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5個最好的PDF螢光筆Chrome擴展程式

author name

2022-11-28 11:07:20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最好的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而且你想獲得最好的PDF體驗,那麼這就是給你的。如果你是那種瀏覽大量網頁並需要注釋和突出顯示你文件的人,PDF highlighter chrome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有些甚至可以把你的文件轉換成PDF格式,以供將來使用。這主要是為了幫助你在chrome中突出顯示PDF,但這並不排除在任何其他瀏覽器上使用這些PDF工具的可能性。本文包含了5個最好的PDF螢光筆Chrome擴展程式以及如何使用它們來最佳化我們的體驗。

5個最好的Chrome專用PDF螢光筆

1. Kami

Kami既可以作為擴展程式,也可以作為Chrome上的應用程式使用。Kami讓用戶使用拖放功能注釋和分享文件。除此之外,這個Chrome螢光筆PDF擴展程式不僅可以在chrome上使用,還可以在其他流行的瀏覽器上使用,如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Kami包含多種其他功能;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簡單地將文件放到Kami中,就能利用這些功能來突出顯示你的PDF。Kami提供的突出顯示功能包括:為你PDF文件的不同部分添加評論;讓你擦除你PDF上已經存在但你不想要的圖畫;它也讓你在可以在你的PDF檔案上畫畫;它讓你將你的PDF檔案輸出到其他應用程式並列印它們;你可以從Kami直接分享你畫完螢光筆的PDF文件給其他人。

pdf螢光筆chrome

優點:

  • 它有一個非常簡單的用戶界面
  • 它讓用戶可以使用拖放選項
  • 它讓你可以拆分文件或將它們與其他文件合併

缺點:

  • 它沒有提供其他與突出顯示和注釋無關的PDF工具

了解更多關於Kami >>

2. Xodo PDF瀏覽器和編輯器

這是一個PDF的螢光筆chrome擴展程式,可以作為一個全功能的應用程式和chrome的擴展程式使用。它主要是由個人使用,因為它的使用非常容易,而且又是免費的。除了它的拖放功能外,它還讓用戶可以從雲端或Google drive輸入文件。你還可以用它查看、注釋、編輯你的PDF,並在你利用螢光筆功能後直接分享你的文檔。它也讓你可以與他人合作並儲存你的PDF檔案。它包含了Kami中的各種其他注釋功能。此外,它允許用戶在PDF檔案上劃掉和下劃線句子或單字,還可以在文件上簽名。

在chrome突出顯示pdfs

優點:

  • 它包含其他功能可以最大化利用你的PDF檔案。
  • 它可以免費使用。
  • 它有一個非常友善的用戶界面

缺點:

  • 它不允許使用一些功能,如合作和儲存你的PDF檔案,除非你用xodo開一個帳戶

了解更多關於Xodo的PDF瀏覽器和編輯器 >>

3. PDF Buddy

PDF Buddy的主要特點是相較於其他PDF螢光筆擴展程式,它讓你很容易就可以查看和編輯PDF檔案。它所提供的功能和它的工作方式就像微軟的文字編輯器,可以很簡單的在許多方面編輯你的PDF檔案。可以用PDF Buddy做幾乎所有能在Microsoft word上做的事情。它允許用戶為字體挑選顏色,並且不同段落可以用不同顏色來突出顯示,用戶也可以為不同字體使用不同的樣式和大小,你也可以把文字變成粗體或斜體。PDF Buddy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就是它附了一支筆,這支筆可以對你的PDF檔案做各種不同的標記和突出顯示。它讓你可以在文件中添加符號和形狀(包含各種形狀供你選擇),添加到你PDF檔案的形狀和符號可以以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定製。

chrome突出顯示pdf

優點:

  • 它可以免費使用
  • 它有最簡單的用戶界面,因為它利用了微軟word功能
  • 它有一些如形狀和符號的工具,可以直接添加到檔案中。

缺點:

  • 除非你有一個免費的PDF Buddy帳戶,不然就不能添加簽名和圖形。

了解更多關於PDF Buddy >>

4. Hypothesis

Hypothesis比較是以它的多功能性聞名。它是一個PDF螢光筆的擴展程式,讓你可以在你的網頁和PDF上工作。它不像前面列出的PDF螢光筆擴展程式那麼流行,但還是非常有用。大多數利用hypothesis的人都是用WebPages,該應用程式讓你可以在WebPages上添加注釋,能在發送或使用前在應用程式中轉換答覆。它讓用戶在使用該應用程式時可以整理規劃他們的作業,還可以通過與朋友合作添加私人和公共注釋。Hypothesis有助於突出顯示不同的文字。

pdf螢光筆chrome擴展程式

優點:

  • 它可以用來直接在網頁上突出顯示
  • 可以用來轉換答覆

缺點:

  • 它在PDF螢光筆Chrome的用戶中不是很受歡迎
  • 它沒有包含PDF螢光筆Chrome的主要功能
  • 它沒有一個簡單的用戶界面

了解更多關於Hypothesis >>

5. Yawas web螢光筆

Yawas web螢光筆以提供多種顏色聞名,可以在突出顯示不同的PDF項目時使用,它包含了其他chrome PDF螢光筆的主要功能。在使用Yawas web的顏色功能時,人們可以自由選擇想要使用的顏色。它的功能大多是通過選單上所取得,而且用戶最常通過鍵盤快捷鍵使用。它讓用戶在使用時可以選擇直接注釋、編輯和查看PDF檔案。若是要從一個文件轉換到另一個文件時,它是最有用的。

pdf螢光筆chrome

優點:

  • 它非常簡單明瞭
  • 它允許用戶在突出顯示時選擇顏色
  • 它可以免費使用

缺點:

  • 鍵盤快捷鍵有時候很難用
  • 它不允許使用其他的PDF螢光筆chrome的一些主要現代功能

了解更多關於Yawas Web螢光筆 >>

突出顯示PDF的最好PDF編輯器 - Mac專用PDFelement

當談到標記PDF的功能時,突出顯示PDF檔案是最常見的功能。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有很多內容需要在PDF文件上閱讀,所以你可能很難找到你正在搜尋的確切訊息文字或頁面。

這時,你最好的方法是突出顯示有疑問的文字或整個頁面,這樣你就可以很容易地識別並再找到它。除此以外,如果你不再想要你文字上的突出顯示,也可以從PDF中將其刪除。如果你想在任何PDF文件上突出顯示你的文字,PDFelement for Mac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Mac專用PDFelement除了被評為Mac專用最好的PDF編輯器,它的突出顯示工具也是廣受好評。突出顯示可以在你研究或審查大文件時為你節省大量的時間。Mac專用PDFelement是一個優秀的PDF編輯器,可以快速簡單的選擇編輯、注釋和突出顯示的PDF檔案,你只需用一個程式就可以做到這一切。突出顯示的界面非常容易使用,並且產生的結果也非常專業。此外,Mac專用PDFelement為你提供了改變突出顯示文字顏色的選項,這代表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PDF檔案上的不同訊息,並且不容易搞混。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5個最好的PDF螢光筆Chrome擴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