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適用於 Android 的頂級免費 PDF 應用程式

author name

2022-12-15 14:45:06 • 分類: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Android 平台已成為智慧型手機行業的主要參與者。該作業系統佔智慧型手機總銷量的 70% 以上。智慧型手機銷量的增長也使開發人員能夠推出可為用戶提供獨特功能和體驗的 PDF 應用程式。我們為你提供的信息將幫助你評判在 Android 平台上運行的最佳手機 PDF 應用程式。

適用於 Android 平台的頂級 PDF 應用程式

1.PDFelement

全世界的大部分文件都採用 PDF 格式建立,因為它具有相當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這就是為什麼用戶更喜歡在他們的手機中安裝 PDF 閱讀器。但是隨著現在 PDF 閱讀器的不斷湧現,想要做出合適的選擇當然需要指導。本文將重點介紹適用於 Android 的最佳免費 PDF 查看器,包括可在移動設備上處理文件的 PDFelement Android 版

PDFelement Android 版是 Wondershare 旗下的軟體產品,受到全世界數百萬 Android 用戶的青睞。它通過多種模式查看 PDF 文件,提高了用戶的閱讀體驗。所有模式都為用戶提供更好和不同的體驗。使用這款軟體,你可以立即打開文件以查看網頁或電子郵件。用戶在查看時可以滾動、放大、縮小或搜索文件。你可以通過導覽窗格導覽到特定頁面。

iPhone 上的 pdf 查看器

其界面直觀,運行簡單,具有眾多工具和出色的功能,能夠幫助用戶查看 PDF 文件,這使 PDFelement 在眾多軟體中脫穎而出。它是最好的 iPhone PDF 應用程式之一,下面將討論其它值得關注的各項特性:

  • 使用相機、雲端存儲、照片庫導入 PDF 檔案
  • 能夠快速而穩定地處理較大的檔案
  • 使用戶能夠以兩種閱讀模式舒適地查看 PDF 檔案並對 PDF 進行註解
  • 能夠簽署 PDF 表單
  • 支持所有平台,包括 iOSWindows、和 macOS
iPhone pdf 查看器

2. ezPDF Reader

ezPDF Reader 的最大優勢是提供了一些參數,可以幫助用戶將該應用程式用作電子書和 PDF 查看器。就 PDF 查看器而言,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填寫申請表、註釋和添加數位簽章的功能。該應用程式中的其它功能將允許你更改你希望查看 PDF 的方式。在多媒體方面,它支持音訊、視訊和動畫 GIF 。如果你只需要一款應用程式,那麼 ezPDF Reader 就是你的選擇之一。

手機 pdf 應用程式

3.Fast Scanner

Fast Scanner 是一款有趣的應用程式,因為它允許用戶掃描文件和將其保存為 PDF 檔案。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基礎相機,並且允許用戶選擇將檔案保存為 PDF 或 .jpg 格式。該應用程式中的功能將允許用戶在最終確定輸出之前銳化和清潔掃描。你甚至可以打開 PDF 檔案,因為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基本功能,你可以根據需要編輯和添加簽章。免費版本提供了所有重要功能。對於有額外要求的專業人士,可以考慮付費版本,因為它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pdf 移動設備應用程式

4.Foxit MobilePDF

Foxit MobilePDF 代表了一款 PDF 應用程式具有的與商業相關的廣泛功能。該應用程式的功能包括 PDF 文件導覽、書籤幫助、以及 PDF 管理,在 PDF 管理中,用戶可以根據名稱、大小、雲端支持等對檔案進行排序。該應用程式的商業功能包括註釋、在移動端籤署文件的能力、基本編輯功能等等。應用內購買提供了額外的功能,其中還包括檔案保護和加密選項。

移動設備應用程式 pdf

5.Google PDF Viewer

Google PDF Viewer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平台的應用程式,用於閱讀 PDF 檔案。它是 Google 旗下的產品之一。它是手機上的一項基本功能。作為一款 PDF 閱讀器,它本質上非常簡單,並且具有搜索、複製文字以供選擇和列印功能。該應用程式隱藏了應用程式抽屜中的圖標。如果你希望使用該應用程式訪問 PDF,你必須從選單中打開它。雖然過程很簡單,但 Google 提供的免費服務令人無法拒絕。

手機 pdf 應用程式

6.OfficeSuite and PDF Editor

這款應用程式更多的是辦公功能,但它也能夠將任何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反之亦然。這款 PDF 編輯器應用程式具有所有必要的功能,允許用戶在他們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編輯任何 PDF。該應用程式還具有 PDF 掃描器、註釋 PDF、添加文字和數位簽章的功能。該應用程式的高級版本增加了一些功能,包括對專業人士和商務人士非常重要的對話。

pdf 移動設備應用程式

7.Adobe Reader

Adobe Acrobat Reader 是很多想要訪問 PDF 的用戶的默認選擇。該應用程式使用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它提供了“專注工作”的感覺以及它早在十年前就已進入市場。除了在 Android 設備上打開 PDF 檔案之外,該應用程式還能夠註釋和做筆記、填寫表單以及添加數位簽章。推出的最新版本支持雲端服務。每月訂閱包括額外功能,包括將 PDF 檔案導出為其它格式的選項。

適用於 Android 的 pdf 應用程式

8.AnDoc DJVU and PDF Reader

這款應用程式更多的是辦公功能,但它也能夠將任何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反之亦然。這款 PDF 編輯器應用程式具有所有必要的功能,允許用戶在他們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上編輯任何 PDF。該應用程式還具有 PDF 掃描器、註釋 PDF、添加文字和數位簽章的功能。該應用程式的高級版本增加了一些功能,包括對專業人士和商務人士非常重要的對話。

pdf 移動設備應用程式

9.CamScanner

CamScanner 已成為 Android 設備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尤其是對於想要訪問 PDF 的文字工作者。與常規的應用程式一樣,它可以輕鬆導入 PDF。該應用程式有趣的一點是它能夠使用內置掃描技術將物理文件轉換為 PDF。該應用程式提供的選項允許用戶改進掃描過程,從而得到清晰乾淨的文件。在轉換過程之後,你可以使用編輯功能添加註釋、邀請同事發表評論、跨平台保存文件、甚至在需要時將其作為傳真發送。如果訂閱該應用程式,你還能獲得額外的功能。

針對新手的 android pdf 應用程式開發

10.Docusign

Docusign 是一款適用於 Android 設備的新應用程式。然而,由於其設計和佈局,它正在快速擴大 PDF 應用程式的競爭範圍。該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包括打開 PDF 文件、填寫表單、添加數位簽章和將它們發送給所需的收件人。這些基本功能不受限制,而且是免費的。對於需要高級功能的專業人士,就必須選擇訂閱方案,不同的方案有不同的選項。方案的的選擇取決於專業人士的要求和他們的需要。

適用於 Android 的 pdf 應用程式

11.Ebook and PDF Reader

Ebook and PDF Reader 是另一款即將推出的 Android 設備應用程式。兩種應用的組合使該應用程式成為最好的電子書閱讀器和 PDF 閱讀器。該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允許用戶查看 PDF,而且還能夠讓用戶修改顯示文件時提供的舒適程度。由於電子書功能的存在,該應用程式還具有與此部分相關的許多功能。包括書籤、夜間模式,並且支持其它電子書格式。應用程式是免費的。

android pdf 應用程式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 PDF 應用程式

當我們談到市場份額時,Windows 平台與 Android 平台非常相似。Windows 平台最近的改進使開發人員能夠開發出功能豐富的 PDF 應用程式。我們正在討論 PDFelement,由於它在同類產品中向用戶提供了靜音功能而廣受歡迎。它擁有每一樣必要的工具,可幫助用戶建立完美的 PDF。此外,該軟體支持九種語言,無論用戶的國籍和要求,都可以保證他們之間的密切聯繫。

該軟體最突出的特點是編輯工具、光學字元識別工具、轉換和建立工具以及表單填寫工具。使用這些工具,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從頭開始快速建立 PDF。光學字元識別工具是一個重要特性,因為它有助於將基於圖像的文件轉換為可編輯文檔案。其它功能包括:

  • 增強的註釋選項。
  • 對文件應用密碼。
  • 建立加密數位簽章。
  • 從特定文件中擷取頁面並建立新的 pdf 檔案。
  • 將檔案格式不同的兩個檔案合併為單個 pdf 或將一個很大的 pdf 文件拆分為多個檔案。
  • 從文件中永久刪除關鍵圖片和文字。
  • 借助頁眉和頁腳組織 pdf。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PDF 行動應用程式 > 適用於 Android 的頂級免費 PDF 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