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Document Cloud

月度方案

NT$880
NT$480
自動續訂,隨時取消
100GB 雲端存儲空間
30 個基於證書的數位簽章
無限制自簽署電子簽章
線上註釋和註解
檔案共享

Document Cloud

年度方案

NT$4980
NT$4080
自動續訂,隨時取消
100GB 雲端存儲空間
500 個基於證書的數位簽章
無限制自簽署電子簽章
線上註釋和註解
檔案共享

探索不同方案的功能

Document Cloud PDFelement Pro DC
Document Cloud PDFelement Pro DC
文件雲端功能
100GB 雲端存儲空間
線上註釋和註解
檔案共享
無限制自簽署電子簽章
基於證書的數位簽章
批量發送
個性化標記
加密文件
PDFelement 功能
光學字元識別(OCR)
將紙張掃描成可編輯的 PDF
編輯 PDF 檔案中的文字和圖像
將檔案與 PDF 相互轉換
批量處理文件
註釋和註解 PDF 檔案
建立 PDF 和合併檔案
壓縮和優化文件
建立和編輯表單欄位
從 PDF 表單中擷取資料
添加 Bates 編號
對敏感信息標記密文
以 PDF/A 格式存檔
簽署和保護 PDF 檔案
組織 PDF 頁面
支持 Microsoft Office 插件(Office 2007 及更高版本)

查看我們使用者的常見問題

  • 我們對我們的軟體提供免費試用評估版,該版本的功能與付費版完全相同,因此客戶在決定購買之前能夠準確了解他們將獲得哪些功能。正是由於這項“先試用後購買”機制,Wondershare 僅在可接受的技術情況下提供“30 天退款保證”。請點擊 此處 了解關於我們退款政策的更多資訊。

  • “下載保險”提供產品下載服務。它可以確保您在 24 個月內需要重新安裝時下載所購買的程式。

  • PDFelement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PDF 編輯器,它提供了在 Windows 和 Mac 上建立、編輯、轉換和簽署 PDF 文件的簡單方法。有了 Document Cloud,您可以將編輯後的 ​​PDF 文件保存在雲端,並將它們下載到任何系統上,或者發送給您的客戶,以供他們添加電子簽章。

  • 1.個人許可證僅限單一使用者,如果您購買多個個人許可證,仍然只允許一位使用者使用該產品。團隊許可證針對多位使用者的情況,如果 1 位以上的使用者需要 PDFelement,請購買團隊許可證,您可以在您的 Wondershare ID 帳戶中管理使用者,以決定使用該產品的人員。

    2.個人許可證和團隊許可證提供了相同的產品。

  • 您的年度方案允許您不間斷地獲得授權軟體的新版本和發佈內容:Document Cloud 和 PDFelement Pro — 包括在有效期內獲得我們的技術產品支援團隊的服務、計費支援以及免費和無限制的產品升級。

all shop cards
All prices subject to applicable local tax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