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修復 DisplayLink 在 Mac OS 10.15 上不工作的問題

author name

2022-12-15 15:31:28 • 分類: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據許多用戶報告, 在 Mac OS 10.15 更新後不久 DisplayLink 就出現了故障。由於 DisplayLink 對於螢幕的正確連接至關重要,因此這個問題可能很嚴重。最近,大多數 Mac 用戶開始依賴 DisplayLink 使用 USB、Wi-Fi 和以太網連接多台顯示器和電腦。如果這些連接之一或該軟體本身出現問題,所有連接的螢幕都可能變黑或無響應。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雖然用戶主要在 macOS 更新後不久報告了此問題,但是出現此問題也可能是由於許多其他原因。本文將詳細介紹最有效的方法,以修復 DisplayLink 在 Mac 上不工作這一問題,尤其是在 Mac OS 10.15 更新後發生的問題。

修復 DisplayLink 在 macOS 10.15 上不工作的最佳方法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DisplayLink 已迅速成為電腦世界中最受歡迎的技術之一,原因很簡單,它允許用戶輕鬆連接顯示器和電腦。因此,當它不能正常工作時,後果可能很嚴重。此 DisplayLink 問題最明顯的症狀之一是螢幕變黑。

但在你決定放棄整個系統之前,我們已經想出了一個解決方案,可以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特定問題。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修復可能變黑的 DisplayLink 連接的螢幕;

  • 第1步:找到並下載最新的 DisplayLink 驅動程式(你可以在線上找到)並將其安裝到你的電腦上。
  • 第2步:重新啟動系統,然後轉到“系統首選項”並將其打開。
  • 第3步:選擇“隱私和安全”選項,然後輸入你的登錄帳號和密碼以解鎖這些首選項。
  • 第4步:點擊螢幕底部的“鎖定”(帶有掛鎖)並保存所有更改。
  • 第5步:最後,點擊“立即退出”並重新啟動系統。

這樣應該可以解決 DisplayLink 問題,讓你像以前一樣繼續使用螢幕。


適用於 macOS 10.15 Catalina 的最佳 PDF 編輯器

解決了 DisplayLink 問題之後,你可能正在尋找一款專業且輕鬆地轉換和管理 PDF 文件的方法。最好的方法之一是使用適用於 Mac 的最佳 PDF 編輯器 PDFelement Mac 版。這款 PDF 管理工具被認為是建立、編輯和管理 PDF 檔案的最佳方法之一,其功能可與 Adobe Acrobat 相媲美。

PDFelement Mac 版 有很多功能,包括能夠通過點擊輕鬆建立 PDF 以及以專業和簡潔的方式編輯 PDF。PDFelement Mac 版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download on app store download on google play

  • 它允許用戶以多種方式非常輕鬆地編輯 PDF 文件。憑藉其友好的用戶界面,除了文字和圖像之外,你還可以編輯頁面、圖像、連結和水印。
  • 該程式附帶的 OCR 功能使你能夠將掃描的 PDF 檔案轉換為可編輯的 PDF 文件。
  • PDFelement Mac 版還允許你以多種方式輕鬆地註釋文件,包括能夠繪圖、填寫註解、添加戳記、甚至高亮顯示 PDF 文件。
  • 你還可以添加簽章或設置密碼保護,以要求閱讀該文件的任何人輸入密碼,從而輕鬆保護你的 PDF 文件。
  • 使用 PDFelement 建立表單,輕鬆管理它們,甚至從中輕鬆擷取數據。
  • 它還能夠輕鬆地將 PDF 文件轉換為其它格式,例如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EPUB。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macOS 10.15 解決方案 > 如何修復 DisplayLink 在 Mac OS 10.15 上不工作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