方面性能出色。快下載試用版,看看此工具是否適合您。

最佳 PDF 檔案編輯器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在 Gmail 中查看及管理 PDF 檔案的提示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