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2 種將 JPG 轉換為 HTML 的方法(2022 年)

author name

2023-01-09 11:20:51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何將 JPG 轉換為 HTML?這個問題雖然不太常見,但您可能需將 JPG 轉換為 HTML,從而將 JPG 照片內容新增到網站。如果您也遇到這個問題,並正在尋找一個簡單的方法將 JPG 或 JPEG 一鍵轉換為 HTML,則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您可能會有所收穫。 

將 JPG 轉換為 HTML 的 HTML 轉換器

實際上,如果使用 PDFelement 轉換,JPG 到 HTML 的轉換將非常容易。其是一種 PDF 編輯器,也是一種檔案轉換器,功能強大,使用者評價很高。談及將 JPG 轉換為 HTML,這個桌面程式比其他任何線上程式都更值得推薦。其可從 JPG 照片中擷取文字和圖像,並將 JPG 轉換成 HTML 檔案,方便編輯代碼或將代碼上傳到網站。 

此外,PDFelement 還支援將 PNG、PDF、word、excel 和其他檔案轉換為 HTML。

第 1 步:加載 JPG 檔案

將 .jpeg/.jpg 檔案拖放至 PDFelement 中。開啟程式中檔案的方法很多,但這個方法是最簡單、最有效的。

jpg 轉 html

第 2 步:為 JPG 檔案設定選項

開啟 .jpg 檔案後,點擊「工具」標籤並點擊「OCR」按鈕,然後選擇「可編輯文字」選項,開啟 OCR。

將 jpg 轉換為 html

第 3 步:將 JPG 轉換為 HTML

執行 OCR 後,點擊「轉換」>「更多」>「轉換為 HTML」按鈕,開始轉換。這些步驟是將 JPG 轉換為 HTML 必須遵循的步驟。

JPG 轉 HTML 轉換器

最佳 JPG 轉 HTML 轉換器

PDFelement 是最佳 JPG 轉 HTML 轉換器,儘管其主要用於處理 PDF 檔案。PDFelement 涵蓋了 PDF 檔案的方方面面。Jpg 轉 HTML 轉換器具備免費版本,可供下載和試用。該程式整體管理得非常好,任何使用者都可輕鬆駕馭。該程式的技術性已經降至最低限度。

  • 無論圖像格式如何,該程式的 OCR 功能都能從圖像中擷取資料,效果令人驚嘆。最新的 OCR 已嵌入到程式中。
  • 該程式可輕鬆地移除、移動、新增、刪除或旋轉任何類型的 PDF 檔案的圖形元素。
  • 使用者可定義用於資料擷取的欄位。然後,對這些欄位執行 OCR,獲得預期的效果。
  • 還可對 PDF 進行批量處理,獲得最佳結果。其可透過資料擷取、頁面、貝茨編號、或浮水印完成。

用 Google Drive 將 JPG 轉換為 HTML

Google Drive 也是一個將 JPG 轉換為 HTML 的工具,可免費使用。

第 1 步:上傳 JPG 檔案

登入 Google Drive 賬號,上傳一個 .jpg 或 .jpeg 格式的檔案。

如何將 JPG 轉換為 HTML

第 2 步:用 Google Docs 開啟

右擊 .jpg 檔案,直接選擇用 Google Docs 線上開啟。

JPG 轉 HTML 轉換器

第 3 步:JPG 轉 HTML

前往「檔案」>「下載」>「HTML」,將其儲存為 HTML 檔案。


關於將 JPG 轉換為 HTML 代碼的更多提示

提示 1:在 HTML 代碼中嵌入 JPG

如果您想用 HTML 代碼將圖片嵌入頁面中,有一個直接而有效的方法,每次都能成功。您只需遵循本指南即可:

1.儲存 JPG 圖像並複製其 URL

其可儲存在電腦上,也可儲存在線上照片伺服器上。如果您想在網站上使用 JPG,最好先將其上傳到網站。

如果您沒有網站或不知道如何上傳,則可使用其他網路服務,例如 Picasa 和 WeTransfer 上傳。上傳後,複製這個 URL。

2.開啟 HTML 檔案

使用圖像標籤和存放圖片的具體 URL,例如:img scr="JPG 檔案的 URL"。把圖像代碼放在您想放的地方,JPG 檔案就會嵌入到 HTML 檔案中。使用者在網路瀏覽器中開啟該檔案後,圖片就會顯示出來。

將 jpg 轉換為 html 代碼

3.調整圖像的大小(可選)

您可用 HTML 代碼將圖片的寬度調整成您需要的寬度。只需在 img 代碼中加入寬度即可。例如:。這樣,其將圖像的當前寬度擴大或縮小為 400 像素。

提示 2:如何編輯 HTML 檔案?

HTML 實際上是一種語言。HTML 關鍵字是指超文字標記語言。有許多編輯器可變更語言,滿足使用者的需求。Notepad 是一種最常見的一體化 HTML 編輯器,可根據需要編輯語言。在這方面,需遵循的步驟非常簡單。下文提到了這些步驟,方便使用者快速理解。

Notepad HTML 編碼

  • 開啟 Notepad 編輯器,按 CTRL+O 鍵,開啟該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您想編輯的 HTML 頁面。將檔案類型從文字變更為所有檔案,以便更好地管理和控制。您也可輸入代碼,即 .html,確保僅列出 HTML 檔案。找到需處理的 HTML 檔案。
  • 點擊「檔案」>「另存新檔」。如果您想在即使錯誤的情況下仍能恢復到原始檔案,這一點也不難。選擇文字檔案作為檔案類型,儲存檔案,然後進一步處理。選擇 ANSI 作為編碼類型,將檔案重新命名,這樣在編輯後能很容易找到檔案。
  • 向下滾動至您想修改的代碼。該檔案可以像普通的文字檔案一樣編輯,您無需滿足任何額外的要求。代碼是檔案的主要部分。由於變更代碼會變更檔案,您應記錄代碼。
  • 前往「編輯」>「前往」選項,確保您想編輯的代碼所在的行已準確定位。輸入行號,點擊確定。這樣可節省手動搜尋的時間。
  • 按「儲存」,儲存更新後的 HTML 檔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2 種將 JPG 轉換為 HTML 的方法(2022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