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6 大 PDF 到 CAD 轉換器

author name

2022-11-24 11:17:16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對於設計師或規劃師來說,您可能需要編輯帶插圖(例如對象)的 PDF 檔案。編輯 PDF 檔案中的對象可能是一項壓力較大的工作。因此,最好是將 PDF 檔案轉換為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其採用 .dwg 格式。這會使編輯對象的弧線及線條更為輕鬆。話雖如此,但您還需要查找免費的 PDF 到 CAD 轉換軟體。如果您不瞭解,也不用擔心,請閱讀本文,我們將為您重點介紹免費最佳 PDF 到 CAD 轉換器。

第 1 部分: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及 Mac 系統的最佳桌面型 PDF 編輯工具

憑藉 PDF 到 CAD 轉換器,您僅可轉換 PDF 到 DWG 或 DXF 檔案。如果您在尋找不僅可轉換到其他可編輯格式,而且還可建立、編輯及 OCR PDF 檔案的軟體,您需要使用PDFelement。此軟體經過精心設計,可用於將 PDF 檔案轉換為 Excel、PPT、Word、Rich Text、Plain Text、HTML 及 eBooks。其亦可從圖片、HTML、剪貼簿、Keynotes、螢幕截圖及視窗截圖等建立可在其他 PDF 軟體上讀取的 PDF 檔案。

憑藉 Wondershare PDFelement,您還可輕鬆編輯 PDF 檔案。其具有多個編輯選項。您可新增文字、編輯文字、新增圖片、編輯對象、變更字體及色彩以及新增連結等。您亦可透過其在頁面上作出調整,例如插入頁面、刪除頁面、旋轉頁面等。此軟體配有註釋、浮水印、高亮顯示、便箋、文字註釋、文字框、標註評論、圖紙下劃線及刪除線等多種標記。

由於可執行批量新增標記,在 PDF 檔案上註釋亦非常簡單。您還可使用開放密碼透過 Wondershare PDFelement 為您的 PDF 檔案加密,限制他人查看您的檔案。您還可新增使用者密碼,限制未經授權的人士列印、複製及編輯您的 PDF 檔案。如需移除該等限制,您只需轉換 PDF 檔案即可。


第 2 部分:最佳 PDF 到 CAD 轉換軟體

1.Any PDF to DWG Converter

這是一種 PDF 到 CAD 轉換軟體,可將 PDF 檔案轉換為 .dwg 及 .dxf 等 AutoCAD 格式。憑藉此軟體,您可指定希望轉換的頁面範圍。此軟體可輸出 AutoCAD R13 - AutoCAD 2017 DWG 或 DXF 檔案。此外,如果您有多個檔案需要轉換,則可使用此軟體,其可支援檔案批量轉換。

此外,此功能強大的軟體還可建立及增強弧線、線條及圓圈等矢量。此軟體的另一個優點是,其可與 AutoCAD 配合使用,甚至無需 AutoCAD 亦可使用。其可免費試用 30 次,是一種出色的 PDF 到 CAD 轉換軟體。其支援 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Vista/7/8/10 系統。

優點

  • 批量轉換。可快速轉換多個 PDF 到 DWG 或 DXF。
  • 智慧型 TrueType 文字及行寬識別,以將 PDF 檔案轉換為高品質 CAD 檔案。
  • 轉換後可在 DWG/DXF 檔案中保留色彩。
  • 您可調整 CAD 圖畫的大小。

缺點

  • 價格昂貴。每次授權費用為 180 美元。
PDF 到 CAD 轉換器免費下載

2.AutoDWG PDF 到 DWG 轉換器

這是另外一種適用於 Windows OS 系統並可免費下載的 PDF 到 CAD 轉換器。AutoDWG PDF 到 DWG 轉換軟體可從 PDF 輸出 DWG 及 DXF 檔案。其還可支援 AutoCAD 2017~R14。其轉換性能出色歸功於智慧型對象識別功能。在轉換 PDF 時,您將能夠保留弧線、圓圈、線條及 True Type 文字。此外,其不僅可讓您指定待轉換的頁面範圍,而且還支援單個或多個檔案轉換。其支援 Windows XP、Vista、7、8 及 10 系統。

優點

  • 可識別及矢量化掃描的光柵圖片,並將其轉換為矢量圖畫。在處理手繪或掃描藍圖時非常有用;
  • 精準識別線條及弧線;
  • 可將特定頁面從 PDF 轉換為 CAD。

缺點

  • 無法保持原始圖層。
PDF 到 DWG 轉換器免費下載

3.Print2CAD PDF 到 DWG 轉換器

您亦可免費下載 Print2CAD PDF 到 DWG 轉換器。此軟體可將 PDF 轉換為 DWG 及 DXF 檔案,並可隨後使用 AutoCAD 軟體編輯。其支援 PDF 檔案中的光柵及矢量圖片。其可在轉換的同時確保線條、弧線及品質不變。此軟體還具備調整坐標、識別 TFF 文字為本地 DWG、批量處理、頁面轉換及選定頁面轉換等其他功能。其與 Windows 10、8、7 及 Vista 等系統相容。

優點

  • 可識別文字、符號、圖層及表單;
  • 可提供多種矢量化方法,以矢量化所有 PDF 光柵圖片為 DWG/DXF,例如「中心線追蹤」、「輪廓追蹤」或「固化」。

缺點

  • 價格昂貴。永久性許可費用為 249 美元。
PDF 到 CAD 轉換器免費下載完整版本


第 3 部分:線上最佳 PDF 到 CAD 轉換器

1.AutoDWG PDF 到 DWG 轉換器

AutoCAD 還可為您提供免費線上 PDF 到 CAD 轉換器,讓您不用軟體即可轉換 PDF 檔案。然而,您應該知道線上版本轉換速度較慢,且轉換效果可能不如桌面型版本。不論如何,如果您偶爾使用且您的 PDF 圖片品質較高,此線上 PDF 到 DWG 轉換器仍然非常有用。您仍可使用此線上工具獲得不錯的效果。

優點

  • 一種無需電郵註冊的免費線上 PDF 到 CAD 轉換器;
  • 可保留線條、文字及 PDF 圖層。

缺點

  • 如果 PDF 圖片品質較差,效果不太令人滿意。
線上 PDF 到 CAD 轉換器

2.Cadsofttools PDF 到 DWG 轉換器

此線上 PDF 到 DAD 轉換器可轉換單個 PDF 頁面及多頁面 PDF DWG。其可保留原始 PDF 的線條、折線、剖麵線、弧線、橢圓。然而,免費版本有兩個限制:最大檔案尺寸為 3MB,且每天僅可轉換兩份檔案。

優點

  • 操作簡單,使用方便。線上版本可免費使用;
  • 同時還提供桌面程式。

缺點

  • 檔案尺寸不超過 3MB。 
線上 PDF 到 CAD 轉換器

3.Zamzar PDF 到 DWG 轉換器

Zamzar 是一種支援 PDF 到 CAD 轉換的多功能線上轉換器。其並非專業 CAD 轉換器,因此轉換效果可能不如以上轉換器。因此,此 PDF 到 CAD 轉換器是經常使用者極佳的選擇。其可免費轉換最多 50MB PDF 檔案。您還可使用此工具將 PDF 轉換為 JPG、PNG 等其他檔案格式。 

優點

  • 一種功能全面的 PDF 轉換器,支援多種不同檔案格式;
  • 可免費使用最多 50MB。

缺點

  • 非專業 CAD 轉換器,無法保留 PDF 圖片的文字、色彩和圖層。
線上 PDF 到 CAD 轉換器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6 大 PDF 到 CAD 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