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修復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凍結的問題

author name

2022-12-15 15:50:49 • 分類: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App Store 是 Mac 上最重要的程式之一,因為它可以讓你在你的機器上搜索和下載你最喜歡的應用程式。此問題在以下情況下出現:你需要安裝一款重要的應用程式,但由於 App Store 一次又一次地凍結或崩潰而導致你無法安裝。如果在 OS 10.15 中 App Store 更新時卡住,通常也會出現此問題,但也可能存在一些其它問題。

幸運的是,我們有幾個技巧可以 解決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凍結的問題。我們首先了解它的原因。

雖然技術是一種祝福,但有時它可能會讓你頭疼,就像凍結的 App Store 一樣。當你已經在下載應用程式並且它無故暫停時,你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有時候,App Store 緩存檔案也可能以災難而告終。

App Store 凍結時你可能會收到的大多數常見錯誤是:

  • 無法連接到 App Store 。
  • 你的購買無法完成和取消。
  • 登錄時出現意外錯誤。
  • 或者它完全不工作,而且不顯示任何內容。

修復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凍結問題的技巧

下面給出了可以幫助你解決 macOS 10.15 App Store 掛起和崩潰問題的 5 個技巧。

1:通過 Activity Monitor 強制退出

  1. 在你的電腦上打開 Activity Monitor。
  2. 點擊“CPU”選項卡,這樣你就可以查看 CPU 選擇。
  3. 現在,檢查“App Store”並選擇它。點擊頂部的“X”圖標開始關閉。
  4. 現在,系統會提示你結束此進程“App Store”,點擊“退出”將其關閉。
強制退出 activity monitor macos 10 15

2:強制退出視窗進程

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強制退出無響應的 App Store,然後從 Launchpad 重新啟動它,從而修復 macOS 10.15 上 App Stor 凍結問題。為此,請按照給定的步驟操作。

  1. 只有你已經打開了 App Store 才能完成此過程,因此請確保將其打開。
  2. 同時按下“Command + Option + Esc”以打開強制退出對話方塊。
  3. 在這裡,你會看到已打開的多個應用程式,選擇“Apple Store”並按下“強制退出”以將其強制關閉。
  4. 從 Launchpad 或 Dock 重新啟動 Apple Store 以檢查是否奏效。
macOS 10.15 強制退出視窗進程

3:檢查多個 ID 問題

有時候,當你在 Apple Store 嘗試購買應用程式時,你可能還會遇到“我們無法完成購買:未知錯誤”。當你的系統上使用多個 Apple ID 時,通常會出現此錯誤。

如果要解決此問題,首先請確保你已使用相同的 ID 登錄 App Store 和 iTunes。如果問題仍未解決,請註銷並重新登錄。如果你的問題仍然存在,請確保你已經接受新的 iTunes 條款和條件。使用這個方便的技術,你將能夠解決 macOS 10.15 中 App Store 更新掛起的問題。

注意:每次 macOS 更新時,你都需要接受“條款和條件”才能正常運行。

4:從 Dock 強制退出

按住鍵盤上的“Option”鍵,然後右鍵點擊 Dock 中的 App Store 圖標。通過此操作,“退出”選項將變為“強制退出”。選擇它以關閉 App Store。

現在,重新打開 App Store 以檢查它現在是否可用。

dock 強制退出 macos 10 15

5:清除緩存檔案

有一種可能性很小,即所有提到的技巧根本不起作用,所以本文提供了另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來修復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凍結的問題。

實際上,你在 Mac 上安裝的每個應用程式都會在特定檔案夾中建立一些緩存檔案。有時候這些檔案可能已經損壞,因此刪除它們可能會解決你的問題。為此,只需訪問 Mac 上的臨時檔案夾並查找“com.apple.appstore”檔案夾。這可能是一項繁重的任務,因為此檔案夾中還有許多其它檔案。總之,當你找到它時,選擇它並移至垃圾箱。現在重新啟動 App Store ,以檢查你是否解決了 OS 10.15 中 App Store 更新掛起的問題。

清除緩存檔案 macos 10 15

這些就是解決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掛起和崩潰問題的 5 個最有用的技巧。如果你在實施這些技術後仍無法解決此問題,你可能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到 Apple 銷售點檢查系統。


2022 年適用於 macOS 10.15 的最佳 PDF 編輯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使用 PDFelement編輯你的 PDF 檔案?是的,它是適用於 macOS 10.15 的最佳 PDF 編輯器,為你提供了一些最強大的工具來建立、編輯和組織你的 PDF 檔案。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Mac OS 10.15 上的 pdfelement
  • 它使用簡單,而且擁有數百個選項,可以放你完全控制你的 PDF 檔案。
  • 它不僅適用於中小型企業,也適用於大型企業。
  • 不管你信不信,在 macOS 10.15 上使用 PDFelement ,你可以在幾秒鐘內將 300 多種檔案格式轉換為 PDF。
  • 從建立到編輯、擷取到組合、從文字編輯到從掃描的 PDF 導出數據,這款功能廣泛的應用程式適合每個小型、中型和大型企業的需求。

除此之外,它還使你能夠在現有 PDF 檔案中添加水印、頁眉、頁腳和背景,並為你的敏感數據檔案提供實時拼寫檢查、用戶權限和密碼保護。

它掌管了你的辦公室,幫助你節省大量時間和資源,從而自動產生豐碩的成果。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如何修復 macOS 10.15 上 App Store 凍結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