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author name

2022-12-01 10:48:11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為確保滿足您所有檔案工作流程要求,您需要使用合適的工具對 PDF 檔案的大小進行適當的變更。並非所有的 PDF 壓縮工具都能在無損輸出檔案的品質的情況下,適當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幸運的是,您可下載工具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也可在線上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讓我們一起看看兩種 PDF 編輯器,其可變更 PDF 檔案的解析度並壓縮圖像,確保輸出的檔案較原始檔案明顯減小,但內容的完整性不受影響。

方法 1:如何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PDFelement 是一個優質編輯器,具備免費變更 PDF 紙張大小或檔案大小的功能。該工具功能強大,支援使用者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執行各種各樣的其他操作。我們稍後會回顧這些操作。首先,我們一起瞭解下使用該功能齊全的軟體變更 PDF 解析度的過程。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開啟您想變更其大小的 PDF 檔案。您可使用歡迎頁面中的「開啟檔案」連結,或者直接將檔案拖入 PDFelement 介面,開啟 PDF 檔案。

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第 2 步: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使用「工具」>「優化 PDF」功能表選項,開啟「優化 PDF」頁面。在該頁面,您會看到一個滑塊,其控制輸出檔案的品質和解析度。如果您打算把檔案上傳到網路上,以便於在線上存取,請選擇最高壓縮率。該操作將會產生最低的品質,而無損 PDF 內容整體品質。

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點擊「套用」按鈕,執行「變更 PDF 大小」過程,並等待此過程完成。現在,您可下載較小的檔案,將其用於任何您想要的目的。如果前往「檔案」>「屬性」,頁面顯示的檔案大小將顯示檔案壓縮的程度。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可使用 PDFelement 執行的其他操作。

  • 編輯 PDF 檔案的任何元素或組件,新增或刪除內容,調整內容塊的大小,並重新定位以生成新的版面配置。該工具支援您完全控制浮水印、頁尾/頁首、註釋、評論和超連結等。
  • 使用多種輕鬆註釋 PDF,便於審閱、評論和標記 PDF。包括下劃線、高亮顯示、幾何圖形、文字框和便箋等。甚至可以嵌入影片等富媒體內容作為註釋。
  • 從頭開始建立 PDF,或將其他格式轉換為 PDF。支援 300 餘種檔案類型,支援您將整個工作流程數位化並將其存儲在安全的伺服器或 Dropbox 等雲服務中。
  • 由於檔案、圖像、電子書和線上格式等十幾種格式可在 MS Word 和 PowerPoint 等本地應用程式中進行編輯,可將 PDF 轉換為這些格式。
  • 建立和填寫 PDF 表單,擷取表單資料,將不可編輯的表單轉換為互動式 PDF—全面的表單管理功能觸手可及。
  • 掃描到 PDF,透過 OCR 轉換為可編輯的 PDF,批量處理大工作流程隊列,並透過 PDFelement 的進階功能執行更多操作。


方法 2:如何免費在線上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如果您想在線上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而無需購買軟體或在個人電腦或 Mac 系統上下載任何軟體,HiPDF 將能滿足您的需求。您只需將檔案直接上傳到 PDF 優化的安全網頁,選擇輸出品質,然後將檔案下載到桌面或儲存到連線的雲儲存服務。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1.前往 HiPDF 壓縮 PDF 網頁,點擊「選擇檔案」按鈕。在該頁面,您可將檔案拖入瀏覽器視窗。
  • 2.使用滑塊工具選擇壓縮和品質等級,然後點擊「壓縮」按鈕。
  • 3.點擊「下載」按鈕,將其儲存到桌面上,或使用雲服務圖示,將其儲存到一個連線服務中。
在線上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變更 PDF 檔案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