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PDFelement
應用程式名稱
在 AppStore 應用程式中開啟
在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中開啟
開啟 開啟

將PNG轉成Text檔最佳方法

author name

2023-02-10 15:06:18 • 分類: OCR 解決方案 •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PNG轉Text 生活上時常會因不同原因出現檔案轉換的需求, png 至txt檔案轉換可以讓檔案內容變得可讀,可索取,以及進一步確認裝置之間的數據傳輸成功。在把png轉text的轉換器選擇上,PDFelement 是最佳的選擇。這個軟體不但實用,而且還確保轉換後的檔案方便用戶進行傳輸,在檔案轉換前也會事先考慮到裝置相容性。

利用PDFelement來把圖片檔案轉換成Text檔案

PDFelement是一個用來精準編輯PDF檔案的軟體,以下為用使用此軟體圖片轉Text檔步驟:

第一步:開啟PNG檔案

把PNG檔案拖曳到軟體視窗中。用戶可利用五個不同方法來在軟體中打開任何支援的檔案格式。

how to convert image to text

第二步:在PNG上進行OCR

前往"編輯"頁面標籤後點選"OCR",接著選擇"可編輯式文字"來進行OCR。

png to txt

第三步:把PNG轉成Text

OCR完成後點"首頁" > "至其他" >"轉換成Text" 按鈕

convert png to text

圖片轉Text教學影片


利用Google 雲端硬碟來把PNG檔案轉換成Text檔案

Google 雲端硬碟內藏OCR功能,一樣可以把PNG檔案轉成Text檔案

第一步:上傳要轉的PNG檔案

把要轉的PNG檔案上傳到你的Google雲端硬碟裡面。

how to convert image to text

第二步:進行OCR

在Google雲端硬碟中右鍵點取要轉換的png檔案後以Google Docs打開,此時系統將會自動進行OCR。

png to txt

第三步:PNG轉Text

在檔案打開之後,裡面的內容就會以可編輯的模式呈現。此時可點"檔案File" > "下載" > "Plain Text"按鍵來把檔案儲存成txt檔案格式。

convert png to text


利用PDF Converter Pro來把PNG檔案轉換成Text檔案

PDF Converter Pro 是另一個為用戶提供最高效應的PDF檔案轉換軟體。使用者介面帶有相當高的直覺性,因此也廣受好評,檔案管理系統運作流暢,使用上完全沒問題,既可靠又大受推薦,高度簡化檔案轉換流程,在辦公上為用戶省時又省力。

第一步:添入PNG檔案

點擊"創建PDF"頁面標籤來啟動流程,接著點"新增檔案"頁面標籤。

png to text converter

第二步:OCR設定

點擊"進階設定"鍵來選擇"在掃描PDF上進行OCR"選項後在OCR語言列表中選擇所處理.png檔案內容中所含的語言。

convert png to txt

第三步:把PNG轉成Txt

先把PNG轉成word檔案,接著打開轉好的word檔案後點"檔案" > "儲存成"來把檔案儲存成.txt檔案格式。

image to text


最佳圖片檔案轉Text轉換器

PDFelement 是一個png到text檔案轉換器,且保證最佳轉換品質。這個軟體非常的穩定以及可靠,因為背後的公司實力強大。內建的OCR功能使用最先進的科技,因此在市面上脫穎而出。另外,使用上也非常的親切,綜合起來,不愧為用來PNG轉TXT的高評價軟體,且在轉換過程中利用其先進OCR科技,在轉換質量上更是市場上的領導者。不但如此,整體軟體的運作還比市面上其他軟體都快。

  • 軟體可編輯PDF表格欄位,表格內數據在匯出後可精準轉成CSV格式。
  • 軟體內建的極先進OCR科技讓軟體成為市場上png轉txt的最優秀軟體,匯出的數據帶有高度的精準度。
  • 用戶可針對特定欄位進行OCR來匯出特定欄位數據,不必匯出整個表格數據。
  • 商業用戶可批量處理PDF檔案。除了數據匯出以外,也可以使用批量編碼以及PDF浮水印功能。


另贈秘訣: 了解PNG格式

PNG為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的縮寫,是一個圖片格式,檔案名稱為.png,是除了JPEG以外最受歡迎的圖片檔案格式。這個檔案格式在1996年開始發展,到2004年三月三日才推出正式版本。為開放格式,意即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可傳輸至任何裝置。格式有兩種標準,一個是ISO/IEC 15948,另一個則是IETF RFC 2083。PNG格式的檔案大小龐大,完整保留原始圖片檔案,完全不進行壓縮。

格式
PNG
JPEG
GIF
TIFF
全名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 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 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 Tagged Image File Format
初始年代 1996 1992 1987 1992
檔案名稱型態 .png/.pngf .jpg/.jpeg/.jpe/.jif/.jfif .gif .tiff/.tif
魔幻號碼 89 50 4e 47 0d 0a 1a 0a ff d8 ff GIF87a/GIF89a
開放格式
最新版本發放時間 2005七月 2000六月 1989十二月 2002三月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免費下載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立即購買 PDFelement!


author name

Quintela

staff 編輯

首頁 > OCR 解決方案 > 將PNG轉成Text檔最佳方法