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從 Word/Excel 建立可填寫 PDF

author name

2022-11-11 14:40:40 • 分類: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由於 word/excel 文件的相容性,你既可以 從 word 建立可填寫 PDF ,也可以利用 Excel 平台在短時間內從 Excel 建立可填寫 PDF。選擇最佳平台,從 word 設計有效的可填寫 PDF ,而從實現完美的活動。

PDFelement 包含了令人興奮且富有吸引力的功能,可以最佳方式處理各種操作。你不需要任何特殊技能即可使用此工具。你將能夠輕鬆建立可填寫 PDF 表單。你可以使用它像編輯 word 檔案一樣編輯 PDF 檔案。你還可以在轉瞬之間轉換檔案格式。

從 Word/Excel 建立可填寫 PDF 的步驟

第1步。從 Word/Excel 建立普通 PDF

打開 PDFelement 工具,在主頁上選擇“建立 PDF”方塊,以瀏覽將要打開的 Word/Excel 檔案。

建立帶有可填寫欄位的 word 模板

第2步。將普通 PDF 更改為可填寫 PDF

建立的普通PDF 檔案將直接在 PDFelement 中打開,你可以通過點擊“表單”選單手動添加可填寫欄位,並根據你的需要點擊“文字欄位”、“核取方塊”或其它按鈕,以使其成為互動性表單。通過拖動將欄位移動到正確位置,如有必要,右鍵點擊它以更改屬性。

excel可填寫表單

第3步。填寫並保存建立的可填寫 PDF

根據需要設置更改之後,點擊“預覽”開關按鈕,即可開始直接填寫表單。

從 excel 建立可填寫的pdf

然後你可以轉到“檔案”選單以“保存”該檔案。這些是你從 Word/Excel 建立可填寫 PDF 需要執行的所有步驟。

從 excel 建立可填寫的pdf

除了這些功能之外,你還可以使用這款神奇的工具來 建立可填寫 PDF 表單。只需幾次點擊即可建立交互式 PDF 可填寫表單。你可以毫不費力地 將數據從 PDF 表單擷取到 Excel 。PDFelement 還使你能夠通過無數選項完全控制 PDF 檔案。你可以使用 PDFelement 的用戶友好環境中提供的出色控制項建立、編輯和修改檔案中的每個頁面。使用這款創新工具構建高度可定制的 PDF 檔案,無需了解與該領域相關的任何先前知識,就能以最佳方式使用此工具。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教學文章 - Windows 系統 > 如何從 Word/Excel 建立可填寫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