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如何在 PHP 中將 PDF 轉換為 HTML

author name

2022-12-30 15:02:19 • 分類: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HP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腳本語言,可以嵌入到 HTML 中,是開發網頁的理想選擇。如果你想知道 如何在 PHP 中將 PDF 轉換為 HTML,這絕對是可行的。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些 PHP 功能的基本知識,然後學習代碼和待使用的正確語法。當然,做到這一點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因此我們將在以下部分中討論這兩種方法。

在 PHP 中將 PDF 轉換為 HTML 的步驟

有一個名為 pdftohtml 的小程式可用於將 PHP PDF 轉換為 HTML。首先將 pdftohtml.exe 可執行檔案下載到本地檔案夾。將你的源 PDF 檔案放在同一個檔案夾中,然後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驟操作:

第1步。在同一個檔案夾中建立一個 .php 檔案。

第2步。將此 PDF 轉 HTML PHP 腳本粘貼到 PHP 檔案中:

$output_folder="MyFolder";
if (!file_exists($output_folder)) { mkdir($output_folder, 0777, true);}
$a= passthru("pdftohtml -f $firstpage -l $lastpage $source_pdf $output_folder/new_html_file_name",$b);
var_dump($a);
?>

注意:在上面顯示的 PHP 腳本中,“source.pdf”應當是你的原始文件。“MyFolder”是輸出檔案夾。下面的參數是上述腳本的一個組成部分,它定義了要轉換的特定頁面範圍:

$a= passthru("pdftohtml -f $firstpage -l $lastpage $source_pdf $output_folder/new_file_name",$b);

第3步。轉到 MyFolder 並查看轉換後的 HTML 檔案。

如果你不熟悉 PHP 或腳本因任何原因不適合你,那麼你可以使用 PDFelement 之類的 PDF 編輯器,以在不使用 PHP 的情況下將 PDF 轉換為 HTML。


如何在不使用 PHP 的情況下將 PDF 轉換為 HTML

PDFelement 是一款可用於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的多功能 PDF 和文件管理軟體應用程式。由於內部整合了雲端服務,因此這是一款真正的跨平台 PDF 編輯器,適合專業人士以及各種規模的組織。你不僅可以編輯 PDF 的任何現有組件而不必將其轉換為另一種檔案類型,而且你還可以完成以下任務:

  • 註釋、審閱和註解:你是否需要標記 PDF?沒問題。只需使用高亮顯示、形狀、文字標註、箭頭、徒手畫等許多註釋工具,即可清晰而簡潔地表達你的觀點。
  • 填寫和簽署 PDF 表單:不必再糾結於你必須列印、填寫、掃描和發回的非交互式表單。只需使用表單欄位識別將非交互式表單轉換為可填寫表單。填寫表單,以數位方式簽署表單,保存表單,和直接分享表單。
  • 隱私和安全:無論你是應用基於密碼的查看或編輯限制,還是僅僅應用版權水印,該軟體都能提供你需要的所有工具,而且使用非常簡單和安全。
  • 轉換和 OCR:從多種檔案類型建立 PDF,從 PDF 生成其它檔案格式,或使用 OCR掃描 PDF,以使其可搜索或可編輯。你可以快速而精確的完成所有工作,包括複雜的批處理過程。
  • 優化 PDF:當你需要在線移動大量 PDF 檔案時,最好嘗試使用檔案壓縮來減小檔案大小。該工具能夠在幾秒鐘內優化單個檔案和批量檔案,你可以在其界面中共享檔案、下載檔案或將它們上傳到雲端檔案夾。
  • 文件雲端存儲:PDFelement 提供了 1GB 免費雲端存儲 ,用於將文件保存到雲端。你可以在 PDFelement 中通過“打開雲端”-“從 Wondershare Cloud” 直接下載雲端文件。

只要移動滑鼠和數次點擊,它就能輕鬆地將 PDF 轉換為 HTML。你可以從此處下載 PDFelement 的免費試用版(永久免費)。完成安裝之後,請執行如下所示的步驟:

第1步。打開 PDF 文件

點擊“打開檔案...”或將源 PDF 文件拖入該程式的界面

pdf 轉 html php

第2步。將 PDF 轉換為 HTML

選擇頂部的“轉換”之後,選擇主選單下方工具欄中的“轉換為 HTML”圖標。

php pdf 轉 html

在“另存為”視窗中,“設置”中的特定額外參數或僅點擊“保存”。但請確保在此視窗中也選擇了 HTML 選項。如果需要,你可以從下拉式選單中更改。

將 pdf 轉換為 html php

這就是關於它的全部內容!你的 HTML 檔案將位於你在上文第三步中指定的下載檔案夾中。

使用像 PDFelement 這樣專門設計的實用工具,你就可以將注意力從過程中的移動部分轉移開,並專注於手頭的實際工作,即檢索 HTML 檔案,然後為其建立一個 URL 或將其上傳為網頁。該工具省去了“在 PHP 中將 PDF 轉換為 HTML”方法的幾個步驟,並為你提供了 PDF 內容的準確再現。此外,你還能夠獲得該軟體包附帶的各種其它 PDF 工具。這些工具可以極大地提高你的生產力和效率; 當你在整個組織範圍內部署該軟體時,還提高了整個公司的生產力和效率。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關於PDF 檔案的知識 > 如何在 PHP 中將 PDF 轉換為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