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快速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

author name

2022-11-24 10:49:10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VCE 是一種透過 Visual CertExam 套件使用的主流檔案格式。VCE 是 Visual CertExam 的縮寫。其為一個考試模擬器,主要用於證書程式或類似 IT 證書考試。VCE 檔案必須搭配 Visual Certification Exam 應用程式使用。VCE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由 VCE 測試引擎、VCE 軟體及 VCE 檔案組成,可以輕鬆執行使用電腦進行的考試。除 IT 行業外,VCE 格式還用於許多其他領域。本文將為您介紹一種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的簡便方法。

如何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格式

Exam Formatter 是最常用的 PDF 轉 VCE 即時轉換工具。其易於下載,您可以將任何 PDF 練習試卷或小測驗轉換為 VCE 檔案格式,而無需做進一步修改。您可以建立互動式考試格式,打造進階學習體驗。儘管 PDF 檔案便於列印、編輯或其他用途,但 VCE 仍是最適合重大考試的軟體。遵循下列簡單步驟,即可將任何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

第 1 步:在 Exam Formatter 開啟 PDF 檔案

開啟 Exam Formatter。前往「檔案」功能表,然後選擇「匯入」。選擇一個 PDF 檔案,然後點擊「開啟」。

在左側,您會看到一份包含檔案中所有問題的清單。選擇任意問題編號修改內容。為了便於理解,其將分為格式化文字和初始文字。在轉換前執行必要的變更。

PDF 轉 VCE

第 2 步:開始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

最後,前往「檔案」功能表,然後從對話框中選擇「另存新檔」選項。選擇檔案名,然後點擊「儲存」。PDF 檔案已轉換為 VCE 檔案。現在,您可以開啟 Visual CertExam Designer,並開啟已完成轉換的 VCE 檔案。

Exam Formatter 不支援重要的編輯工具,因此,其僅用於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格式。對於更多功能及其他主要工具,您需要選擇最常用的方法,該方法可以透過兩種方式執行:PDF 檔案編輯器和轉換器。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

滿足您所有 PDF 檔案編輯需求的最終解決方案

PDFelement具備可靠性和一致性,是用於編輯和轉換任何 PDF 檔案的唯一應用程式。其非常易於使用,且集眾多編輯工具為一體,支援使用者新增、刪除和變更 PDF 檔案中的每個元素。您甚至可以藉助其進階 OCR 功能,免費編輯包含圖片的 PDF 掃描檔案。除了編輯之外,PDFelement 還為您提供了實現 PDF 檔案與 Word、Excel、PPT、圖片、網頁等多種主流檔案格式相互轉換的可能性。

PDF 轉 VCE 轉換器

PDFelement 還具備新增註釋、超連結、浮水印、書籤、貝茨編號、頁首和頁尾等實用功能。您還可以新增密碼並設定編輯限制,使他人無法列印或編輯檔案。您還可以新增數位簽名和編校,以提高安全性,並保護重要檔案中的機密資訊。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快速將 PDF 檔案轉換為 VCE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