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author name

2022-12-05 11:00:11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想知道如何有效地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但卻陷入了困境?你可能擁有大量照片,並且出於某些原因而想要將它們放入你的 PDF 中。無論是什麼情況,最重要的是利用適當的工具 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因此,如果你已經陷入了這種困境,並且想要從中擺脫,那麼本指南就是為你準備的。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將圖片粘貼到 PDF 中的最佳方法。

如何從 Office 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如果要將圖像粘貼到 PDF,你應當擁有專業的 PDF 軟體 - PDFelement。這是一款全能 PDF 軟體,你可以用它打開、閱讀、註釋、編輯、轉換、建立、簽章、保護、簽署和列印 PDF 文件。

第1步。讓你的 PDF 進入編輯模式

在你的電腦上啟動 PDFelement,然後點擊“打開檔案”選項卡以打開你的 PDF。現在移動到工具欄並點擊“編輯”選項卡,以訪問各個編輯選項。切換到子選單上的“編輯”選項卡,以使你的 PDF 進入編輯模式。你應當在該視窗的右側看到編輯屬性。

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第2步。從 Office 或任何位置復製圖像

導覽到 Office 或你想要粘貼到 PDF 中的圖像所在的任何其它保存位置。在你找到圖像之後,只需高亮顯示並按下鍵盤上的“Ctrl + C”組合鍵即可複制該圖像。或者你可以右鍵點擊圖像並選擇“複製”。

將圖片粘貼到 pdf 中

第3步。調整 PNG 檔案

在 PDFelement 界面中返回你的 PDF 檔案,右鍵點擊你想要粘貼該圖像的位置,然後選擇“粘貼”選項。你的圖像將被粘貼到 PDF 中。根據你的需要調整 PNG 檔案的大小。

將圖片粘貼到 pdf 中


如何將圖片粘貼到 PDF 中

第1步。打開 PDF

在你的電腦上運行 PDFelement,然後點擊主視窗左下方的“打開檔案”按鈕連結。這將使你進入檔案總管視窗。在這裡,選擇你想要粘貼圖像的 PDF 檔案,然後點擊“打開”以將其導入。

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第2步。點擊“添加圖像”按鈕

當 PDF 檔案在該程式的界面上打開之後,點擊工具欄上的“編輯”選項卡。忽略子選單中的其它選項,點擊“添加圖像”圖標。

將圖片粘貼到 pdf 中

第3步。選擇圖像並導入到 PDF

你將會再次進入檔案總管視窗。這一次,我們選擇將被粘貼到你已上傳的 PDF 中的圖像。選擇該圖像並點擊“打開”,以將其導入 PDF。該程式會自動將上傳的圖像粘貼到 PDF 檔案中。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大小、旋轉、剪裁或刪除圖像。

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

正如你所看到的,使用 PDFelement,我們能夠更輕鬆地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它是一款擁有豐富功能的頂級 PDF 編輯器。PDFelement 是一個完整的 PDF 軟體包,其功能涵蓋了基本功能到 OCR 等高級功能,適合各種規模的組織使用。用戶可以同時添加多張圖片、刪除這些圖片、剪裁、複製、粘貼和旋轉圖片。其功能列表很長,所有這些功能都可以讓你建立令人驚嘆的 PDF 檔案。

你還可以編輯文字、連結、添加水印、頁眉和頁腳、背景、Bates 編號、拼寫檢查和展平 PDF。它相容幾乎所有流行的作業系統和設備,因此你不必擔心相容性問題。如果你首次使用 PDFelement,不用擔心導覽問題,因為它具有用戶友好和直觀的界面。其它功能包括:

  • 以不同方式打開 PDF,包括受安全保護的 PDF 檔案。
  • 將 PDF 轉換為其它格式,例如圖像、文字和 PowerPoint。
  • 從其它檔案格式建立 PDF。
  • 執行批處理。
  • 合併多個 PDF 檔案,以建立單個 PDF 檔案。
  • 將 PDF 壓縮為中等或小尺寸,同時保持其質量。
  • 通過密碼和密文功能保護 PDF,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
  • 為 PDF 檔案中的特定目標內容添加註解。
  • 執行 PDF OCR ,以使掃描的 PDF 檔案成為可搜索和可編輯的檔案。
  • 通過 Evernote、Dropbox、Google Drive 或電子郵件附件共享你的 PDF 檔案。
  • 手動或自動建立交互式表單。
  • 從 PDF 表單欄位、標記的 PDF 或批處理中擷取數據。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將圖像粘貼到 PDF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