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

author name

2022-12-21 17:56:22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是否正苦於找不到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的最佳程式?是的,找到一種合適的應用程式可能不太容易,尤其是在您對此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幸運的是,此程式將就如何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為英語為您提供全程指引。

方法 1: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

您可使用PDFelement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以下為具體操作步驟。

第 1 步:開啟 PDF 檔案

在您的電腦上下載、安裝並開啟 PDFelement,然後在主視窗左下方點擊「開啟檔案」選項。從相應儲存位置選擇目標 PDF 檔案,將其上傳至程式中。

translate pdf japanese to english

第 2 步:執行 OCR(如果需要)

此程式將自動檢測上傳的檔案為掃描檔案。點擊「執行 OCR」連結開始,然後選中其後視窗上的「可編輯文字」單選按鈕。

pdf japanese to english

第 3 步:複製文字

接下來,選擇需要翻譯的文字,然後點擊頂部或浮動欄中的「翻譯」按鈕。

japanese to english pdf

第 4 步: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

然後在「翻譯」視窗中,選擇「英語」為目標語言,並點擊「翻譯」。選定日語文字的翻譯結果將會隨即自動出現。

japanese to english pdf

PDFelement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 PDF 解決方案,具備各種頂級功能,讓整個 PDF 使用體驗極佳。使用者可建立、編輯、轉換、註釋、保護及翻譯其 PDF 檔案等。憑藉此程式,您將輕鬆製作高品質的 PDF 檔案。平滑的學習曲線、設計精巧的介面無疑是除功能特點以外的一大亮點。只需下載這一出色的修補工具,您即可開始處理 PDF 檔案。

主要特點:

  • 編輯 PDF 檔案 — 您可為 PDF 檔案變更文字、新增圖像、新增連結及變更字體。
  • 轉換 PDF 檔案 — 您可透過此程式將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Excel、PowerPoint 及圖像等多種其他格式。
  • OCR — 使用者可透過此功能使掃描的 PDF 檔案變成可編輯及可搜尋檔案。
  • 建立 PDF 檔案 — 您可從文字及圖像等不同檔案格式或直接從 OCR 掃描器選項建立經典的 PDF 檔案。
  • 製作可填寫的 PDF 表單 — 您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將不可填寫檔案從 Word 等其他格式轉換為可填寫的 PDF 表單。
  • 保護及共享 — 您可使用密碼、數位簽名及註釋保護您的 PDF 檔案免受未經授權的存取。


方法 2:透過 Google Translate 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

您可使用 Google Translate 網頁將您的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

第 1 步:使用相應的 URL 瀏覽 Google Translate 官方主頁。

第 2 步:選擇上傳選項為文字或檔案。如果您選擇文字,只需在評論框寫入或黏貼文字即可。但是,如果您要上傳檔案,只需點擊「檔案」選項並上傳即可。此程式將自動檢測輸入檔案的語言。

第 3 步:在評論框右半部分,選擇目標語言。選擇語言後,點擊「翻譯」,檔案將會得到翻譯。

japanese to english pdf translator

提示: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的其他工具

1.Yandex Translate

Yandex Translate 是一個支援各種語言的絕佳翻譯網站。您可輕鬆快速地翻譯網站及圖像。其的確是一種出色的軟體,尤其對於語言初學者來說。當您在相同檔案中從一種語言轉至另一種語言時,無需再次上傳。您亦可透過分別選擇感興趣的文字或整個檔案,選擇部分翻譯或翻譯整個檔案。該網站支援最多 10,000 字符的輸入文字。

translate pdf japanese to english

2.Reverso

Reverso 也是另一種實用且廣受歡迎的翻譯工具,無需點擊任何按鈕,即可在不同語言之間進行翻譯。Reverso 的優點是,其還可在翻譯文字下方提供有關在不同語境下可能使用的譯文的建議。此程式雖好,但支援的語言數量較為有限,且缺乏語音轉錄功能,因而並非很多應用程式的首選。

pdf japanese to english

3.Bing Microsoft Translator

這是在全世界眾多人士當中備受歡迎且實用的一個日語到英語翻譯網站。正如其他出色的翻譯工具一樣,其能夠檢測到輸入的語言,輕鬆翻譯為相關語言。

japanese to english pdf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將 PDF 檔案從日語翻譯成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