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6 款最佳線上網頁轉 PDF 轉換器

author name

2022-12-15 14:55:24 • 分類: 在線 PDF 工具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DF 檔案提供了展示任何類型文件的最便捷方式。有時候,Word、PowerPoint、Excel、PNG、Jpeg 和其它檔案能夠在 PDF 中得到最好的展示。在 PDF 中能夠以最佳方式查看和共享構成大部分網頁的 Html 檔案。對於保存在 PDF 中的網頁,用戶更容易閱讀和通過電子郵件共享,還可以輕鬆存儲以供將來參考。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網路上功能最強大的 6 款網頁轉 PDF 線上轉換器。

6 款最佳線上網頁轉 PDF 轉換器

1.Hipdf

如果你想在線將網頁轉換為 PDF,此列表中的位居第一的是 HiPDF,原因很簡單。此工具網頁具有一些出色的功能,它不僅可以對任何格式進行轉換,而且還具有一流的輸出質量。當你打開該網頁時,它顯得非常簡單和直觀。你需要做的只是點擊你想要進行的任何類型的轉換並在網頁上導入檔案,它會自動轉換為你選擇的格式。在轉換之後,你可以將轉換後的檔案保存在你的電腦上的任何位置。它安全可靠,而且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使用。

在線將網頁轉換為 PDF

2.Webpage to PDF

該網站是免費在線將網頁轉換為 PDF 的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WebpagetoPDF.com 在其登錄頁面上提供了一個簡單的網頁界面,允許你插入網頁連結和一鍵將其轉換為 PDF。它還包括其它選項,允許你對輸出 PDF 檔案選擇特定屬性。你可以選擇接收灰度、橫向、低質量、無背景或已刪除 JavaScript 的 PDF 檔案。

網頁轉 pdf

3.PDFonFly

PDFonFly.com 是另一個易於使用的網站,它通過一個簡單的基於網頁的系統將大多數網站上的網頁轉換為 PDF。此服務是一個更大的服務產品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PDF 建立、書籤添加和 Html 轉換 PDF。根據網頁的大小,用戶通常能夠在幾秒到幾分鐘內下載從 URL 生成的 PDF 檔案。

pdfonfly.jpg

4.PDFCrowd

PDFCrowd 是一款簡單、功能豐富的 PDF 通用工具,它允許你從線上網站即時生成 PDF 檔案。在從線上網站擷取內容並轉換為 PDF 方面,它的功能基本上與大多數其它線上轉換器一樣。但是,PDFCrowd 在這個基本功能的基礎上增加了額外的功能,包括能夠自定義頁面大小、添加密碼以及與最終 PDF 文件相關的其它設置(需要用戶購買許可證)。

pdf-crowd.jpg

5.Web2PDFConverter

Web2PDFConverter 是一款線上 PDF 轉換器,它可以作為 Google Chrome 上的擴充程式使用。對於那些經常需要轉換網頁以供存儲和將來參考的用戶,此擴充程式是一個有用的工具。此擴充程式允許用戶將任何網站上的網頁轉換為 PDF,但需要登錄的網站除外。用戶可以將轉換後的檔案保存在 Google Docs 或下載到你的電腦。

web2pdf-convert.jpg

6.Free PDF Maker

這也是一款 Google Chrome 擴充程式,允許用戶從線上網站建立 PDF 檔案。用戶也可以從存儲在電腦上的離線 Html 檔案建立 PDF 檔案。Free PDF Maker 是為數不多的真正免費的線上應用程式之一,而且不需要註冊。

Web2PDF convert

線上網頁轉 PDF 轉換器的局限性

儘管大部分線上 PDF 轉換器都提供了可訪問性和自由度,但託管在遠程伺服器上的應用程式始終存在可靠性問題。此類應用程式的功能和可用性完全取決於你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伺服器停機和託管網站問題。另一方面,與基於線上的應用程式相比,基於桌面的應用程式始終可用,並且可以處理更大的檔案。


適用於 Windows/Mac 的最佳網頁轉 PPT PDF 轉換器

PDFelement 是 Wondershare 旗下的 PDF 工具,它已經成為流行產品(例如 Adobe Acrobat)的最佳替代方案之一。PDFelement 是一款多功能 PDF 工具,個人和企業可使用它編輯、建立和轉換 PDF 檔案。憑藉其革命性的光學字元識別 (OCR) 子模塊,用戶可以使用 PDFelement 更改多種類型的 PDF 文件(包括掃描的 PDF 檔案和圖像)上的文字、圖像和其它對象。

PDFelement 還用於從其它檔案類型建立 PDF 檔案,包括 Word、Excel、圖像和六種以上的其它檔案類型。用戶可以對 PDF 檔案插入或擷取 PDF 頁面、圖像或整個 PDF 文件,這使 PDFelement 在處理 PDF 檔案時擁有最大的靈活性。此外,用戶可以添加 Bates 編號、頁眉、頁腳、水印、密碼和權限、書籤、超連結、註釋、數位簽章、或對內容標記密文以隱藏敏感信息。

從 html 建立 pdf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在線 PDF 工具 > 6 款最佳線上網頁轉 PDF 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