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將 PDF 上傳到 Kindle?好,我們現在就來共同探討如何將 PDF 檔案上傳到 Kindle。Kindle 可以對您的 PDF 檔案施展魔法,例如滿足您需要/想要的字體大小要求、提供說明註釋、根據需要調整明背面螢幕亮度,以及新增語音提示。按照本指引要求進行操作,您即可成功地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應用程式。

如何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應用程式

下面我們將詳細介紹如何透過 PDFelement 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的具體步驟。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首先,您需要開啟本程式。然後,點擊「開啟檔案」按鈕。在開啟的新視窗中,選擇 PDF 檔案並點擊「開啟」。這樣系統就會開啟您想要上傳到 Kindle 的 PDF 檔案。

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第 2 步: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待 PDF 開啟後,選擇左上角的「郵件」選項。

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應用程式

注意,整個過程到此即將完成。您必須將所需的 PDF 檔案透過符合 Kindle 格式的電子郵件地址傳送到 Kindle。您可以您的姓氏或名字作為電子郵件地址。例如,username@kindle.com 就是符合上述要求的電子郵件地址。

第 3 步:檢查 Kindle Library

開啟電子郵件收件箱中的 Kindle Library 後,在其中,您會很驚喜地看到作為數位圖書的同一 PDF 檔案。現在,請盡情享受數位圖書閱讀帶來的無窮樂趣吧。

在結束我們關於將所需的 PDF 檔案上傳到 Kindle 的探討之前,我們認為有必要為您介紹 PDFelement,這是非常合乎邏輯的。PDFelement 擁有眾多實用程式,專業人士在處理 PDF 檔案過程中,也非常樂於使用這些程式。PDFelement 是一種最簡單、高效且易用的軟體。透過本工具,您可以執行以下 PDF 檔案操作:

  • 查看、閱讀和評論 PDF 檔案,整個體驗非常順暢。
  • 輕鬆對 PDF 檔案中的文字進行變更,如同在 Word 處理軟體上操作一樣容易。
  • 在 PDF 中執行新增、移除、移動、調整大小及旋轉圖形資料等多種操作。
  • 為檔案套用密碼和授權保護。
  • 從互動式 PDF 表單中擷取資料並轉到 Excel。
  • 優化大型 PDF 檔案。
  • 將 PDF 檔案轉換為 MS Office 和其他主流檔案格式。
  • 採用數位方式核准和簽署檔案。


如何從 Kindle 應用程式將 PDF 上傳到 Kindle

如果系統繁忙,我們還有另一個選擇,可將所需的 PDF 檔案上傳到 Kindle。其包括下載 Kindle 應用程式。下載並安裝 Kindle 應用程式之後,您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才可將所需的 PDF 檔案上傳到 Kindle Library。

為讓操作更容易,我將在下面對整個過程做分步詳細說明。

  • 1.使用您選擇的網路瀏覽器,然後選擇需要上傳的 PDF 檔案。
  • 2.接下來,右鍵點擊所需的 PDF 檔案,然後選擇要傳送到 Kindle 的 PDF 檔案。(您可以批量選擇檔案也可以選擇單個檔案。)
  • 3.您還可以使用任何列印應用程式,例如 Windows 應用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的應用程式,在 Kindle Library 中列印上傳的 PDF 檔案。
將 PDF 上傳到 Amazon Kindle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將 PDF 上傳到 Ki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