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

author name

2022-12-21 17:58:17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靠的工具,可輕鬆將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如果是,請閱讀本文,我們將在本文新增 5 種不同的方法╱工具。那麼,言歸正傳,我們來瞭解免費將 PDF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的最佳方式吧。

方法 1:如何將 PDF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

英語到西班牙語檔案翻譯的首個也是最可靠的一種方法如以下 PDFelement 所示。按照以下步驟進行翻譯。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開啟英語 PDF 檔案或 Word 檔案,或如果是掃描的檔案,您亦可透過拖放 PDF 檔案到程式中開啟。PDFelement 將完成餘下檔案相關格式轉換。

translate document from english to spanish

第 2 步:選擇文字

首先,選擇英語文字。選擇之後,「翻譯」選項將會出現浮動欄。

translate pdf english to spanish

第 3 步:將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

在「翻譯」側欄中,選擇「西班牙語」為目標語言,並點擊藍色的「翻譯」按鈕。翻譯結果即會出現。 

translate english to spanish pdf

附註:PDFelement 具備預先建立 OCR 功能,確保掃描的檔案可以轉換為可編輯表單,從而簡化翻譯過程。這便是掃描的檔案如何從英語轉換為西班牙語的方法。現在,我們來瞭解更多有關最佳 PDF 工具 PDFelement 的資訊。這是一種功能全面的軟體,可用於多種不同的任務。您幾乎可以對 PDF 檔案進行所有處理。主要功能包括:

  • 功能強大的轉換器,可轉換 PDF 檔案為 300 多種不同格式,亦可從 300 多種格式轉換為 PDF 格式。
  • PDF 檔案編輯如同處理文字檔案一樣簡單。
  • PDF 樣式,包括不同的字體、色彩、背景、圖像、註釋、評論、頁首及頁尾。
  • 手繪型及數位簽名,此功能可為您節省列印成本。
  • OCR 功能,此功能可將掃描檔案轉換為可編輯表單。
  • 使用者授權及檔案安全。

簡而言之,PDFelement 是一種全面套件,適用於任何業務,有助於開展無紙化辦公,並節省幾乎 50% 的成本。當然,這並非可將 PDF 檔案及 Word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的唯一方法。我們現在來看第二種方法。


方法 2:透過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

使用 Google Translate,您不僅可以將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而且還能翻譯為多種其他國際性及地區性語言。接下來,我們來瞭解一下。

第 1 步:開啟 Google Translate。

在瀏覽器上開啟 translate.google.com。

第 2 步:上傳 PDF 檔案。

在 Google Translate 中點擊「瀏覽您的電腦」,透過在您的驅動中查找及選擇檔案將其上傳。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 DOC、PDF、RTF、TXT、PPT 及眾多其他格式。

第 3 步:翻譯檔案。

上傳英語檔案後,點擊「翻譯」按鈕,即可開始英語到西班牙語翻譯。

第 4 步:複製翻譯後的文字。

稍等片刻,包含西班牙文字的頁面將會開啟。複製並黏貼至需要的任何位置。

以上介紹了如何透過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及 Word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的方法。

english to spanish pdf

提示:可將 PDF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的其他工具

1: DeftPDF

DeftPDF 是一種最佳線上工具,可將 PDF 檔案及 Word 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使用 DeftPDF,您不僅可以在網路上翻譯檔案,而且還能安裝其 Chrome 擴充程式,快速得到結果。該擴充工具支援阿拉伯語、西班牙語、中文及土耳其文等多種國際語言。

DeftPDF

2: Protranslate

Protranslate 支援包括英語及西班牙語在內的約 70 種不同語言。如果您需要精確翻譯科技、法律及醫療等檔案,此線上工具最為合適。如需使用 Protranslate,您需要支付翻譯費,但如果您想要翻譯法律或科技檔案,您應該試用一下此工具。

Protranslate

3: DocTranslator

線上 DocTranslator 是另一種功能強大的翻譯工具,您可透過其將檔案翻譯成 50 多種語言,無需付費。其快速、可靠且極為安全。DocTranslator 與翻譯工具一起,可為您提供檔案格式轉換及 PDF 拆分等多種其他功能。

DocTranslator

以上即為可用來將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或任何其他語言的最可靠的資源。我們認為,最佳方法為使用 PDFelement 及 Google Translate,PDFelement 還可幫助您處理掃描的檔案及圖像。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將檔案從英語翻譯成西班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