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編輯PDF

author name

2022-12-16 11:10:36 • 分類: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在iPhone和iPad設備上編輯PDF? 如果你曾經在沒有合適的應用程式下嘗試過這樣做,你就會知道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任務。那有什麼解決辦法呢?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告訴你各種在iPhone和iPad編輯PDF的方法,還有如何裁剪PDF以減少檔案的大小。

我們將使用iOS專用PDFelement,一個強大的iPhone和iPad PDF編輯器,可以幫助你建立和更新你的簡歷、簽署法律合同、注釋文件、結合PDF檔案、轉換PDF、組織PDF頁面、並能輕鬆管理你到所有PDF文件工作流程。

在我們開始之前,請在這裡從App Store下載iOS專用PDFelement。完成了嗎?好的,讓我們開始吧。在下面的章節中,我們將學習如何:

在iPad和iPhone上編輯PDF的不同方法


第1部分: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編輯PDF的文字

iOS和iPadOS專用PDFelement是一個可以自動識別PDF檔案中文字元素屬性的智能工具,這讓編輯變得很容易,因為任何你改變的文字框內將有已經分配給該文字框的屬性,如字體類型、大小、顏色、等等。這讓編輯文字變得非常容易。

第1步: 通過點擊"+"符號打開一個PDF文件,並從你的設備中導入一個檔案

第2步: 點擊頂部的文字標簽

第3步: 點擊一個文字部分來選擇它

第4步: 通過點擊浮動工具欄上的編輯按鈕開始編輯文字

在iphone編輯pdf文字

為了方便,PDFelement讓你可以按行或按段來編輯文字。


第2部分: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添加文字到PDF

添加文字同樣簡單而直觀。當你知道你想要你的新文字去哪裡後,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第1步: 點擊+符號來導入PDF

第2步: 點擊頂部的文字標簽,然後點擊下面的添加文字

第3步: 現在點選你想讓文字出現的地方,然後在螢幕上出現的浮動工具欄中點選編輯

第4步: 你可以開始輸入文字,並使用虛擬鍵盤上方的工具欄進行自定義

在iphone and ipad上新增文字到pdf


第3部分:如何編輯或刪除多個文字框

PDF文字通常被嵌入為文字框元素。PDFelement允許你選擇多個框進行編輯或刪除。

第1步: 點選+來導入PDF

第2步: 通過點擊頂部的文字標簽進入文字模式

第3步: 點擊框架圖標並拖動它來選擇多個文字框

第4步: 你現在可以同時編輯所選的文字框,或使用浮動工具欄中的刪除選項來刪除其中的文字

大量編輯和移除文字框


第4部分: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編輯圖片

你PDF檔案中包含的任何圖片可以使用圖像編輯模式編輯(旋轉、裁剪、複製、替換、提取、調整大小等),如下所示:

第1步: 第1步:使用+符號從設備中導入PDF

第2步: 點擊頂部的圖片選項來進入圖片編輯模式

第3步: 點選你想編輯的圖片

第4步: 使用浮動工具欄中的一個選項來編輯圖片

第5步: 若要調整圖片的大小,可以使用邊框手柄,根據需要向內或向外拖動

在iphone和ipad上編輯圖片

提示: 你可以通過拖動選擇框來選擇該頁面的兩張或更多圖片進行編輯。


第5部分: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添加圖片到PDF

就像我們對文字做的一樣,你也可以添加圖片到PDF檔案,這些圖片可以從你的照片應用程式或甚至相機導入。

第1步: 使用+符號導入PDF

第2步: 點擊圖片標簽,然後點擊添加圖片,在這下面你會看到照片和相機作為導入選項 - 點擊其中之一

第3步: 選擇你想添加到PDF的圖片,並點擊它來把它帶入文件中

第4步: 你現在可以移動圖片以調整其位置,並使用圖片框周圍的手柄調整其大小

在ipad上新增圖片到pdf


第6部分: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裁剪PDF

裁剪一個PDF檔案會減少其檔案大小,使其更容易分享或上傳至網絡,並且使用盡可能少的空間。這也是一個規範檔案中頁面大小的好方式。

第1步: 點選"+"來導入一個PDF

第2步: 點擊右上方的"... "圖標,然後點擊裁剪

第3步: 使用裁剪手柄來調整頁面大小,然後點擊“應用於所有頁面”來對你文檔中所有頁面使用相同的裁剪尺寸 - 不選擇它來只裁剪當前頁面

在iphone和ipad上裁剪pdf

第4步: 點擊右上角的“應用”


第7部分:如何在PDF添加浮水印

當你需要通知文件的瀏覽者關於版權歸屬、保密性等問題時,浮水印是很有用的。用iOS專用PDFelement來添加浮水印到PDF非常容易。

第1步: 使用+符號導入一個文檔

第2步: 在你iPhone或iPad的右上方點擊省略號圖標(...)

第3步: 點擊浮水印

在ipad和iphone添加浮水印

第4步: 你會看到一個彈出的視窗,你可以在那裡點擊“添加浮水印”

添加浮水印到pdf

第5步: 在右邊的面板上,你可以選擇文字或圖片作為浮水印類型,輸入文字,並控制水印屬性,如顏色、字體、大小、位置、不透明度等。你還可以控制圖片浮水印的屬性,如旋轉、大小、不透明度等。

在pdf上添加文字浮水印

第6步: 點擊右上方的"應用"按鈕來將新的浮水印添加到你的PDF

第7步: 點選"儲存"以保留變更

提示: 你可以使用平鋪選項,將浮水印顯示為包含多個浮水印副本的格子,如下圖所示

在pdf添加多個浮水印


第8部分:如何刪除PDF中的浮水印

PDFelement還讓你可以在不需要浮水印時輕鬆從文檔中刪除現有的浮水印。其步驟與添加浮水印相似。

第1步: 使用+符號導入一個有浮水印的文檔

第2步: 點擊"..."圖標並選擇水印

第3步: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刪除浮水印”

從pdf刪除浮水印


第9部分:如何添加書籤到PDF

書籤在瀏覽大檔案時非常有用。大多數大的PDF檔案就已經會有書籤了,但你也可以添加你自己的書籤來標記特定的部分,這樣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迅速回到它們。

第1步: 使用"+"符號打開一個PDF文件

第2步: 點擊右上方的書籤和評論面板圖標 - 就在省略號(...)圖標的左邊 - 以顯示書籤面板

第3步: 找到文檔中的相關部分,然後點擊書籤面板最下方的添加書籤按鈕

添加書籤到pdf

第4步: 輸入你的書籤名稱,並在虛擬鍵盤上點擊"完成"以應用該書籤

第5步: 要在任何時候進入書籤時,點擊面板圖標,並點擊儲存的書籤 - 文件將自動去動到正確的頁面

第6步: 你可以通過在面板上選擇書籤,點擊上面的編輯選項,來執行需要的操作,來重命名、刪除或編輯書籤 - 完成後點擊完成


第10部分:如何自動儲存PDF變更

能自動儲存PDF文件的變更是很重要的。最新版本V2.0.5,行動專用Wondershare PDFelement,現在支援自動儲存功能。為購買的用戶,它的預設功能會自動儲存你的PDF變更。

自動儲存pdf變更


第11部分:如何導入或儲存檔案從/到Wondershare Cloud

  • 如何從Wondershare Cloud導入檔案: 在連結選項下,點擊Wondershare Cloud來導入你儲存在Wondershare Cloud的PDF檔案。提示: 註冊Wondershare ID並免費獲得1G的雲端儲存。

導入pdf
  • 如何儲存檔案到Wondershare Cloud?
    1. 啟動並打開iOS專用PDFelement。選擇你要與Wondershare Cloud分享的PDF文件檔案。點擊文件檔案中間的三點圖標按鈕。
    2. 點擊 上傳按鈕,你會在彈出視窗看到Wondershare Cloud
    3. 點擊在設備螢幕中下的上傳到"Wondershare Cloud"按鈕來開始上傳。
上傳文件到wondershare cloud


總結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iPad和iPhone上編輯PDF的各種過程是非常簡單和直接的。任何人都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學會使用它們,因為該應用程式的界面和邏輯流程非常直觀,這要歸功於PDFelement團隊和Wondershare帶來的全新PDF體驗。用於iOS的PDFelement是幾十年來與PDF工具和iOS環境合作的集體經驗結晶,該團隊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使編輯PDF在任何設備或操作系統平台上變得簡單。

你可以用這裡的步驟從蘋果應用商店下載PDFelement:

添加書籤到pdf

1. 在你的iPhone或iPad上啟動App Store

2. 點擊搜索圖標並在搜索框中輸入PDFelement

3. When you see the app listed in the results, tap the Get button and then the download icon to install it on your device - enter your Apple ID or Touch the Home button to authorize the download if required3. 當你看到結果中列出的應用程式時,點擊獲取按鈕,然後下載圖標以在你的設備上安裝它 - 需要的話輸入你的蘋果ID或觸摸主頁面按鈕來授權下載

編輯PDF愉快!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編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