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2022 年 5 大 EPUB 轉 MOBI 轉換器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閱讀本文,您就會更清楚地瞭解 EPUB 和 MOBI 兩種格式的區別。而對於那些不瞭解這兩種格式類型的使用者,您也可以瞭解到這兩種格式都是電子書格式,適用於不同的裝置。EPUB 適用於 Google、Sony 和 Apple 閱讀器,而 MOBI 是 Amazon Kindle 的電子書格式。

如果您想在線上將 EPUB 格式轉換為 MOBI 格式或需要離線工具將 EPUB 格式轉換為 MOBI 格式,本貼文將為您介紹 2022 年 5 大 EPUB 轉 MOBI 轉換器。

5 大 EPUB 轉 MOBI 轉換器

1.Convertio

Convertio 是一種最佳 Kindle 軟體,2022 年推出,支援將 EPUB 格式轉換為 MOBI 格式。Convertio 具備大量無與倫比的功能,支援數千種檔案格式轉換。使用 Convertio,僅需幾個步驟,即可在線上將 EPUB 轉換為 MOBI 格式,或者在谷歌瀏覽器上安裝 Convertio 擴充程式。Convertio 的最大優勢是支援使用者直接從個人電腦以及例如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等雲檔案託管網站上傳檔案。

convert epub to mobi

優點

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
上傳並儲存至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支援與不同的平台集成

缺點

無法上傳超過 100MB 的檔案

瞭解更多關於 Convertio 的資訊 >>


2.Zamzar

Zamzar 是一個線上轉換工具,可以在幾分鐘內將 EPUB 轉換為 MOBI。自 2006 年以來,Zamzar 始終是一種重要的影片、圖像和其他檔案格式的轉換工具。Zamzar 是一種免費線上 EPUB 轉 MOBI 轉換工具,功能有限。但是,如果您需要使用例如更大的檔案等進階功能,則可以註冊其基本訂閱,訂閱費低至 9 美元/月。

epub to mobi online

優點

無需下載和安裝
支援 1,000 多種格式
基本轉換免費

缺點

由於需要加載,轉換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每天只能轉換 5 個檔案

瞭解更多關於 EPUB Zamzar 的資訊 >>


3.Calibre ebook converter

Calibre 支援將 EPUB 格式轉換為 MOBI 格式,是一種最可靠的 Kindle 工具。其為開源轉換器,包含一個電子書庫管理應用程式。事實上,此工具功能齊全,包含例如電子書下載器、閱讀器和組織器等在內的眾多出色的功能。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選擇自訂下載的書籍,以及編輯字體和文字大小、元資料、目錄等。

convert epub to mobi online

優點

適用於 macOS 系統、Windows 系統和 Linux 系統
下載和使用完全免費

缺點

介面設計不夠人性化,可能會給新手使用者帶來困難
不支援受 DRM 保護的檔案

瞭解更多關於 Calibre 電子書轉換器的資訊 >>


4.Ebook Converter

Ebook Converter 是一種最佳 EPUB 轉 MOBI 工具,支援在線上以及在個人電腦上完成轉換。其支援多種不同格式的轉換,可以在 macOS 系統和 Windows 系統上免費下載和安裝。Ebook Converter 的最大優勢是僅需 3 個步驟,即可將 EPUB 轉換為 MOBI,非常簡單。

epub to mobi converter online

優點

操作簡單,易於使用
支援多種裝置
可用於桌上型裝置和線上轉換
使用免費、安全可靠

缺點

桌上型版本需要改進

5. EPUBee Converter

EPUBee Converter 是一種免費 EPUB 轉 MOBI 轉換器,具備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轉換品質高、速度快等特點,可在幾秒鐘內完成檔案轉換。EPUBee Converter 支援幾乎所有的電子書格式。批量轉換選項是其加分項。成功下載並安裝 EPUBee Converter 後,您即可透過 3 個簡單的步驟將 EPUB 轉換為 MOBI。

from epub to mobi

優點

Mac 系統和 Windows 系統均可免費下載
支援批處理檔案轉換
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

缺點

無法轉換受 DRM 保護的檔案
支援的檔案格式有限

朋友們,以上就是有關 2022 年 5 大 EPUB 轉 MOBI 轉換器介紹的全部內容。現在,我們接著來探索最佳 PDF 檔案工具(即 PDFelement)的功能!


具備 PDF 檔案編輯、轉換、評論功能的最佳工具

PDFelement 適用於 Mac 系統、Windows 系統、iOS 系統和 Android 系統裝置,是一種最佳 PDF 檔案工具。其配備了諸多增值功能,可幫助您改善業務。

您可以建立、編輯、合併、拆分和風格化 PDF 檔案。其支援使用者輕鬆完成上述所有任務。
由於無需列印大多數需要填寫和簽署的 PDF 檔案,因此,其可幫助您實現無紙化操作。
其具備一些其他類似軟體不具備的額外工具。例如,其轉換工具全面,可實現 PDF 檔案與 300 多種其他檔案格式間的互相轉換。
其還具備光學識別功能 (OCR),支援從掃描檔案中讀取內容。您可以進一步將其匯出為 CSV 格式或任何可編輯的檔案格式。
其 PDF 檔案編輯功能非常出色。您不僅可以編輯文字,還可以變更文字的字體和大小。除此之外,其還支援使用者新增註釋、表格、評論、背景、頁首和頁尾。
沒錯,您可以填寫和簽署任何類型的複雜表單,以及建立高度自訂的表單。
其數位簽名功能支援使用者對檔案進行數位簽名並保護檔案。您還可以將手繪簽名和機打簽名新增至 PDF 檔案中。

如果您想將業務數位化,並希望使用進階技術對其進行改造,那麼 PDFelement 則是您的最佳選擇。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2022 年 5 大 EPUB 轉 MOBI 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