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

author name

2022-12-21 17:43:01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

您是否是一名學生,正在尋找支援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翻譯軟體?或者您是否需要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文獻?現在,將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或任何其他語言都非常簡單。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如何順利地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

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第一種方法

第 1 步:下載 PDFelement

開啟 PDF 檔案 PDFelement 包含德語文字。在這裡,您不僅可以開啟 PDF 檔案,還可以選擇開啟 Word 檔案或掃描圖像。PDF 檔案格式以外的檔案將自動轉換為 PDF 格式。

translate pdf german to English

第 2 步:複製 PDF 檔案中的德語文字

選擇需要翻譯的德語文字。選中/高亮顯示所有文字後,點擊「翻譯」。

translate german to english pdf

第 3 步:將德語翻譯成英語

現在,「翻譯」視窗將會開啟。選擇「英語」作為目標語言,然後點擊藍色的翻譯按鈕。現在,您可以輕鬆地看到所選德語文字所對應的英語。

translate document german to english

附註:PDFelement 支援翻譯 100 餘種不同的語言。

以上便是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或將英語翻譯成德語的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 PDFelement 的資訊。其並非一種普通的 PDF 檔案工具,而是一個功能完備的軟體,具備包含 PDF 檔案建立和編輯、表單填寫和建立、檔案轉換、數據擷取等在內的大量特性及功能。使用此工具,您不僅可以提高業務效率,還可以輕鬆完成學校和大學的作業。


使用 Google Translate 是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第二種方法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或者從英語翻譯成德語。具體,請讓我們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開啟 Google Translate。

開啟瀏覽器,然後前往 translate.google.com。

第 2 步:上傳 PDF 檔案。

點擊「瀏覽電腦」,找到需要翻譯的包含德語文字的 PDF 檔案,然後上傳。

translate document german to english

第 3 步:翻譯檔案

上傳檔案後,點擊「翻譯」按鈕,將檔案翻譯成英語。

第 4 步:複製翻譯後的文字

點擊「翻譯」按鈕後,您將被重新定向至包含已翻譯文字的頁面。複製相關文字,並將其黏貼在任何所需的地方。

以上即為使用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方法,使用此方法,您無需使用任何其他軟體或工具。是不是很簡單?


提示:其他可以幫助您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軟體/網站

如果您正在尋找其他支援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網站或軟體,我們將為您列出 3 種最佳選擇。

1: DocTranslator

線上 DocTranslator 是一個著名的工具,可以在不使用任何第三方軟體或工具的情況下,將英文 PDF 檔案轉換為德語。此線上翻譯的最大優勢在於其使用完全免費。您需要做的就是將 PDF 檔案上傳至此網站。上傳 PDF 檔案後,您可以選擇將其翻譯成大約 50 種不同的語言。將 100 個單字轉換為另一種語言所需用時不到 10 秒。此網站還為使用者提供包括轉換器、密碼生成器、檔案格式轉換器等在內的諸多其他有價值的服務。

german to english translation pdf

2: DeepL Translator

DeepL Translator 是一個線上語言翻譯器,支援例如英語、德語、俄語、法語和西班牙語等全球通用語言及主流語言。使用 DeepL Translator,您不僅可以翻譯完整的檔案,還可以直接在網站上翻譯已複製的文字。DeepL Translator 還有桌上型版本,可免費下載,並安裝於 Windows 系統。DeepL 受到包括 TechCrunch、La Stampa、ABC 和 Wired.de 等在內的一些頂級科技公司的廣泛推崇。

pdf german to english

3: DeftPDF

DeftPDF 是另一個線上工具,可用於在線上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其還支援 Word 格式的檔案翻譯。您可以從系統以及 Google Drive、Dropbox 或任何 web URL 上傳檔案。除此之外,其還支援中文、土耳其語、捷克語和阿拉伯語等語言。遺憾的是,DeftPDF 僅支援免費翻譯首 10,000 個字符,超出字符限制後您需要付費使用,訂價為 10,000 個字符/5 美元。

translate pdf english to german

小結:以上介紹了 3 個在線上或離線將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的可靠工具。我們認為,要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我們首推使用 PDFelement 軟體,然後再使用 Google Translate 進行翻譯。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將 PDF 檔案從德語翻譯成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